播放记录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蓝色圣诞节》剧情简介

U.F.O. Blue Christmas

《蓝色圣诞节》相关视频

  • 他们的生活 4.0 他们的生活
    他们的生活
    2022 剧情
    简介:张明亮准备婚房,搬东西的时候把墙磕破了,露出一个小洞,这个洞在与妻子白静结婚以后修补了多次但还是无济于事,也就渐渐被忽略了。后来这个洞跟随着他们从两口子变成幸福的三口之家、从贫穷到富有生活的起伏变化,后来也陪伴着不同租客的来来走走。它就像一个镜头记录着多个家庭的悲欢离合,或幸福或辛酸。张明亮白静从新婚到离婚,墙上的洞,从未真正“愈合”过,它静静待在墙上守着住在这里的人,默默观察着他们的生活,仿佛用自己的“残缺”来提醒这房子里的每一个人应该如何去面对生活、面对家人、爱人、孩子...
  • 他们称之为罪 2.0 他们称之为罪
    他们称之为罪
    1932 剧情
    简介:
  • 他们都已死去 3.0 他们都已死去
    他们都已死去
    2014 剧情
    简介:如果你看到卢佩穿着浴袍拖鞋,在家里做派,绝对想象不出她曾经是80年代著名的摇滚歌手。现在的她是空旷恐惧症患者,和迷信的墨西哥籍母亲帕琪塔同住,她的儿子潘丘则对她一肚子不满。
  • 他夏天住在楼下 7.0 他夏天住在楼下
    他夏天住在楼下
    2015 剧情
    简介:马蒂(塞巴斯蒂安·弗拉斯多夫 Sebastian Fr?sdorf 饰)是一个性格非常软弱的男人,遇事只会忍气吞声,毫无反抗意识。这年夏天,马蒂带着女友(Alice Pehlivanyan 饰)来到别墅度假,打算在这里度过一个悠闲而又浪漫的假日,哪知道,马蒂那平日里处处咄咄逼人的哥哥(戈德哈尔德·吉瑟 Godehard Giese 饰)带着老婆突然出现。   明明是后发制人,但哥哥理所应当的占据了屋子里最好的房间和资源,将马蒂和女友赶到了又小又阴暗的房间里,让女友气不打一处来的是,马蒂对于这些越轨的行为竟然全然接受。忍不了这口气的女友决定帮助马蒂出气,小小的别墅中,针锋相对的四人开始了拉锯战。
  • 他她他她 8.0 他她他她
    他她他她
    2019 剧情
    简介:三年前的一场车祸,改变了所有人的命运。随着车祸肇事者的出狱,所有当事人都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真相,并审视自己的内心。复仇还是救赎?善念还是贪欲?都在人性的一念之间。
  • 他好吗? 10.0 他好吗?
    他好吗?
    2015 剧情
    简介:星期五、球場、冰淇淋、口水病、少女、男孩。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