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十二寡妇肉床艳史》剧情简介

讲述一个心术不正的私家医院主任,为了谋取额外利益,草菅人命,在病床及手术台上做手脚,把病情未致绝望的病人弄死之後,出售他们的器官予富有的买家。其後更加疯狂起来,将获知内情的其他医生和化验师杀害……

《十二寡妇肉床艳史》相关视频

  • 法与情 2.0 法与情
    法与情
    2023 港澳
    简介:被冠以魔鬼接班人之稱的Angel,是法律界傳奇律人物-石琪大狀的徒弟。二人均是上流社會的御用大狀,幾乎戰無不勝!師徒二人每每為了贏得官司,亦會無所不用其極,予人一種不擇手段的感覺。工作排山倒海的Angel與同為律師的丈夫Manson關係日漸疏離,決定離婚,還互相爭奪兒子Lucas的撫養權。Angel為了洗白形象,以爭取撫養權而接了一宗法援案。可是晴天霹靂,在師父的悉心安排之下,這次Angel為被控誤殺案的單親媽媽Lisa擔任辯護律師,而對手則是令人聞風喪膽的石大狀本人,二人無可避免地進行了一場全城矚目的師徒對決!
  • 我本善良 5.0 我本善良
    我本善良
    1990 港剧
    简介:三个家庭二代人间的爱恨情仇借由“人性”这个主题,在20世纪90年代初的香港上演。我本善良,可谁让我一步步走向深渊?   20世纪70年代,一场大火把本来温馨的一家人拆散,警察蒋定邦(罗乐林 饰)认为妻儿已葬身火海,于是伤心前往英国。二十年后,回到香港的定邦在许多场合认识了香港上流社会的大亨齐乔正(曾江 饰)。但定邦觉得此人并非善类。一次杀人事件,被告人乔正的儿子齐浩南(温兆伦 饰)被告上了法庭。而这时,定邦才突然发现乔正的妻子正是自己以为已死去的前妻,而浩南就是自己的儿子!浩南视乔正为偶像,明知此事是乔正所为还是替他入狱。而另一方面,和乔正颇有渊源的石常春(胡枫 饰)的女儿——石伊明(邵美琪 饰)从英国归来,数次邂逅了浩南。亲情与爱情、正义与邪恶在浩南的心中交织徘徊,二代人的恩怨情仇能否在浩南这代化解呢?
  • 洪熙官(粤语) 9.0 洪熙官(粤语)
    洪熙官(粤语)
    1986 港剧
    简介:少林寺乃江湖武术宗师所在地,清朝政府欲统一天下,视少林为大患,设法去铲除它。   清政府藉天地会首脑陈近南藏身少林寺,趁机派大量官兵及高手消灭少林,寺内僧人四散,少林寺毁于火海。至善禅师自焚之前,嘱咐俗家弟子洪熙官及方世玉一定要重建少林寺。   洪、方二人访寻昔日同门胡惠乾,欲暗杀少林叛徒高进忠以报仇,惜事败,世玉被白眉所伤,幸获两广总督曾必正之女曾玉媛所救。方、媛并暗订终生。   乾隆微服南巡,偶然下遇见玉媛,被其美貌所吸引,决定封媛为贵妃,但此时玉媛已怀有方之骨肉,媛父恐招惹灭门之祸,狠心杀女并嫁祸方世玉。   方世玉知悉玉媛身亡,屡次行刺乾隆,不遂,终被杀。   另一方面,胡惠乾为复兴少林,舍恬静生活前往报仇,失手逃亡。其妻王婉冰于危难中诞下麟儿,取名文定,幸得洪熙官照顾,胡一家团聚。   高进忠看上婉冰,故意折磨惠乾,胁迫冰下嫁。洞房之夜,婉冰趁进忠宿醉未醒欲杀之,...
  • 汇通天下(粤语) 10.0 汇通天下(粤语)
    汇通天下(粤语)
