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守望者第一季》剧情简介

  背景设定在另一段历史中,蒙面义务警员被视为逃犯,《守望者》拥抱了原版同名漫画小说的怀旧之情,同时试图开辟自己的新天地。

《守望者第一季》相关视频

  • 夏日亡魂 5.0 夏日亡魂
    夏日亡魂
    2016 美国
    简介:剧情设定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在艳阳高照的夏天,学生们纷纷走出校园参与各种休闲活动。位于中西部地区的清水夏令营是一座表面上看起来风光秀美的夏令营,这里的辅导员们张开双臂欢迎那些前来度夏的年轻人——他们有的在这里找到了人生的初恋,有的经历了人生的初吻,有的……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杀戮。   清水夏令营沉睡已久的古代秘密被唤醒,黑暗力量再次降临。原本应该充满乐趣的夏天,转眼之间变成了令人终身难忘的恐怖经历。每一步,每一个角落……都有邪恶在等待着这些年轻人。   Mark Indelicato扮演公开的同性恋Blair Raymer,有艺术家气质,喜欢戏弄人。他多年来一直是清水夏令营的常客,如今成了这里的新辅导员。他对于和老友重逢感到惊喜,迫不及待地要和他们开始聚会。Paulina Singer扮演火辣性感的美女Jessie Tyler,但有点自负。她和Blair一样是...
  • 夏威夷特勤组第八季 9.0 夏威夷特勤组第八季
    夏威夷特勤组第八季
    2017 美国
    简介:【续订】CBS正式公布秋季档续订名单   #剧情类# 天蝎、庭审专家、警察世家、天堂执法者、国务卿女士、海军罪案调查处(三系列)
  • 夏威夷特勤组第十季 4.0 夏威夷特勤组第十季
    夏威夷特勤组第十季
    2019 美国
    简介:CBS一口气宣布续订6部正剧,包括《#天堂执法者# Hawaii Five-0》第10季。
  • 相对宇宙第一季 8.0 相对宇宙第一季
    相对宇宙第一季
    2017 美国
    简介:JK Simmons主演的Starz科幻剧《相对宇宙 Counterpart》由Morten Tyldum当执行制片及执导首集,于15年时预订两季,每季10集。《相对宇宙》被形容为一部有抽象转折的间谍惊悚剧,讲述Howard Silk(JK Simmons饰)原本只是一政府机构的小角色,但发现原来局中是在守护一道能通往平行世界的「门」。而剧中通过他与平行世界的一个自己描述分括角色身份﹑假如事件﹑失落的爱等剧情。   Olivia Williams饰演Emily Burton Silk,Howard的妻子,一位神秘的女性,是首季故事的中心;Harry Lloyd饰演Peter Quayle,是Howard所在机构的局长,他仔细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同时也身陷间谍世界和双重生活之中。   Ulrich Thomsen將飾演Chekhov(代替演員Michael...
  • 香水第一季 6.0 香水第一季
    香水第一季
    2018 美国
    简介:剧版《香水》讲述在寄宿学校的六个人,因对气味的强烈兴趣而成为了朋友。多年后,其中一人被杀,警察将其他五人作为嫌疑犯进行调查,这个小团体的秘密渐渐被发现。第一季共六集,12月21日Netflix上线。
  • 逍遥法外第二季 4.0 逍遥法外第二季
    逍遥法外第二季
    2015 美国
    简介:这部极具悬疑的剧由《格蕾》和《丑闻》的编剧操刀,开播时成为收视最高的剧情类新剧。   教授打着官司,教着课,偷着情……这小日子够复杂了,但老天觉得还不够,把她和几个学生牵扯到一场谋杀里。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