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机智牢房生活》剧情简介

该剧是讲述超级巨星棒球选手金济赫一夜之间变成阶下囚,以及监狱里的人们的生活的黑色喜剧,   该剧内容以监狱为背景,通过犯人、监狱管教、家属等角色展现各自的独特个性和存在感,展现给大家监狱这个特殊背景下并不沉重的故事。

《机智牢房生活》相关视频

  • Leverage.诈骗操作团 1.0 Leverage.诈骗操作团
    Leverage.诈骗操作团
    2019 韩国
    简介:讲述前保险调查官和盗贼们一起盗窃骗子的物品的故事。
  • Life 7.0 Life
    Life
    2018 韩国
    简介:李栋旭饰演相国大学医院急诊医疗中心专科医生艺镇宇,是一名注重医德的医生。   曹承佑饰演相国大学医院总括社长具胜孝,他是认为数据高于一切的冷酷的人物。   元真儿饰演小儿科负责人李晚霞。   刘在明饰演相国大学胸外科中心主任周景文,他对胸外科有自信心,并有着医生的使命感,和新上任的相国大学医院总括社长具胜孝就医院的运营方式等对立。   文素利饰演相国大学神经外科中心主任吴世华,是在医生父母培养下的金钥匙,她以自己的职业和能力为傲,充满野心想成为业界No.1.   李奎炯饰演艺镇宇( 李栋旭饰)的弟弟艺善宇,他是在健康保险审查委员会评价院工作的整形科专门医生,小时候爸爸因为车祸去世,他腿部有残疾。   千虎珍饰演相国大学医院院长兼精神科医生李宝勋。   该剧由执笔过《 秘密森林 》的 李秀妍 编剧 +《 名不虚传 》、《Dear My Friends》导演联合打造,是一部讲述医院...
  • Live 3.0 Live
    Live
    2018 韩国
    简介:此剧以警察局里发生的事件为中心,讲述努力维护日常重要价值及正义的警察之喜怒哀乐的故事。
  • LUCA:起源 7.0 LUCA:起源
    LUCA:起源
    2021 韩国
    简介:电视剧《LUCA》是以未知的世界“遗传学”为题材,讲述了某个被世界遗弃的人激烈的追踪记。该剧以达尔文的《物种起源》为基础,用大胆的素材开启了前所未有的玄幻剧篇章。
  • Matching!少年射箭部 7.0 Matching!少年射箭部
    Matching!少年射箭部
    2016 韩国
    简介:网络电视剧「Matching!少年射箭部」是部青春、搞笑、成长电视剧,讲述了网漫作家志愿生的女主人公,为了寻找素材,潜入花美男射箭部后所发生的左冲右撞的故事。
  • MealKid 8.0 MealKid
    MealKid
    2020 韩国
    简介:《Meal Kid》是在新创食品流通企业的办公室成长电视剧,讲述了走遍全国寻找最好的美食店与食材的‘狩猎队’的相关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