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喜爱夜蒲》剧情简介

西夏向宋发动攻击,忠勇的杨宗保(焦恩俊)率兵迎战不敌,未几更传来战死消息。保妻穆桂英(陈秀雯)遂率领杨门孤寡十二女将征西,奋力顽抗外侮,保卫国土。奈何遭朝廷奸臣庞太师(谭炳文)派来的杀手伏击,杨排风(文颂娴)与八妹(黄瑷瑶)更不幸被打落山崖。其后西夏王子李元具(卢惠光)得知二人身份,假意与之相好,一个一个陷阱,难关、到底杨家女将该如何面对?

《喜爱夜蒲》相关视频

  • OnCall36小时2粤语版 9.0 OnCall36小时2粤语版
    OnCall36小时2粤语版
    2013 港剧
    简介:张一健(马国明 饰)与范子妤(杨怡 饰)婚后生活甜蜜,子妤更已怀孕。有一天,医院发生灾难应变,其中有伤者感染传染病,令当日负责手术的子妤被迫接受隔离,幸好最后靠病理学家洛文笙(吴启华 饰)解决传染病事件。子妤虽然脱困,可是旧病忽然复发,需要接受电疗,无法保住胎儿,一健、子妤唯有忍痛决定流产。手术完成后,子妤表面释怀,可是一健知道爱妻只是强忍伤痛。祸不单行,一健手术病人的病情突然急转直下,病人家属认为是医疗失误,向一健追究责任。一健怕子妤担心,隐瞒事件。与此同时,一健母亲黄笑莺(黄淑仪 饰)发现类风湿关节炎日渐恶化。一健于家庭及工作的双重压力夹击下,焦虑指数急升。子妤因为接受电疗而暂别医生的工作,放假疗养。期间,她反思工作与人生的目的,还因教导杨沛聪(罗仲谦 饰)进行微创手术,重拾返回工作岗位的冲劲,实践医生使命。子妤为了让一健放下工作及家庭重担,明白...
  • OnlyYou只有您 3.0 OnlyYou只有您
    OnlyYou只有您
    2011 港剧
    简介:天生好胜的麦一敏(蒙嘉慧 饰)被公司裁员后,无意中发现“结婚时专门侍候新娘”这个行业工作简单兼收入可观,便一心向金牌大妗姐庄思甜(李司棋 饰)拜师学艺,为人执着的思甜看穿一敏的动机,当然将她拒诸门外。一敏死不瞑目,出尽法宝博得思甜的弟弟庄思齐(麦长青 饰)及其太太司徒菲菲(田蕊妮 饰)的好感,让她在他们开设的婚纱公司任职统筹。   当一敏积极展开她的鸿图大计时,摄影师夏天生(郑嘉颖 饰)突然出现,令她重新反思自己的人生,他们在工作中经历着欢喜冤家、落难夫妻、神经质新娘、残障情人等等不同新婚人士千奇百怪的爱情故事,从婚礼的开始到结束,二人共同迎接及见证一个个或庄严或感动的盟约,纵然二人深爱对方,但各走极端的人生态度却令这段情荆棘满途……
  • 美味风云 4.0 美味风云
    美味风云
    2005 港剧
    简介:豪庭烧鹅海鲜酒家的大少爷游学澧(林峰饰)被家人认定是一事无成的阔少爷,他总希望能够证明自己的能力。乐观坚强的周文希(佘诗曼饰)多年来一直与母亲相依为命。乐于助人的陈家乐(郑嘉颖饰)出生于市井平民的家庭,但乐天知命,为人洒脱。生性柔弱怯懦的周芷茵(杨怡饰)一直肩负着养家的重任,帮助父亲打理运输公司。四个本不相识的香港年轻人,在一场由香港电视台与新加坡电视台合办的美食竞赛“Yummy Yummy美食终极大竞赛”中相识相知,从最初的意见不合,到后来的几经患难,彼此间都建立了互信互助的友情。不仅如此,四人更与来自新加坡的王福生(杨志龙饰)成为了好朋友。比赛结束之后,五位年轻人交织在爱情与事业中的人生故事旋即上演。
  • 再生缘 8.0 再生缘
    再生缘
    2002 港剧
    简介:翠竹镇上有孟丽君(叶璇 饰),喜爱女扮男装出外求学淘气,才智过人天性聪慧的她是大夫孟士元的掌上明珠。机缘巧合下,男装打扮的她认识了同是乔装打扮的皇上铁穆耳(马德钟 饰)和憨直少年皇甫少华(林峰 饰)。孟丽君常听见暗夜笛声,早对吹笛人芳心暗许。家中早已安排好丽君与少华的婚事,怎奈由于彼此隐瞒的关系,丽君并不知道少华就是自己结拜的二哥,同时又误以为吹笛人就是铁穆耳,以致情根错钟。拒绝盲婚哑嫁的她带着丫鬟离家出走。   丽君四处闯荡之际被山上的劫匪劫走,随后发现皇甫少华也被劫来,此时方知道这就是自己的未婚夫,大为惊讶!然而在相处中,渐渐得悉皇甫少华的好处。   少华告知丽君,自她走后,恶霸一方的刘家抢亲逼婚,丫环映雪代丽君出嫁,在新婚之夜跳河自尽,而孟老爷也被诬蔑成朝廷钦犯,押解上京。   丽君开始了,漫漫的上京路。救父亲,找仇人。前路上等待的,除了劫难,还有幸福。
  •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 1.0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
    2017 港澳
    简介:處境劇的御用監製羅鎮岳已經準備開拍新一套處境劇,暫定叫《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過往的處境劇都是以家庭為主,今次當然不例外啦。而故事除了家庭,因為網購現在都好hit,就會講到一間百貨公司,入面開設的網購部,是從這裏開展出來的故仔。」
  • 僵尸道长 第二季 4.0 僵尸道长 第二季
    僵尸道长 第二季
    1996 港澳
    简介:毛小方(林正英 饰)是远近闻名的除魔道长,某日,女飞贼黑玫瑰(商天娥 饰)来到墓穴之中,窃取了慈禧口中的宝石,没想到使得慈禧就此苏醒,带领着她的僵尸兵团在小镇里作威作福。所幸毛小方即使赶到,才化解了这一番危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