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亲爱的乘客,你好》剧情简介

在路上是生活常态,跌宕起伏、奋斗不息,对于30岁前销售大锁来说,为了生活选择代驾,送达各式夜归人,看尽众生百态。机缘使然,结识了带着女儿独自生活的快车司机陈珂,他和她故事才刚刚开始……

《亲爱的乘客,你好》相关视频

  • 瞧这两家子 1.0 瞧这两家子
    瞧这两家子
    2012 国产
    简介:江小雪与马腾腾的婚姻不被婆婆林默涵看好,因为两人从恋爱到领证再到买房装修都没有经过婆婆林默涵的同意。小雪凭借着自己的才能,事业一路攀升,婆媳俩职场斗法,家里较劲,争来抢去,才发现婆媳相处的真谛。   江小雨是小雪的姐姐,由于双亲早逝,姐妹俩的感情非常深厚。姐夫明远为了小雨婆 婆刘桂芳的面子,开着客人放在4S店维修的名车去参加小雪的婚礼,结果出了车祸。为了车祸的巨额赔偿,小雨跟妹妹家借钱,林默涵表面不同意,暗地里却偷偷帮助小雨。
  • 瞧这一家子 1.0 瞧这一家子
    瞧这一家子
    2010 国产
    简介:正值中年的刘立成(张嘉译 饰)是某大学社会学教授,在外他是学识渊博,谈吐潇洒的婚姻问题专家,人们都将他的讲座光盘奉为圭臬,然而回到家中的刘立成却有着难以道尽的苦衷。刘的妻子孙晓丹(朱媛媛 饰)美丽干练,独当一面,但是洁癖的毛病可真真害苦了劳工刘立成。加上从结婚起就和公婆住在一起,心高气傲的晓丹自然有着诸多愤懑与不平,于是乎她和丈夫的争吵不断,矛盾也逐渐升级,最终闹到了离婚的地步。   离婚后,晓丹在事业上一路攀升,立成也有了新的感情归宿。只是各人苦乐各人知,光鲜的外表下总归有着种种不适。晓丹和立成的缘分未断,锅碗瓢盆交响曲还在继续……
  • 俏女冲冲冲 4.0 俏女冲冲冲
    俏女冲冲冲
    2005 国产
    简介:这是一座弥漫着灵气的城市,城市的精灵是生活在这儿的女人们。自从她们抖落了一身的尘埃,让所有人擦亮眼睛后,她们的与众不同似乎也有了惊世骇俗的味道。对于已经成为专有名词的“上海女人”,有人爱之深,有人恨之切,有人妒之急,有人服之诚。当生活在上海的女人和上海女人相遇,当男人和女人在上海相遇,这座城市又会出现怎样的颠覆呢?
  • 且行且珍惜 5.0 且行且珍惜
    且行且珍惜
    2015 国产
    简介:汤煜峰(翟天临 饰)两度患上急性白血病,徘徊在生与死的边缘。多亏了一位名叫程紫月(高露 饰)的志愿者无私的贡献出了她的骨髓,汤煜峰才得以获救,因此汤煜峰对程紫月产生了别样的感情。程紫月的丈夫朱斯文(朱刚日尧 饰)劈腿前女友黄婉萍(赵柯 饰),在将程家的财产转移殆尽后提出了同程紫月离婚,霎时间,程紫月失去了一切。   一场意外中程紫月失足坠楼,陷入了昏迷之中,女儿橙橙亦下落不明,此时汤煜峰挺身而出,不离不弃的照顾着病榻上的程紫月,并且动用一切关系寻找橙橙。终于,在汤煜峰无微不至的呵护下,程紫月苏醒了过来,而黄婉萍亦经受不住良心的谴责,选择向公安机关告发了朱斯文的罪行。
  • 钦差大臣 5.0 钦差大臣
    钦差大臣
    2006 国产
    简介:康熙年间,安徽所辖河安境内因水患成灾,清庭放二十万两官银用于修堤,却被贪官私分,朝廷派出钦差大臣陈信前去察访。 经过一番周折最终将贪官绳之以法。
  • 亲,向前冲! 4.0 亲,向前冲!
    亲,向前冲!
    2016 国产
    简介:照相馆馆主张千里身患绝症后,寄出三封信,告诉三位儿女,拥有百年历史的照相馆里藏着一笔遗产。带着各种目的回到照相馆的三姐弟虽然没能找到遗产,但是他们在照相馆找到了童年的回忆和家庭的温馨,让游走他乡的他们百感交集,最终三姐弟决定继承父业,重新支撑起自家的照相馆。在展望美好未来的同时,他们还将遇见怎样的挑战……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