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张玉贞,为爱而生》剧情简介

真实存在的历史人物,朝鲜时代最著名的女性之一——张禧嫔的故事被再次搬上荧屏。她本出自官宦之家,却因为家族获罪而被贬为贱民;她又因为出众的容貌,被肃宗相中,进而垂青;她是野史里的红颜祸水,但她也是一个女人,叫做张玉贞。成为贱民的张玉贞(金泰熙 饰)入宫成为了侍女,意外邂逅了小世子李焞(刘亚仁 饰),二人两小无猜;而玉贞从小就对服饰有着异于常人的敏感和天赋,让她成为针房内人,获得了肃宗李焞的爱情。而时代让二人简单的爱情被打上了太多无奈的印记,也让张玉贞的一生波澜不断……   本剧以女性的视角讲述了传奇人物张玉贞的一生,不同于以往野史对张玉贞的评判,这部以更人性化的口吻讲述了张玉贞的成长、事业与爱情。

《张玉贞,为爱而生》相关视频

  • Cheer Up 10.0 Cheer Up
    Cheer Up
    2022 韩国
    简介:SBS校园青春新剧《Cheer up》   主要讲述了大学应援团里的青春爱情故事   导演:韩泰燮(棒球大联盟、嫉妒的化身副导演)   编剧:车海源(VIP)   预计明年2月在SBS播出
  • 第三人称复仇 1.0 第三人称复仇
    第三人称复仇
    2022 韩国
    简介:高中生玉灿美(辛睿恩 饰)的亲哥哥在学校跳楼身亡,学校和警方都一口咬定哥哥是自杀。觉得另有内情的玉灿美,决定转校,誓要找出真凶为哥哥复仇。
  • 围栏外的HappyEnding 5.0 围栏外的HappyEnding
    围栏外的HappyEnding
    2022 韩国
    简介:郑泽运将在剧中饰演藏有秘密的明星作家金正贤(音译)一角。河钟宇将在剧中饰演对每件事情都很积极,热情洋溢的出版社代表韩泰英(音译)一角。工作和爱情两手抓,将展现充满心动的罗曼史。
  • 你知道阿什汤加吗 10.0 你知道阿什汤加吗
    你知道阿什汤加吗
    2022 韩国
    简介:‘世上最舒服的男人’VS‘最纠结的女人’特别的浪漫喜剧预告!送出现实安慰信息的电视剧!
  • 沙漠之王 5.0 沙漠之王
    沙漠之王
    2022 韩国
    简介:该片由《DP》金普通编剧执笔,是Watche“金普通Project”的首部作品。 讲述相信钱是万能的人和不相信钱是万能的人的选择的故事。
  • 巧克力奶昔 6.0 巧克力奶昔
    巧克力奶昔
    2022 韩国
    简介:正宇有两只宠物,小狗叫巧克力,小猫叫奶昔,奶昔和巧克力穿过了一座彩虹桥,回来却变成了人类?!正宇在20岁失去父母后独自生活,在他叔叔的餐厅做兼职。一天,两个陌生人进入房子,并声称他们是他的宠物巧克力和奶昔!这两个人确实是巧克力和奶昔的转生,他们是他从童年抚养到高中,却在一次事故中走失的。到达两人有了一个新的开始,并寻求发现爱情……于是四个人一起经营着奇妙的生活。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