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一见又倾心》剧情简介

十八线小演员童沫在晚宴中喝醉后不小心走错了房间,意外认识了影帝欧天擎。 一个总裁影帝,一个十八线小演员,两人很快陷入爱河,并悄悄领证结婚。而这样的身份悬殊,导致欧天擎和童沫的隐婚生活困难重重。 欧天擎为了童沫放弃集团总裁的位置,原本以为生活可以安稳了,不料欧天擎的前任女友紫陌突然出现扰乱了两人原本幸福的生活,童沫伤心的离开了欧天擎。 一年后,欧天擎在剧组杀青晚宴结束后再次遇到了童沫,震惊中,欧天擎下定决心,不再让心爱之人离开自己。

《一见又倾心》相关视频

  • 二号交通站 6.0 二号交通站
    二号交通站
    2011 国产
    简介:1943年,敌后战场形势发生重大变化,抗日根据地度过最困难时期,并不断发展壮大,我八路军逐步对日伪采取攻势作战,开始局部反攻。周边数座县城被解放,安邱城也势如累卵,旦夕可下,满城日伪人心惶惶,人民群众暗中拍手称快。
  • 纳妾记 第二季 9.0 纳妾记 第二季
    纳妾记 第二季
    2016 国产
    简介:主要讲述由孙坚饰演的现代法医杨秋池偶然穿越至明朝,凭借自身聪明才智和三寸不烂之舌,顺利升职、加薪,实现屌丝逆袭的故事。
  • 纳妾记 第三季 10.0 纳妾记 第三季
    纳妾记 第三季
    2016 国产
    简介:杨秋池呈报建文余党在苗疆一案,皇上龙颜大悦,特委杨秋池重任,名则下旨令其前往苗疆为官,实则暗中追寻建文余党的踪迹,以彻底铲除建文余孽。最终在苗疆人民群众的帮助下,发现建文余党的老巢,成功抓获建文帝之子朱文奎,破灭了建文余党的复国计划。
  • 豆花依旧笑春风 2.0 豆花依旧笑春风
    豆花依旧笑春风
    2023 国产
    简介:小镇孤女金豆花初入江湖寻找失踪的师父,却阴差阳错卷入了有关昆仑令的纷争中,不得不以间谍身份斡旋于魔教宗主洛时渊与武林盟少盟主万司湫之间,终日苦不堪言,只能假死遁走。而此时,归墟古国的线索浮出水面,豆花担负起桃花岛岛主与南诏国天女的双重身份,惊艳归来,携手寒鬼卒首领沈冰夷一起,再次前往从极之渊……
  • 鲤鱼小姐 3.0 鲤鱼小姐
    鲤鱼小姐
    2023 国产
    简介:女主自幼喜欢看各种童话书籍,她曾幻想自己拥有一份童话般的爱情,长大后从事VR智能工作,身为菜鸟新手,她什么都做不好,经常被老板批评。她心中暗恋着部门新来的总裁,却没有勇气表白。某天,她进入了VR虚拟世界,与幻想的男主来了一场浪漫邂逅,两人坠入爱河。从相遇相识到相知相爱,在爱恋中还发生了一系列奇幻又有趣的爱情故事。
  • 天下正道 6.0 天下正道
    天下正道
    2023 国产
    简介:大型历史连续剧《天下正道》讲述了讲述一代“大儒”王阳明一生经历。王守仁是我国明代著名的文学家、哲学家、思想家、政治家和军事家,而陆媛媛演绎的张琳琅则是他的一生中尤为重要的人生伴侣。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