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降龙之白露为霜》剧情简介

《降龙》改编自尼罗所著的同名原著小说,讲述了民国初年两名传奇少年的乱世逆旅。白露生(杨昊铭饰)在军阀混战中全家被杀,只身幸免的他隐姓埋名流亡北方,并遇到了乖张跋扈的少爷龙相(赵诚宇饰)和乖顺的侍女丫丫(李彦漫饰)。在经过了无数次“斗智斗勇”之后,白露生答应辅佐龙相实现雄霸天下的梦想,而龙相则承诺帮助白露生完成复仇大计,三人共同踏上闯荡烽烟乱世的旅途

《降龙之白露为霜》相关视频

  • 回马枪 1.0 回马枪
    回马枪
    2016 国产
    简介:电视剧《回马枪》于 11月初在横店开机,该剧由海润影视出品,连奕名导演并主 演,其中连奕名和邵兵分饰男 主角胡四郎和龙飞虎。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5.0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2008 国产
    简介:米爱(李思思 饰)青梅竹马,形影不离的恋人裴翌(王晔 饰)因车祸意外死亡。痛苦的米爱转学来到新环境,开学第一天就在校园里被纨绔不羁的富少尹堂曜(李承炫 Seung-hyun Lee 饰)开车撞伤。米爱在把因争吵而昏厥的尹堂曜送往医院的时候误打误撞的知道了这个人正是裴翌心脏的移植者。难以忘却旧情的米爱将昔日对裴翌的爱倾心灌注到了这个有着裴翌心脏的男生身上。米爱用着自己的方式在生活的各个方面照顾着尹堂曜,为了他跑千米泡冷水发高烧,被别人设计而被混混欺负,饱受着欺负与折磨。然而她的坚持终于感动了尹堂曜顽石一般的心,渐生感情的二人决定开始正式的交往。然而就在二人的感情逐渐步入正轨的时候,重重的困难接踵而至。尹堂曜母亲的阻挠,裴翌双胞胎兄弟裴优(王晔 饰)的出现,更致命的是,尹堂曜意外得知了米爱接近他的真正目的…   该片改编自明晓溪的同名畅销小说《会有天使替我爱...
  • 彗星来的那一夜2 5.0 彗星来的那一夜2
    彗星来的那一夜2
    2020 国产
    简介:一个从小被誉为商界魔童,酷炫吊炸天的80后霸总VS一个浑身是戏的00后鬼马女孩。差异巨大的二人,却因为一场彗星的来临,而改变了人生轨迹,爱上了彼此,在变幻的时空中,领悟爱之天意。
  • 乡村篮球队 1.0 乡村篮球队
    乡村篮球队
    2021 国产
    简介:国内首部以农村体育为体裁、以 南方喜剧为主旋律的电视剧《农民篮 球队》在广西大新县恩城乡新胜屯举 行开机仪式。
  • 花非花 10.0 花非花
    花非花
    2002 国产
    简介:周怡(顾永菲 饰)身居高位,是运新市的副市长。副省长的儿子李小兵涉嫌走私锒铛入狱,为其奔波走动的重担自然落在了她的肩上,这让周怡感到不堪重负。工作上一团乱麻,周怡的家庭亦陷入了水火不容的境地,一天她回到家,丈夫项伯远竟然向她提出了离婚。第二天早上,项伯远死了,这离奇的死亡让大女儿项青(陈瑾 饰)内心疑虑重重。   公安局副局长马维民(白志迪 饰)敏感的差距到项伯远的死并不单纯,于是派出了司马克(陈宝国 饰)隐藏起了真实身份打入项家内部。随着调查的深入,司马克发现利基公司的总经理和李小兵的贪污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
  • 花火 5.0 花火
    花火
    2015 国产
    简介:凌骁(马骙 饰)是衔着金汤匙出生的富家大少爷,大学毕业之后,他拒绝了在父亲手下工作,而是坚持靠自己打零工的工资来实现梦想。一次偶然中,凌骁邂逅了名为魏薇(李心艾 饰)的女孩,凌骁就此坠入了情网,没想到的是,凌骁的家庭成为了两人之间最大的也是最无法调和的矛盾。   在凌骁的介绍之下,他的同学谭越来到了4S店打工,就此爱上了那里的主管陈茜茜(毛俊杰 饰),可是,陈茜茜接近谭越,为的只是能够和一心爱慕的凌骁更加的亲近。与此同时,凌骁的表哥赵震南也在不知不觉中被魏薇所吸引。每个人都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