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高校处世王》剧情简介

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高中生成为大企业的领导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的浪漫喜剧。徐仁国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高中曲棍球队的主攻手,是该校最具人气的高中生。他将代替身为IT专家的哥哥成为某公司的企划室长,上演一系列曲折有趣的故事。

《高校处世王》相关视频

  • 村庄:阿雉阿拉的祕密 3.0 村庄:阿雉阿拉的祕密
    村庄:阿雉阿拉的祕密
    2015 韩国
    简介:在一个几乎从未有过犯罪的村庄(阿恰拉)里,一具被人们发现埋藏已久的尸体打破了村庄的宁静。在没有任何失踪人口的村庄里发现的尸体究竟是谁?为什么到现在没有人来寻找尸体?是他杀还是自杀或者是事故死亡?通过追踪神秘尸体和与之相关的人们来逐步揭开这个其实并不平静的村庄的秘密的过程。   该剧主要的角色包括英语教师和美术学院教师,派出所巡警和美术教师。从本周开始将进入选角阶段,并计划于本月末开始进入首次拍摄。
  • 达利和土豆汤 5.0 达利和土豆汤
    达利和土豆汤
    2021 韩国
    简介:该片讲述想进入核心圈子的一窍不通暴发户欲从一瞬间落魄的从骨子里头都是名门望族家的女儿那里抢走美术馆从而陷入爱情的故事。成长背景、财力、学历、取向、价值观完全不同的两男女在停业之前以美术馆这一媒介相遇碰撞的同时,去理解完全没有经历过的对方的人生,并且变化成长的过程。
  • 打包袱:盗取命运 4.0 打包袱:盗取命运
    打包袱:盗取命运
    2021 韩国
    简介:少女时代权俞利有望出演韩剧《绑匪-偷走命运》(暂译),首次挑战历史古装剧。  26日,权俞利所属社SM娱乐在接受韩媒采访时表示:“权俞利接到韩剧《绑匪-偷走命运》的出演提议,目前正在积极讨论中。”据悉,该剧为一部历史剧,讲述生计型绑匪因失误错绑一国翁主,继后展开的波澜壮阔的人生逆转内容。
  • 打架吧鬼神 5.0 打架吧鬼神
    打架吧鬼神
    2016 韩国
    简介:《打架吧鬼神》是一部爱情喜剧,围绕着一个能看见鬼神的主人公与鬼神共同居住在一个屋檐下而发生的爱情故事而展开……韩剧《打架吧鬼神》将于2016年7月登陆TVN月火剧场。
  • 大发 2.0 大发
    大发
    2016 韩国
    简介:英秀(张根硕 饰)本是后宫淑媛福顺(尹珍熙 饰)的孩子,然而出生刚刚六个月就被迫流落民间,成为了生长在民间的王子。收养英秀的男子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赌徒,在养父的耳濡目染之下,成年后的英秀成为了朝鲜第一欺诈师。   尽管和养父在一起生活的日子多有艰辛,但英秀十分感恩养父对于自己的庇护和抚养,于是,在养父死于非命之后,悲伤愤怒的英秀决心要为养父报仇,因此再度涉足宫廷,最终得知了自己的真实身份。被作为政治交易的筹码是每个王公贵族都无法逃脱的命运,英秀亦是如此,他辅佐弟弟李英祖(吕珍九 饰),同大臣李鳞佐(全光烈 饰)针锋相对,并且最终使得李英祖成功登上了王位。
  • 大发不动产 6.0 大发不动产
    大发不动产
    2021 韩国
    简介:该剧是一部贴近生活的灵异驱魔题材的剧。主要讲述了将有鬼神出没或者有人死了离开后的不动产进行驱魔,用干净的东西重新打造的一个不动产中介人的故事。   张娜拉剧中饰演大发不动产社长兼驱魔师洪智雅一角,看起来是个拥有完美的颜值,非常聪慧,的人,其实是一个比起说话,先亮出拳头,从母亲那里继承了驱魔能力的多血质驱魔师。   郑容和剧中饰演一边说着“世上哪里有鬼神”一边却利用鬼神赚钱的骗子吴仁范一角,无论是什么情况他都可以凭借出色的观察能力和逻辑能力,推出原因和结果,快速预判出之后的事情。   此剧由《赤身消防员》《学校2017》朴珍锡导演执导,电影编剧出身的河秀真和李英华,郑妍书编剧负责执笔,上半年播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