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永远的第一名》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三十年代的中国,日军的侵略让这片广袤的土地伤痕累累。张寄生(胡杏儿 饰)本是一位平凡的女子,和丈夫周细鸡(萧正楠 饰)新婚燕尔正准备享受幸福的生活。哪知道有朝一日,她竟然眼睁睁的看着亲人和爱人死在了敌人的手中,自己虽然偷生但惨遭侮辱。失去了一切生无可恋的张寄生想到了自我了断,却被游击队队长江尚红(黎耀祥 饰)救下。   在如此动乱的年代,张寄生和江尚红之间产生了真挚的感情,可是张寄生无法忘记仇恨,江尚红更是有着一段灰暗的过去,这段感情对于他们两人来说有着无法承受的重量。在江尚红的推荐下,张寄生加入了共产党,化身粤剧花旦“水芙蓉”,暗中套取敌方情报,立下了屡屡战功。

《永远的第一名》相关视频

  • 荷里活有个大老千粤语 10.0 荷里活有个大老千粤语
    荷里活有个大老千粤语
    2019 香港
    简介:1960年代香港赌博风行,其中一个派系是以老千技术闻名的“千门八将”。成员龙四(郑则仕 饰)在一次大肆出手之后,其大师兄庞峰(秦沛 饰)因着间接害死亲弟的同门恩怨,与华探长文雄(汤镇业 饰)设局陷害他入狱,女友百合(张慧仪 饰)更被文雄抢去。五年后,龙四出狱适逢香港电影发展迅速,进入片场耕耘下成为地位崇高的制片,有舒奇(蔡瀚亿 饰)、麦基(吴业坤 饰)两位得力助手,还有一个刚相认的女儿小雨(王子涵 饰)。好景不常,助手们开始要独力面对片场中各种争斗和感情关系,而同门师弟妹相继出事和反目,亦使龙四无法独善其身,在“东方荷里活”上演无数场的“千门事,千门了”……
  • 黑白僵尸粤语 3.0 黑白僵尸粤语
    黑白僵尸粤语
    1984 香港
    简介:黑僵尸(周星驰 饰)和白僵尸(龙炳基 饰)是僵尸一族里仅存的最后两名成员了,一次偶然中,保护古物研究会主席阿美(曾华倩 饰)发现了两只僵尸的行踪,起初她很害怕他们会伤害自己,但很快的,阿美就意识到,他们虽然身为僵尸,但却要比有些人类还要善良和有人情味的多。很快,阿美就和他们成为了朋友,并且帮助他们隐藏行踪以免遭到迫害。   最终,僵尸的蛛丝马迹还是引起了科学会的谭博士(谭玉瑛 饰)的怀疑,很快,两只僵尸的行踪就败露了。但谭博士被阿美的善良所打动,于是决定帮助他们逃脱科学会的追捕。
  • 洪武三十二粤语 8.0 洪武三十二粤语
    洪武三十二粤语
    2011 香港
    简介:随着明太祖朱元璋的驾崩,围绕新帝登基的争夺则进入到白热化。传位给朱允炆(陈山聪 饰)的遗诏不幸遗失,这个消息一经走失得到了江湖上各类势力人马的追逐。朱允炆派他的得力助手,来自锦衣卫的敖笑风(谢天华 饰)前往追查。在追查的过程中,笑风意外邂逅了燕王朱棣(马德钟 饰)及他的谋臣马三保(陈键锋 饰)。笑风和三保斗智斗勇,经过一些事情,二人迅速成为好友,但这时,笑风也得知了朱棣逆谋之意,暗自警惕着。   因为一次意外,笑风失去了记忆,竟而连性格也大变。而笑风的失忆无法阻止事情的向前推动,后称的“靖难之变”依然照旧上演,不存在的洪武三十二年,究竟发生了什么,借由笑风之眼,我们来一窥究竟。
  • 后生可畏粤语 3.0 后生可畏粤语
    后生可畏粤语
    1985 香港
    简介:青年黃學勤(黃日華)的好友羅祖光(湯振業)從外國留學返港,欲在公司內大展拳腳,卻為繼母鍾月湄(關菊英)阻撓,幸得學勤和潔瑩(劉嘉玲)幫助,才能度過難關。 祖光打動潔瑩成為情侶。祖光因未婚妻返港,即與潔瑩分手。潔瑩被祖光欺騙感情,非常傷心,幸得學勤細心開解,兩人漸生情愫。祖光與未婚妻感情破裂,再次向潔瑩展開追求,令潔瑩難於抉擇。 祖光生意失敗,企圖以非法手段騙取保險金,後為學勤知悉,加以勸阻,祖光痛悟前非,排除萬難,重新振作。
  • 护花危情粤语 3.0 护花危情粤语
    护花危情粤语
    2012 香港
    简介:本剧为2012无线节目巡礼剧集之一。   保护证人组督察许玮琛(黄宗泽 饰)奉命保护受袭的名人乔江河(蒋志光 饰),乔江河是“商场魔术手”乔江山(秦沛 饰)的胞弟。江河得罪了一名沈阳有势力人士熊飞,招致杀身之祸。警方建议江河接受保护证人组的保护,因此,玮琛认识了江河的侄女、江山的女儿乔子琳(钟嘉欣 饰)。子琳性格乖僻,对人冷漠,甚至有点不近人情。玮琛和队员与子琳接触初期,都认为子琳是被宠坏的富家千金,对周遭的人和事都不闻不问。在保护子琳的日子里,玮琛曾不顾危险,以身犯险救了子琳,子琳对玮琛暗生好感,更不理江山反对,主动展开追求!江山眼见女儿变得开朗主动,逐渐软化默许,但一个三十年前的故人黎树风(李国麟 饰)突然回来,掀引着各人的神经线,玮琛发现黎树风与乔氏兄弟之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令玮琛陷于困局,挣扎于公义及爱情之间……
  • 花样中年粤语 10.0 花样中年粤语
    花样中年粤语
    2003 香港
    简介:韦福荣、陈炳基、罗家辉这三个同居客兼好友,各人背景不同、遭遇各异、郄同样有着“男人四十”的困惑……。韦福荣,卅九岁,独身,AW广告公司创作总监,曾经是广告界的风云人物,从事广告  创作的十数年间,屡获本地及国际广告大奖,相信只要有电视机及广告牌的地方,便会有他的广告。陈炳基,卅九岁,独身,尖端补习社校长兼创办人,人称“补习天王之父”。罗家辉,卅八岁,独身,是秋天话剧团的成员暨文书暨打杂暨茶水……也是个戏剧极端狂热爱好者,立志献身戏剧艺术。   对一个四十将至的男人来讲,福荣所面对的问题是由四方八面而来,除了身体上那明显后退的发线,原本结实而排列有致的六块腹肌竟结义成为了一团“最靓猪腩肉”,还有家庭上的怪异组合。而感情上,一向有“中环李察基尔”称号的福荣,凭着其潇洒的外型,俊朗的脸孔,还有那极富自信的帅气,甚得女仕们的欢心,无奈福荣的爱情往往会因时间而淡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