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菠萝菠萝蜜在线视频观看6》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三十年代的中国,日军的侵略让这片广袤的土地伤痕累累。张寄生(胡杏儿 饰)本是一位平凡的女子,和丈夫周细鸡(萧正楠 饰)新婚燕尔正准备享受幸福的生活。哪知道有朝一日,她竟然眼睁睁的看着亲人和爱人死在了敌人的手中,自己虽然偷生但惨遭侮辱。失去了一切生无可恋的张寄生想到了自我了断,却被游击队队长江尚红(黎耀祥 饰)救下。   在如此动乱的年代,张寄生和江尚红之间产生了真挚的感情,可是张寄生无法忘记仇恨,江尚红更是有着一段灰暗的过去,这段感情对于他们两人来说有着无法承受的重量。在江尚红的推荐下,张寄生加入了共产党,化身粤剧花旦“水芙蓉”,暗中套取敌方情报,立下了屡屡战功。

《菠萝菠萝蜜在线视频观看6》相关视频

  •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国语 3.0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国语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国语
    2004 香港
    简介:  自公元2001年,况天佑(尹天照饰)、马小玲(万绮雯饰)和他们的一班好友成功阻止女娲灭世危机后,世人度过了三年和平的日子。然而世上最后一个女神瑶池圣母(陈炜饰)为了重投人王伏羲(郑浩南饰)的怀抱,竟以红雪病毒将整个盘古灭族。天佑更是身受病毒之苦,小玲因而回到宋朝,寻找天佑前世。为了拯救生死未卜的天佑,小玲孤注一掷地踏上了征程。当天佑出现与小玲重逢时,命运却再次捉弄世人。圣母、人王二人因为命运与憎恨决定开战,马小玲、况天佑又再次肩负起救世的重任。  由香港亚洲电视推出的自制剧集《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共三部,自1998年推出第一辑,以新鲜的题材深受年轻人爱戴,掀翻“僵尸”热潮。本系列剧集融合惊悚、激情、浪漫、灵异、特技等元素,一改以往僵尸片中的形象,开拓出港剧未曾踏足的领域,深受各地观众的欢迎。
  • 我系黄飞鸿国语 7.0 我系黄飞鸿国语
    我系黄飞鸿国语
    1991 香港
    简介:  演员表  黄飞鸿﹝石坚饰﹞  梁谨﹝郭富城饰﹞  罗金来﹝陈嘉辉饰﹞  鬼脚七﹝胡枫饰﹞  牙擦苏﹝西瓜刨饰﹞  黄超武﹝李龙基饰﹞  如意﹝陈珮珊饰﹞  小娟娟﹝何嘉丽饰﹞  清末民初「广东十虎」中黄飞鸿英雄迟暮其一手创办武馆「宝芝林」亦终告结业门徒星散而飞鸿亦退隐佛山不再过问武林之非恩怨一日飞鸿与关仁坚下棋作乐时提及当年最得意之弟子梁宽慨嘆英年早丧但据闻有一点血脉留人间遂命弟子牙擦苏之女苏小妹设法寻其下落冀望授之绝技以重振「宝芝林」昔日声威原来当年梁宽生性耿直素无流连风月之习只某夜酒后糊涂与歌女古金凤发生一夕之缘未几梁宽惨遭仇家毒手而金凤伤心欲绝之余怀著其骨肉忍辱返乡洗尽铅华将孩儿产下岁月如流金凤之子梁谨已长大成人平日以赶猪配种维生金凤出身欠光彩连带亦受尽白眼常遭人出言讪笑梁谨立志有日出省城觅得师祖黄飞鸿学艺洗尽前耻金来虽出身富户但却无染纨子弟恶习与梁谨趣味相投从不计较梁谨之出身从此情如手足来父百万早年与村长古天河曾缔结姻亲聘下其女月芬为媳然而月芬刁蛮泼辣金来对素无好感故一向藉故拖避婚事
  • 天地争霸美猴王国语 1.0 天地争霸美猴王国语
    天地争霸美猴王国语
    1998 香港