    2006 港剧
    简介:户部郎中齐学仁为官刚正不阿、一直不肯同流合污,幕后黑手连同他的上司户部侍郎柴毅一起栽赃嫁祸,令到银库里巨额白银不已而非,齐家一家被收监问斩。幸好义仆舍身从监房里换出了学仁的儿子齐百川(陈豪 饰),齐家才保留了一点血脉。目睹了家人和义仆被当众抄斩,百川悲愤不已。随后他流落街头、万念俱灰,一次偶然机会被当地最大的票号鼎丰盛东主乔本业(姜大卫 饰)看中,招入了鼎丰盛当学徒。进入鼎丰盛让百川看到了一个彻查全家被斩的冤案的机会,他化名子齐,一方面努力学习票号业务,一方面努力往上爬,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借助鼎丰盛为全家翻案。另一方面,票号的大掌柜曹裕泰(刘丹 饰)一直想当上鼎丰盛的东主,连合鼎丰盛全国各分号的老帮逼宫,后被乔本业化解危机,不甘心的曹裕泰离开了鼎丰盛另立炉灶对抗鼎丰盛。乔本业一次偶然救了来自塞外的巴巴哈儿高娃(郭羡妮 饰)姐弟,两人随后也留在了鼎丰盛...
  • 金玉满堂  粤语 3.0 金玉满堂 粤语
    金玉满堂  粤语
    1999 港剧
    简介:戴东官(欧阳震华 饰)经营着又父亲用毕生精力创建的酒楼,自称拥有“皇帝舌”的戴东官尝尽了天下的美食,用心打理酒楼的生意。一天他遇到了一个声称要为父报仇的小小(陈妙瑛 饰),小小竟然出卖东官使东官不得不逃到了北京。不久小小得知东官是无辜后,主动前往认错,两人冰释前嫌。   东官有一好友勉良(郭晋安 饰)为了考取功名而日夜苦读,幸好有翠花(梁艺龄 饰)周到照顾,当他与翠花成婚后也成功高中,但没想到勉良竟与昔日爱人倩容(张慧仪 饰)旧情复燃,翠花忍气吞声顾全丈夫声明,却被倩容的贪念毁了勉良的前途。   另一方面,东官成为了宫廷的御厨,但却受到了小小师兄的陷害。此时东官的红颜知己心茹(陈松伶 饰)怀有了皇帝(江华 饰)的孩子,害怕太后不愿接受,皇帝逼东官迎娶心茹。早已与小小结成伉俪的东官,面对爱吃醋的老婆小小,不止如何是好。不知情的小小甚至要告至公堂。
  • 妙手仁心3粤语版 9.0 妙手仁心3粤语版
    妙手仁心3粤语版
    2005 港剧
    简介:香港SARS疫潮过后,人们终于从阴霾中走出来。脑外科医生程至美(吴启华饰)突然得知前女友的死讯,情绪崩溃,极度自责抑郁。法医岑雅晴(黎姿饰)伴其左右,鼓励他重新建立信心。急症室医生黎国柱(林保怡饰)结束了与女友的恋情,却卷入与骨科医生叶淘(吴美珩饰)及见习医生曾淑淇(廖碧儿饰)的三角恋中。不幸感染SARS的心脏科医生林敏智(陈豪饰)留下后遗症,为保全名声而隐瞒病情,却令病情日益恶化。妇产科医生万安生(邵美琪饰)与急症科医生向众仁(曹永廉饰)正计划共同生活,然而却因护士戴玉莹(姚嘉妮饰)的介入而面临一场情感考验。   由香港无线电视制作的现代时装医务纪实电视剧《妙手仁心3》是《妙手仁心》系列的第三辑,监制戚其义与编剧周旭明的黄金组合更是精心打造此辑“妙手系列”。此辑剧集在风格上延续了前两辑经典之处,一如既往的得到医务人员协助实景拍摄,继续讲述医护人员在工作...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