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3d布衣精华123456今天》剧情简介

十八线女艺人夏林身患“血癌”,为获得足够的金钱接受治疗只得纠缠“凌氏” 总裁凌异洲。为尽早接受骨髓移植,同时继续开展个人演绎事业,夏林和凌异洲协议隐婚,在二人的隐婚期间,除了甜蜜的生活外,也夹杂了来自多方面的阴谋论......

《3d布衣精华123456今天》相关视频

  • 爱你的决心 10.0 爱你的决心
    爱你的决心
    2023 国产
    简介:这段故事讲述了彼此深爱的一对恋人,从学生时代到踏上社会期间经历的分分合合。剧情跨度八年,节奏轻快,展示了当代年轻人的爱情观。这是有关于真诚、勇敢的故事。永恒从来都不是那么容易,只有双向奔赴,才能让内心的羁绊变成恋恋不舍的爱恋。
  • 反击罗曼史 10.0 反击罗曼史
    反击罗曼史
    2023 国产
    简介:林氏千金林妍(杨雪儿饰)婚礼当日遭遇未婚夫背叛,意外坠楼。三年后意外苏醒的林妍决心复仇,夺回家族资产。复仇之路,步步惊心困难重重。所幸遇见了父亲的前保镖肖陌(郭迦南饰),两人并肩捶爆渣男,手撕小三,踏上了甜蜜的反击之路。但随着爱情的升华,肖陌的真实身份也并没有那么简单。爱情,也许真的是一味毒药……
  • 奈何公主不好惹 8.0 奈何公主不好惹
    奈何公主不好惹
    2023 国产
    简介:长公主宝珠从皇宫出逃,皇帝令隐曜门沈易全力搜寻,公主出宫后竟与平民靳九结缘。沈易欲将带回,公主却以命相逼,誓要与靳九形影不离。沈易无奈只得将靳九收于隐曜门下,作为宫中内侍陪伴公主左右,在长公主的庇护下靳九以假内侍真男人的身份入了宫。靳九早早计划了与公主相遇,只为了一桩多年的旧事…
  • 日月神剑2 6.0 日月神剑2
    日月神剑2
    1991 国产
    简介:从小被神奇婆婆抚养长大的阿日(郭晋安 饰)和阿月(张卫健 饰)是一对性格不尽相同的好兄弟,都练就了一身的好功夫,为人也都极尽狭义,被皇上御封为日月神侠。在闯荡江湖的过程中,他们先后邂逅了各种奇异之人、奇异之事,结识了千金大小姐裘菁菁(杨羚 饰),金华,银柳等人,阿日和阿月和她们发展了纠葛的多角恋。
  • 老爸的梦想 5.0 老爸的梦想
    老爸的梦想
    2023 国产
    简介:朱耀飞,货车司机,没文化,没关系,一辈子唯一的希望就是把儿子朱奔教育成才,在前妻面前证明自己的成功和价值。儿子成了.
  • 逆天邪神归来 10.0 逆天邪神归来
    逆天邪神归来
    2023 国产
    简介:暂无简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