    简介:  接着上一集,唐僧师徒人又继续上路了。然而这日唐僧(江华 饰)发了一个噩梦,梦中故乡长安城经历了一场浩劫,一只巨猴正在大肆破坏,而为了保护义兄唐太宗,唐僧自己亦惨死!噩梦惊醒的唐僧知道自己是金禅子转世,这绝非一个简单的梦,而是上天给他的预示。于是,唐僧决定叫悟空(陈浩民 饰)、八戒(黎耀祥 饰)和沙僧(麦长青 饰)兵分三路赶回长安,阻止这场绝世浩劫。随后,唐僧还是不放心,决定不可为而为之,自己亲自步行走回长安城,阻止这场劫难。  另一方面,长安城内却是另一番景象。唐太宗好大喜功,以为那只大猩猩是一只瑞兽,竟派人前往捉拿,要在庆典上展出。唐僧梦中的那场劫难正在慢慢逼近。
  • 天龙神剑国语 10.0 天龙神剑国语
    天龙神剑国语
    1987 香港
    简介:  《天龙神剑》是一部创作武侠剧,由三个独立故事串联而成,描述主角容子云的成长过程,人物众多,情节丰富,武打招式层出不穷。  苗橋偉飾演桃源堡的堡主容子雲。他最愛的表妹及  第二愛的死對頭之女都分別為了他死。秀雯飾演的  艷奴是奉命來殺他的。其實艷奴是受奸人所控制,  身不由己。最後艷奴協助容子雲剷除壞人。  秀雯飾演艷奴一角﹐是七殺城主手下。艷麗迷人,柔情似水。  被派入桃源堡暗殺堡少主容子雲(苗喬偉飾),卻對子雲一見鍾情。後改邪歸正,助子雲對付七殺城主。
  • 天涯侠医国语 7.0 天涯侠医国语
    天涯侠医国语
    2004 香港
    简介:  产科医生王甫芬(张家辉 饰)天资聪慧,但又傲慢自负,对于女友死在他怀中,而自己却束手无策他始终心存愧疚。八年前,他与心内科医生齐百恒(林峯 饰)一块远赴非洲执行援外仼务,亲眼目睹了人类在大自然中生存的韧性,援外的八年中,他的人生观发生了巨大改变。回港后,他不再为名利所累,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在慈善家的资助下,开设了龙城医疗中心,专心致志为病人服务。百恒初入龙城,他十分惊诧甫芬的工作作风,甫芬为病人治疗不惧踏医学雷区,不按常理出牌,但往往效果出人意料的好,久而久之,近朱者赤,百恒被其人道主义精神所感染,更被甫芬“即医病又医心” 的品德所感动......
  • 天子屠龙国语 9.0 天子屠龙国语
    天子屠龙国语
    1994 香港
    简介:  满清入主中原,正当一切百废俱兴之际,清太祖顺治驾崩。顺治临终将皇位传予三阿哥玄烨<康熙>(张智霖),并授命索尼、苏克萨哈、遏必隆及鳌拜四位顾命大臣辅政。玄烨童年并不得父皇欢心,而后更由于染上天花被迫迁居宫外,孤苦无依之际,与鳌拜(林嘉华)结识并被其英雄气概所吸引,与之习武,因此产生一种亲如父子的感情。玄烨即位,改元康熙,熙以拜为榜样,不论武功、政事均十分信任;拜亦借助与熙之间的关系,在朝中排除异己;熙日渐长大,由「明史案」、「汤若望案」及「圈地换地事件」中发现拜嚣张狂妄的真面目,更促使熙借大婚早日亲政的决心。  熙自幼与冰月公主(梁小冰)青梅竹马,熙遂向太皇太后提出立月为后之事,不料遭太后以月非安亲王亲生女,出身不明为由拒绝,适逢靖南王之弟耿聚忠上书求亲,太后乘机将月嫁予忠,以达分开熙、月及拉拢靖南王之双重目的。  眼见心爱之人迫嫁他人,熙无限心伤,但以国事为重只好依太后之命在芸芸美女中,选了索尼之孙女芳仪为后,专注全力于国家政事。拜势力日益坐大,多次与熙作对,熙虽贵为天子也敌不过拜,又难舍月嫁予耿聚忠而终日忧愁,幸得太后多番教训才如梦初醒,立志要在拜手中夺回政权。  拜见熙似有夺权之势,为显示势力竟以回乡祭祖理由请辞,让熙一尝事事受阻、路路不通的滋味,熙不得已只得将拜迎回京师重掌朝政。在此情势下,熙微服离京寻求有识之士,偶遇前朝朱三太子(朱慈安),两人结为师生,朱亦不避国仇家恨为熙提供治国良策,并惊见朱之养女水月貌似冰月,移情之下渐萌爱意,而后虽厘清已对水之真爱,岂料却被拜知悉派人追杀。  熙一方面为对付拜而苦恼,另一方面又惊闻三藩蠢蠢欲动,幸得冰之协助,拉拢三藩以对抗拜之兵力,并启用索额图来加强宫中守卫,熙究竟有何妙计对付心思缜密,不可一世的鳌拜?这其中又将发生什幺样的变化与转机?万人之上的熙是否真能与心中所爱长相厮守?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