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自体发光办公室》剧情简介

此剧主要讲述一个被解救的投汉江自杀的就业准备生在急诊室知道了自己生命有限期的事实后发生的故事。

《自体发光办公室》相关视频

  • 火车2020 7.0 火车2020
    火车2020
    2020 韩国
    简介:  《Train》讲述在杀人事件发生之夜,因瞬间的选择而分裂的两个世界中,为了保护珍贵的人而介入连环杀人的刑警的平行世界的悬疑电视剧。
  • 坏爸爸2018 2.0 坏爸爸2018
    坏爸爸2018
    2018 韩国
    简介:  该剧讲述了为了成为一个好爸爸而选择成为坏人的中年家长孤军奋斗的故事,描写无法为他加油的坏人的故事,以及不得不为他加油的我们的爸爸们的故事。
  • 人生真美丽2010 2.0 人生真美丽2010
    人生真美丽2010
    2010 韩国
    简介:  该剧是韩国SBS电视台2010年播出的长达63集的韩剧。这种冗长家庭剧一向不是年轻人的菜,但《人生很美丽》中一条“男男恋”支线却吸引了很多人。  《人生很美丽》讲述了生活在济州岛的一个再婚结合的大家庭,父亲、母亲各自带着一个孩子,之后又生下一双儿女,再加上年迈的爷爷奶奶, 一直没有结婚的两个叔叔。父亲带来的长子泰燮是个医生,斯文有礼、踏实上进,34岁一直不肯结婚,一天他对家人坦承自己是同志,与摄影师男友庆修相爱。庆修和泰燮同岁,之前隐藏身份结婚并生下一个女儿,直到被妻子发现是同志。泰燮与庆修在飞机上偶遇。
  • 面包王金卓求国语 2.0 面包王金卓求国语
    面包王金卓求国语
    2010 韩国
    简介:  名门望族巨星家族会长具日中(金光烈饰)白手起家创办了巨城面包集团。然而事业如日中天的他却与妻子徐仁淑(钱忍和饰)维持着一段没有爱情的婚姻。具日中与家庭护士金美顺(全美善饰)互生情愫,产下一子金卓求。得知此事的徐仁淑要求秘书长韩胜载(郑成模饰)处理此事,从此两母子被赶出门过上了逃亡流浪的生活。而徐仁淑更与韩胜载私通产下一子具马俊,并谎称是与具日中所生。  长大成人的金卓求(尹施允饰)一直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但他却天生有着超强的嗅觉,拥有烘烤蛋糕的惊人天分。与金卓求两小无猜的申幼京(柳真饰)是他的初恋女友,却因为多层压力两人自小便分开了。由于金卓求的才华,他被八峰老师赏识并收为弟子,并得到老师家孙女梁美顺(李英雅饰)的默默暗恋。然而此时申幼京突然现身,她为了报复曾受过的羞辱而嫁给了自己并不爱的具马俊(朱元饰)。
  • 操心国语 2.0 操心国语
    操心国语
    2018 韩国
    简介:  《操心》改编自韩国同名网络漫画,此剧讲述了男主角(李正信 饰)十年前与初恋擦身而过,一直没法忘记她。他在偶然下穿越时空回到了十年前,竟与年少的自己(徐志焄 饰),和过去暗恋的她(李烈音 饰),展开了一场三角关系。
  • 爱在哈佛国语 8.0 爱在哈佛国语
    爱在哈佛国语
    2004 韩国
    简介:  前往哈佛留学的金贤宇(金来沅 饰)第一晚就把偶遇的女子李秀茵(金泰熙 饰)错当成妓女,彼此都留下十分差劲的印象。而在学业上一开始又遭遇到不顺,最想报读的教授不给他机会上课。又在图书馆遇见打算在阅览室过夜的秀茵,二人再起口角。  当金贤宇和秀茵解释清楚误会之后,他开始为她着迷,这个女子一边打工一边求学,还是照顾艾滋病患者的义工,活得饱满又充实。  学业上,贤宇不仅得到教授认同,还引来了同学正民的妒忌,当正民知悉自己父亲的死亡与贤宇的律师老爸有关,而爱慕的秀茵又与贤宇出双入对时,更是出阴招阻挠贤宇的各种努力。  毕业后贤宇被秀茵影响,帮助毫无能力的人打官司,追查污染案。此案涉及太多人的利益,贤宇和秀茵都备受威胁,这时秀茵病倒,还被查出患有白血病……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