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二次元人物桶动漫人物免费》剧情简介

接着上一辑,高婕(郭可盈 饰)失忆后离开大勇(陶大宇 饰)返回了加拿大。与爱人天隔一方的大勇思念高婕心切,准备飞往加拿大。正当他准备前往加拿大时,意外得知高婕回港了。原来高婕这次回来是要前往北京去做访问,死心不惜的大勇为了唤醒爱人的记忆跟着她一起来到了北京。高婕在机上遇一个叫罗道风的人,他说认识她,令到高婕以为是他失忆前的朋友,两人于是聊了起来。殊不知一起离奇的命案就起源这一次无心的聊天!大勇这次上北京本来准备挽回高婕的爱情,岂料在北京他们却意外卷入了一起离奇的真假高婕杀人案。

《二次元人物桶动漫人物免费》相关视频

  • 香港爱情故事 4.0 香港爱情故事
    香港爱情故事
    2020 港剧
    简介:暖男设计师陈子朗(罗天宇饰)与理想主义女友邱凯琪(龚嘉欣饰),是香港典型因土地问题而被迫流离浪荡的情侣。子朗两位妹妹陈子欣(王敏奕饰)和陈子婷(游嘉欣饰)性格极端,摄影师子欣沉沦于艺术家纪家希(谢东闵饰)的失乐园;品学兼优的大学女神子婷,爱之初体验以现实先行,两姊妹各有恋事。子朗、凯琪为觅安乐窝打拼,新婚后居于百多呎的劏房,除了要面对空间不足的生活磨擦外,还要处理双方父母的暮年感情危机!小两口排除万难,置业美梦却一夜变噩梦,为了一层楼竟忘记如何好好恋爱……
  • 香港传奇 8.0 香港传奇
    香港传奇
    1976 港剧
    简介:
  • 香港风情画 1.0 香港风情画
    香港风情画
    1975 港剧
    简介:
  • 香港人在广州 5.0 香港人在广州
    香港人在广州
    1997 港剧
    简介:《香港人在广州》透过一个香港人远赴广州创业的奋斗故事,反映香港人与内地同胞由偏见至互相体谅、欣赏及支持的微妙过程。铁(郑丹瑞)本为高薪厚职、不愁衣食的香港中产阶级,却惨被公司解雇,同时妻慈(刘倩怡)又要求分居。在事业家庭皆失意下,铁毅然决定返广州收回祖屋地铺开创香水生意。铁因收铺关系,与当地白手兴家的万元户毅(黎耀祥)发生纠纷,幸得铁妻在内地的表妹风(张可颐)帮忙,始能和解。铁向歧视内地同胞,究竟他最后能否撇除偏见,成功在广州闯一番事业呢?
  • 香港蛙人 7.0 香港蛙人
    香港蛙人
    1990 港剧
    简介:《香港蛙人》(Priceless Adventure) 是香港无线电视1990年拍摄的电视连续剧,全剧共10集,监制梁家树。主要演员有李司棋、夏雨、朱瑞棠、湘漪、林嘉华、江欣燕、雷宇扬等。主题曲及插曲均由许冠杰作曲、填词及主唱。
  • 香江花月夜 7.0 香江花月夜
    香江花月夜
    1984 港剧
    简介:方芷湄(梅艳芳 饰)原本是出生在富贵之家的千金小姐,却不幸遭遇家道中落的惨剧,母亲为了维持生计无奈外出打工,方芷湄为了减轻母亲的辛劳也开始工作,在机缘巧合之下结识了名为宇深(苗侨伟 饰)的富家公子,两人之间牵扯出了一段难解的情缘。   在好友小杜鹃(景黛音 饰)的介绍下,方芷湄来到了夜总会成为了一名歌女。凭借着美丽的外表和动人的嗓音,方芷湄很快就成为了舞场中的头牌。贝婷婷(蒋丽萍 饰)是方芷湄的同学,她见方芷湄和宇深之间走的很近,于是想方设法的接近两人,想要获得宇深的心,嫁入豪门成为阔太。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