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御狐之绊第二季》剧情简介

为了解开御狐之国的秘密,找到失踪父亲的下落,南宫悟必须解救八位被现实生活所羁绊,面临人生困境的女神。在白小仙神秘的帮助之下,南宫悟不断伪装变换自己的身份,进入她们的生活。经过了之前的几次奇妙历程,这次南宫悟的寻回之旅还在继续。 最终南宫悟在白小仙的助力下,帮助女神们走出了困境和阴霾。而第八位女神就是白小仙自己。在帮助八位女神重新获得生活的能量和自信之后,南宫悟也逐渐得知了父亲失踪的真相,谜团被慢慢解开。在面对更大的危机和考验的时刻,南宫悟及时阻止了罪恶,重新回归了平安和睦的生活。http://www.iqiyi.com/a_19rrhxptxl.html

《御狐之绊第二季》相关视频

  • 中国式离婚 9.0 中国式离婚
    中国式离婚
    2004 国产
    简介:商品经济大潮下,形色男女为了金钱忙忙碌碌。眼见周围的人纷纷致富,一向要强的林小枫(蒋雯丽 饰)心理越来越不平衡,曾经她眼里的好丈夫好医生好男人宋建平(陈道明 饰)也显得愈发无能和呆板。夫妻二人的矛盾升级,即尔公开化,甚至闹到了要离婚的地步。经历了首次离婚风波,同时为了儿子当当的学业,建平接受妻子的建议,从公立医院跳至外资医院。为支持丈夫的工作,小枫自愿承担起大部分的家务,由此牺牲了自己的事业。但是双方的让步并未有效弥合他们感情上的裂痕,猜忌和谩骂愈演愈烈。原本和睦的三口之家在所谓“幸福生活”的指引下面临着四分五裂的结局,孩子却是其中最大的受害者……
  • 中国特警 6.0 中国特警
    中国特警
    2010 国产
    简介:电视剧《中国特警》,可以算是《武装特警》第二部吧,有原班人马出演,作战队长还是杨凡出演,描写的还是特警学院食品厂,特丅警学院协助拍摄出人出枪出装备,场面超炫,装束超酷,武器也比上次先进。   解救人质、反有组织犯罪……在普通人眼里,特警是专门与特别任务打交道的神秘职业。从今天起,CCTV-8每天8时50分开播电视剧《中国特警》,展现了特警官兵战斗、训练、生活,以及这支现代化快速反应部队在国际反恐大背景下的神奇经历,并刻画了狙击手、电脑高手、排爆高手等形象。   《中国特警》讲述了以主人公特警大队大队长杨智为代表的当代武警军人的故事。在和平年代,他们既要处理勇斗恐怖分子、狙击网络犯罪等各种突发事件,又要严格进行日常带兵训练分.享者电.视,还要面对当下社会中光怪陆离的情感纠葛。武警军人在浮躁社会的坚守和执著的形象,将成为全剧的一大看点。本剧还特别采用了电影的拍摄...
  • 中国刑警803 8.0 中国刑警803
    中国刑警803
    2014 国产
    简介:该剧以代号803的中国刑警为原型,真实讲述了他们侦破的经典案例,生动塑造了一线刑警的形象。剧中,在现代化飞速发展的时代,雷震霆、司徒敏、武天阔、李心畅等中青年干警侦破一宗宗罪案,打击犯罪,破获经济诈骗,千里缉凶,网上追逃,通过和罪犯的斗智斗勇,除暴安良,维护了百姓安宁, 捍卫了法律尊严。
  • 中国兄弟连 2.0 中国兄弟连
    中国兄弟连
    2007 国产
    简介:《中国兄弟连》以抗战时期“国共合作 一致对外”的和平统一战线为时代背景,整体蕴含着一种浓浓的爱国情怀。《中国兄弟连》由国内知名导演宁海强执导,主要演员均塑造过深入人心的军人角色。包括主演过《幸福像花一样》的人气演员辛柏青和《吕凉英雄传》、《五号特工组》的男一号于震分别出演共产党和国民党军队的连长。曾主演过《激情燃烧的岁月2》的青年女星韩雯雯出演女一号苏白。因主演《铁色高原》《狼毒花》等被誉为“铁人”的硬汉杨光华,在剧中出演一个很有个性的兵痞池国秀。而该剧剧情也跌宕起伏,大场面的残酷战争和缠绵悱恻的儿女情长交织在一起,编织出一幅国共合作时期震撼人心的瑰丽画卷。
  • 中华小当家2005 9.0 中华小当家2005
    中华小当家2005
    2005 国产
    简介:中华美食天下无双,流传着很多引人入胜的故事。本片讲述了一个少年厨师是披荆斩棘、克服千难万险成为天下第一神厨的故事。   《神龙第一刀》虽说由日本漫画改编,但原作者日本著名漫画家小川悦司对中华传统文化有着浓厚兴趣,剧及制作人员在服装、道具、布景等方面加了不少中国元素,这些东西除了让演员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之外,也会让观众对中国的传统饮食文化有了全面的认识。“轻松、哲理、传统、创新”,一部“小当家”五味具全。
  • 中流击水 2.0 中流击水
    中流击水
    2021 国产
    简介:1919年,五四运动爆发,《新青年》主编陈独秀因抗议北洋军阀政府镇压学生而被捕入狱。远在长沙的毛泽东、何叔衡等人发起营救运动,经李大钊秘密周旋转移到上海的陈独秀,终于认识到唯有通过革命推翻反动统治才能救中国,遂在上海成立了共产主义小组,着手筹备一大会议的召开。由于法租界巡捕房的暗中侦查与破坏,一大会议被迫临时转移至嘉兴南湖的一艘游船上继续举行,毛泽东、董必武、陈潭秋等一大代表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党纲》,选举产生了中央领导机构,庄严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从此,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这艘红船扬帆起航,历经艰辛探索,率领中国人民奋勇前进,走向辉煌……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