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莫南爵在童染身体里不出去》剧情简介

剧集以隐形任务战略部队及反恐特勤队作为剧集主题,讲述一众反恐精英与不法份子掀起连场激斗的故事。

《莫南爵在童染身体里不出去》相关视频

  • 老婆大人 4.0 老婆大人
    老婆大人
    2005 香港
    简介:裁判法院法官高希敏(宣萱 饰)是个出名的钉官,铁脸无私,公正严明。潜意识里希敏不相信男人,也不相信婚姻!却想不到一次意外的邂逅,她竟然闪电结婚!令她改变初衷的,不是高大威猛的事业型男人,却是个喜欢打理家头细务凑仔煮饭的小男人葛国光(陈锦鸿 饰)。原因竟是因为一次酒后缠绵,却发现希敏怀了自己的骨肉,并打算堕胎,国光竭力阻止,并向希敏求婚,被一口拒绝。希敏为了断绝国光的纠缠,故意订立了一份非常苛刻的婚前协议书,以为用这方法可以吓走国光,想不到国光竟然毫不犹豫,立即签署!并立誓遵守协议书所有条文,令希敏大为感动,终于答应与国光结婚,并生下小儿子,开始了三小口子的幸福家庭。然而始终磨难不断。
  • 古灵精探 9.0 古灵精探
    古灵精探
    2008 香港
    简介:一次意外使得干探于子朗(郭晋安 饰)具有了通灵的能力,能感应死去的冤魂传递给他的点点滴滴的信息。子朗本来就精明能干,这下更是如虎添翼,屡破奇案。才华出众的他却受到了上司的嫉妒,于是接口特别凶案调查组的上司准备退休,到那里很快就能升职将他调到了那个警局神憎鬼厌的部门,D.I.E.。与此同时,Madam 刑(郭羡妮 饰)因为过于想表现自己而屡屡闯祸,结果遭到多方投诉而被上司打发到了D.I.E.。Madam 刑和子朗来到这里都发现这里的人十分奇尼古怪,由于两人都一心想着接替即将提休的上司的位置,于是两人结成了冤家,展开了一番明争暗斗。幸好随后两人握手言和,子朗更是暗恋上了Madam 刑,两人一起携手为那些沉冤代雪的冤案伸张正义。
  • 古灵精探B 7.0 古灵精探B
    古灵精探B
    2009 香港
    简介:D.I.E.被迫解散,原组员都重返原先的工作岗位,这班人不改之前古灵精怪的作风,另领导很是头疼,为了躲开这批难缠的下属,子朗(郭晋安 饰)顶头上司罗有恒(郭峰 饰)主动提出重组D.I.E. 但由于D.I.E.原主管费SIR已退休,罗有恒被迫接管。晶晶(郭羡妮 饰)在结束产假后也迅速回到了D.I.E.。子朗和晶晶无处安置孩子,只得带着他上警局,一连串扣人心弦的案件接连上演。另一头,正义(郭政鸿 饰)和子晴(曾华倩 饰)则恋情告急。众人还渐渐发现,子朗的孩子竟也遗传其父的异能,晶晶也因此屡屡破案。谁知竟然再次惹祸上身,子朗、晶晶一家三口是否能顺利脱险?正义和子晴是否真的缘尽?
  • 点金胜手 1.0 点金胜手
    点金胜手
    2014 香港
    简介:此剧以金融界为背景,生活时事为题材,透过塑造卓彧(黄宗泽饰)成为金融才俊,描写他的奋斗过程,以及他与两个女子资雅(徐子珊饰演)、方明瑜(胡定欣饰)纠结难分的命运,揭示人性对立,变质扭曲的人生观,,剧集气氛沉重,是香港版华尔街道和《大亨小传》。
  • 九阴真经 5.0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1993 香港
    简介:漫天飞雪,瑟瑟寒冬。东邪黄药师(姜大卫 饰)一人独饮,挥酒淋剑,一场腥风血雨似在这刀光剑影中一触即发。天下第一武学奇书《九阴真经》引发江湖纷争,缘起缘灭,掀起连番恶斗。华山论剑后,真经之争似已平息,然而金国萨满教圣女冯蘅(梁佩玲 饰)因教中法器与真经有关,被卷入武林争夺之中。危急中,冯蘅被黄药师所救,两人互生情愫,情根深种。黄药师为救冯蘅身中剧毒,冯蘅只得从周伯通(廖启智 饰)手中骗取真经,却引来西毒欧阳锋(罗乐林 饰)前来抢夺,欲将之据为己有。铁掌帮大弟子陈玄风(张智霖 饰)本与白驼山首席女弟子梅超风(关宝慧 饰)势不两立,却在阴差阳错间结下不解情缘,更双双成为黄药师爱徒。然而欧阳锋仍对真经耿耿于怀,不惜胁持梅超风逼迫陈玄风偷取真经,徘徊在恩师与爱侣之间的陈玄风,矛盾不已。
  • 万凰之王 9.0 万凰之王
    万凰之王
    2011 香港
    简介:清道光年间,刚刚登基的道光帝旻宁(陈锦鸿 饰)即将册封沅宛(胡杏儿 饰)为皇后。封后大典当天,太后(黄淑仪 饰)却令穆亲王福晋伊兰(宣萱 饰)为夫殉葬。穆亲王绵怡在平定西北叛乱时失踪,生死不明,太后认定伊兰为不祥之女。旻宁对伊兰早已有情,得知伊兰遭难,旻宁竟然抛下沅宛救回伊兰性命,并做出令朝野皆惊的决定:纳伊兰为妃。原本对伊兰并无敌意的沅宛,因为在封后大典上颜面扫地而对伊兰怀恨在心,旻宁纳伊兰为妃更是令其深受刺激。在母亲的教唆下,沅宛决心铲除伊兰以及一切威胁自己后位之人,伊兰原本无心相争,却一次次被卷入宫斗波澜,一场清宫女人的命运纠葛大戏就此上演。究竟谁能在后宫斗争中脱颖而出,最终登上权力颠峰成为“万凰之王”?   本剧是2011年香港无线电视台(TVB)44周年台庆剧。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