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神的礼物-14天》剧情简介

美丽女子金秀炫(李宝英 饰)堪称是所有女人羡慕和嫉妒的对象,她拥有完美的家庭,丈夫韩志勋(金泰佑 饰)从事律师行业,受人尊敬,女儿小星(金柳彬 饰)乖巧可爱,调皮伶俐。职场上秀炫又是一名小有名气的时事节目作家,可以说她的人生完美得连命运之神都会嫌忌。终于在某一天,巨大的变故砸向这个梦幻般的家庭。小星意外遭人绑架,几经周折后更被抛尸湖中。绝望的秀炫跳入湖中,似乎此时她又受到神明的眷顾,竟然由此穿越时空回到了女儿被杀的两周前。   提前知晓了悲剧命运的秀炫,绝不肯轻易放弃这个改写自己和女儿人生的最后良机,她和死神展开了争分夺秒的赛跑……

《神的礼物-14天》相关视频

  • 什么都不想做 10.0 什么都不想做
    什么都不想做
    2022 韩国
    简介:28岁的春天,决定从今天开始什么都不做!宣布人生罢工——一个寻找28岁青春逗号的计划。   讲述了在28岁罢工并发现"自我"的女子(雪炫饰)和虽然是数学神童,却在图书馆担任合同工的男子(任时完饰)相遇,治愈彼此伤痛的人情MELO,为了什么都不做而来到村里经历太多事情后的样子,引起现代人的共鸣。
  • 树立而死 5.0 树立而死
    树立而死
    2022 韩国
    简介:此剧讲述了为了实现从朝鲜来到韩国的得了癌症的奶奶最后愿望,一个男人扮演归顺她的孙子而展开的一生戏剧故事。   尹汝贞剧中饰演“旅馆乐园”的创建者/总裁90代女人金顺一角,她 10多岁时经历过1930年 的光复,20多岁时经历过625战争,是个经历了动荡韩国史的人物。她躲避战火时与 老公、孩子经历了生离死别,她期待着终有一天可以再见。   孙艺珍饰演和财阀家其他孩子不同,考虑从底层一步步爬上乐园负责人最高位置的金顺孙女诗妍一角。   姜河那饰演为了实现得癌症的金顺的最后愿望,扮演他孙子的无名话剧演员在贤一角。
  • 消防厅旁警察厅 5.0 消防厅旁警察厅
    消防厅旁警察厅
    2022 韩国
    简介:此剧讲述了抓犯人的警察和灭火灾的消防员在现场协力合作,热血刑警和冲向火焰的消防员、急救队员们一起紧急出动解决犯罪、应急、危机的故事。   金来沅剧中饰演警察厅警察陈浩凯一角。是个毒舌完美警察,是个热血猎犬般的人,有着出众读懂犯罪者内心心理的能力。
  • 黑暗荣耀 2.0 黑暗荣耀
    黑暗荣耀
    2022 韩国
    简介:梦想成为一名建筑师的主人公东恩(宋慧乔 饰),高中时期因遭受校园暴力而不得不退学,随后等到加害主谋结婚,其孩子升入小学之后。她担任那个孩子的班主任,并开始向加害者和旁观者进行彻底而凄惨的报复的故事。
  • 今天可能有点辣 6.0 今天可能有点辣
    今天可能有点辣
    2022 韩国
    简介:该剧改编自姜昌来作家的同名随笔,是一本为患癌症的妻子做料理时写下的笔记。讲述丈夫为被诊断为晚期癌症的妻子准备饭桌,逐渐恢复关系的家庭故事。
  • 还魂2:光与影 7.0 还魂2:光与影
    还魂2:光与影
    2022 韩国
    简介:阿煜成为还魂人追捕者,一名被囚禁在自家的年轻女子请求他让自己重获自由。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