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嘿!你大事很妙》剧情简介

虽然生命在于运动,但熊奇奇就坚定地认为自己的生命在于静止。她的梦想就是开着空调吃着西瓜喝着快乐肥宅水,躺在床上追剧“哈哈哈哈”。胸无大志的她对于人生万象有着格外的包容与豁达,不好的事情掉头就忘,快乐的事情却可以开心很久。这样的性格也让熊奇奇的人生出现了一些不可忽视的问题:永远都差目标有一些距离,永远都离完美还差一点点。她认为“三分靠努力,七分看天意”,于是她永远只能在及格线徘徊。熊奇奇安慰自己,自己本来就是普通人,就该拥有最普通安稳的生活,甚至把这种知足常乐发展成自己独特而智慧的“处世之道”。不过事与愿违,隔壁邻居黎一禾——那个从小目标就是永远向前,人生准则是从不停歇的隔壁家男人,他不但生而耀眼,仿佛还是老天爷不满意熊奇奇的知足安稳,特意派来鞭策她的魔鬼教官。   熊奇奇和黎一禾在风景如画的田园小镇笑闹着长大,也一起去到大城市学习发展,然而在面对长大后的...

《嘿!你大事很妙》相关视频

  • 热血痴心 3.0 热血痴心
    热血痴心
    0 国产
    简介:现代都市剧《热血痴心》讲述的是爱情与搏杀的一段惊心动魄的英雄赞歌!   青年刑警高寒和他的两名战友在押送犯罪嫌疑人陈大虎返回江城的列车上,突然遭到犯罪集团有计划袭击,猝不及防之下,高寒的两位战友牺牲,被押解的疑犯陈大虎乘机逃走。为了追击跳车逃逸的罪犯,已身负重伤的高寒奋不顾身地从飞驰的列车上跳下……。   为了寻找高寒的下落,江城公安局派出以教导员谢伟华为首的破案班子奔赴发案地点,虽经当地公安机关的多方配合,高寒仍然是踪迹全无,而案件的侦破亦陷入一筹莫展的境地,与此同时,新的危机也正一步步向公安机关逼近…   从火车上跳下的高寒幸亏被一老汉搭救,并带到家中养伤,逐渐痊愈。   一个偶然的机会,高寒吃惊地发现自己置身的穷山僻壤正是又一个犯罪团伙的老巢、窝点。   为了解救被残害的少女,高寒挺身而出,与凶狠、狡诈的犯罪分子展开了一场特殊的战斗,历尽磨难艰险,终于在赶到的谢教...
  • 七十二家房客第十部 2.0 七十二家房客第十部
    七十二家房客第十部
    2012 国产
    简介:主要讲述解放前40年代里广州西关一栋三层楼的大杂院里,“包租公”太子炳、“包租婆”八姑和七十多家房客交织所发生的许多妙趣横生、让人忍俊不禁又发人深省的故事。
  • 七十二家房客第六部 2.0 七十二家房客第六部
    七十二家房客第六部
    2008 国产
    简介:主要讲述解放前40年代里广州西关一栋三层楼的大杂院里,“包租公”太子炳、“包租婆”八姑和七十多家房客交织所发生的许多妙趣横生、让人忍俊不禁又发人深省的故事。
  • 村里新鲜事 5.0 村里新鲜事
    村里新鲜事
    2014 国产
    简介:本剧围绕村主任赵天亮一家人和他的部分村民展开的,涉及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家长里短、公事私事、生活琐事。其中有爱情婚姻故事、孝老爱亲的故事、乐于奉献的故事、计划生育的故事、保护环境的故事、拾金不昧的故事、移风易俗的故事、崇尚文明的故事、老有所为的故事等等。《到底嫁给谁》中,听说蔡花要嫁人,上门求亲的男人可不少,蔡花无从选择,没办法她求助于村主任一家人帮她拿主意。《不傍大款》兰妮姨为兰妮物色到一个对象,宋彩云要侄女去相亲,其实兰妮早已有心上人,应付完姨妈给介绍的大款,兰妮回来继续和男友规划他们果园的美好蓝图。《大月小月》中,剧情和传统剧《墙头记》相反。赵天亮兄弟俩赡养父母,为多尽孝一天是一天,发生大月小月的争执,弄得老人无所适从
  • 七十二家房客第二部 7.0 七十二家房客第二部
    七十二家房客第二部
    2021 国产
    简介:主要讲述解放前40年代里广州西关一栋三层楼的大杂院里,“包租公”太子炳、“包租婆”八姑和七十多家房客交织所发生的许多妙趣横生、让人忍俊不禁又发人深省的故事。
  • 七十二家房客第十七季 2.0 七十二家房客第十七季
    七十二家房客第十七季
    2022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20世纪40年代的民国时期广东广州西关太平街生活着72家房客,故事主要描述房东与房客的较量,以及街坊生活的酸甜苦辣。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