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年轻的母亲2兔费电影》剧情简介

改编自金庸的武侠长篇小说《倚天屠龙记》。武当派五侠张翠山(刘松仁 饰)与天鹰教教主之女殷素素(米雪 饰)因争夺屠龙刀而相识相爱,两人的结合遭到了江湖中正道人士的反对,为得到张翠山义兄金毛狮王谢逊(骆应钧 饰)和屠龙刀的下落武林各派逼死了张翠山,殷素素也殉情,留下儿子张无 忌托付给武当。长大成人的张无忌(吴启华 饰)因缘际会练成了失传已久的九阳神功,认识了峨眉派的小师妹周芷若(佘诗曼 饰),两人渐生情愫。张无忌靠着天分和幸运成为了重新领导明教的教主,引领教众对抗元朝,身边还多了位善解人意的丫鬟小昭(江希文 饰),可他不知道小昭身份暗藏玄机,与此同时他邂逅了元朝郡主赵敏(黎姿 饰)。犹豫不决的张无忌在周芷若和赵敏之间摇摆不定,被师傅灭绝师太(惠英红 饰)传授掌门之位的周芷若在得知了倚天剑的秘密之后性情大变,张无忌该如何选择?  全剧不只刻画了张无忌、周芷若...

《年轻的母亲2兔费电影》相关视频

  • 白色强人2(国语版) 10.0 白色强人2(国语版)
    白色强人2(国语版)
    2022 港澳
    简介:TVB2019年播出的《白色强人》收获口碑及好收视,一众演员在2020年1月底出席剧集庆功宴,TVB高层现场宣布预计2020年10月将开拍《白色强人2》,大家都拍手叫好,而马国明当时就率先透露将会是原班人马继续出演,三届视帝郭晋安也表示已为公司预留了2020年10月的档期回来拍剧。
  • 鹿鼎记(陈小春版) 5.0 鹿鼎记(陈小春版)
    鹿鼎记(陈小春版)
    1998 港澳
    简介:为人聪明圆滑的韦小宝(陈小春)因义气帮助“反清复明”组织天地会击退清兵后,稀里胡涂接受该组织命令潜入宫中做了未净身的假太监,准备伺机偷取藏有清朝秘密的四十二章经。偶然结识微服的康熙皇帝(马浚伟)后,两人成为莫逆之交。
  • 童时爱上你(粤语版) 5.0 童时爱上你(粤语版)
    童时爱上你(粤语版)
    2022 港澳
    简介:毒舌KOL丁宥迎会于网上发布教授化妆技巧及新产品评测的影片。霸气能干的富家女雷紫彤创立自家化妆品品牌,却得到迎的劣评。二人纠缠间,彤遭遇意外而失忆,心智更有如小学生。彤父威逼利诱迎保守秘密及照顾彤,他设法助彤回复记忆,并助她解决各样难题。
  • 至尊食王 食神 10.0 至尊食王 食神
    至尊食王 食神
    1998 港澳
    简介:赵十两(郑则仕 饰)出生于富贵家庭,过着养尊处优游手好闲的生活,从小就品尝过世间各种美味珍馐的赵十两拥有一条格外挑剔的舌头,然而,他却对烹饪一窍不通。因为好友周武(徐锦江 饰)是宫中的侍卫统领,赵十两因此常常能进宫游玩,一次偶然中,赵十两遇见了正在踢球的乾隆,两人结尾了好友。
  • 900重案追凶 9.0 900重案追凶
    900重案追凶
    1996 港澳
    简介:朱承开(温兆伦 饰)与王一正(吴启华 饰)是相识多年的同事兼好友,个性和脾气迥然不同的两人曾经联手破获过不少的难解奇案。朱承开后因为性格火爆与同事产生龃龉辞去了警察的职位,转而成为了保安公司的调查科经理。
  • 叹息桥 4.0 叹息桥
    叹息桥
    2020 港澳
    简介:李子勇Thomas(林保怡/陈健朗饰)出生贫穷,年轻时为赚取母亲(张慧仪饰)的医药费,拼命打工赚钱,认识了同在茶餐厅打工的少女方小薇Sammy(周家怡/谈善言饰),自此变成好朋友。茶餐厅老板(秦沛/艾威饰)分配Thomas到比利时进行走私名表的生意,因一个重大的错误在比利时留了二十年,并结识了出生入死的红颜知己Judy(李思函饰)。四年前,Thomas返回香港跟Sammy一起开办餐厅,并重遇在比利时结识,何乐儿Joyce(卫诗雅/杨偲泳饰),二人一拍即合,很快便走在一起。Thomas及后发现Joyce与一名为胡启源(陈奂仁/黄定谦饰)亦已拍拖八年,并与一名人妻梁淑媛Catherine(伍咏薇饰)育成子(岑珈其饰)。六人关系扑朔迷离。命运让他们的人生交错,相遇,相识,相处,相分到重遇,纠缠一辈子的爱恨,换来一声叹息。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