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卧底》剧情简介

《Undercover》改编自同名BBC电视剧,讲述了一直隐藏身份的韩定贤(池珍熙饰)和为了正义成为第一个空运处长的人权律师崔妍秀(金贤珠饰)之间的故事。   面对以利益为名动摇国家的巨大势力,两人为了守护爱情和正义展开了激烈的斗争。预计将通过揭开权力的本质,对隐藏在其中的人的多面性、是非对错进行周密的追查。

《卧底》相关视频

  • 一起用餐吧3 7.0 一起用餐吧3
    一起用餐吧3
    2018 韩国
    简介:《一起吃饭吧3:Begins》讲述33岁、陷入低谷的具大英和原本一起开始用餐的李智雨(白珍熙 饰)重逢,共享20岁时的饮食和回忆,克服伤痛的故事,7月16日首播。
  • 伊甸之东 8.0 伊甸之东
    伊甸之东
    2008 韩国
    简介:故事开始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学生运动领袖李基哲(李宗元 饰)为了赎罪来到了地处偏远的矿山成为了一名矿工,在对抗贪婪阴险的矿主申泰焕(赵敏基 饰)的过程中,李基哲落入了后者的圈套之内,不幸丧生。李基哲的大儿子李东哲(宋承宪 饰)目睹了这一切,悲痛之中,他发誓要为父亲报仇。   与此同时,护士美爱为了报复申泰焕的始乱终弃,将申泰焕和李基哲的孩子掉了包,就这样,申泰焕的孩子明勋(朴海镇 饰)成为了李东哲的弟弟,而李基哲的儿子李东旭(延正勋 饰)则成长在了申泰焕的膝下。随着时间的推移,当明勋和李东旭的复杂身世渐渐浮出水面,两人的人生轨迹亦因此发生了扭曲。
  • 医生们 5.0 医生们
    医生们
    2016 韩国
    简介:刘慧静(朴信惠饰)曾是一个人人畏惧的女流氓,拳脚功夫了得的她曾因犯事而招来牢狱之灾。然而,监狱将是改变她人生轨迹的新起点。在监狱中,她明白了原本生活的错误,幡然醒悟的她决定痛改前非。于是,刑满释放后,头脑聪明的她决定发愤图强,砺志成为一个人人敬仰的女医生。而这个愿望也在数百个书不离手的日子后实现了。然而,身为女医生的惠静将面临着更为艰难的挑战。
  • 银行家2019 7.0 银行家2019
    银行家2019
    2019 韩国
    简介:该剧改编自人气日漫《监查役野崎》,讲述泡沫经济崩盘后,在金融当局转换既有政策的物欲横流的时代里,银行员野崎坚持正义的故事。
  • 优雅的朋友们 7.0 优雅的朋友们
    优雅的朋友们
    2020 韩国
    简介:该剧是一部悬疑剧,以40代夫妻们集中居住着的新城为背景,以杀人案为契机展开故事。   刘俊相饰演安宫哲,他是Highfive炸鸡连锁店的本部长,有成功的野心,以毅力和热情竭尽全力完成想做的事。看着因为家父风格严重的父亲而孤独的母亲,他不想成为像父亲那样的人,非常疼老婆。   宋允儿饰演南正惠,她是宫哲的妻子同时也是一名精神科医生。她是一个完美主义者,看上去有点清冷但其实内心渴望着爱。原本不相信爱情的她,对负责大学舞台剧节策划的宫哲一见钟情。   该剧将由曾执导过《又是吴海英》、《内在美》的宋贤旭PD执导,曾执笔过SBS独幕剧《英珠》且共同执笔过MBC《守望者》的朴孝妍编剧执笔。
  • 优越的一天 5.0 优越的一天
    优越的一天
    2022 韩国
    简介:《优越的一天》讲述了金融公司代理、设计师、雇凶杀人业主等3名主人公在同一个公寓里度过一天的故事。 原作中金融公司的代理角色将在电视剧中改编成消防员。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