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对你的爱很美免费播放》剧情简介

张丹枫在中原邂逅一名少女云蕾,她武功高强、机灵聪明而心地善良。张丹枫与云蕾互相倾慕,深深坠入情网的时候,却发现彼此是世仇。云蕾的祖父——明朝大官和父亲遭张丹枫父亲迫害,其后惨死。云蕾背负祖辈的深仇,于是张丹枫和云蕾之间展开一段爱恨情仇,感人肺腑,荡气回肠的故事。

《对你的爱很美免费播放》相关视频

  • 山水有相逢 9.0 山水有相逢
    山水有相逢
    1980 香港
    简介:  古时的戏子,被视为下等人,所以一般红船组织及戏班,给人的感觉,是由一班没出色的人所组成的聚脚点,奔走四处靠卖艺为生。但随着社会的转变,戏子给人的印象及声誉,不但提高很多,而且出色的更被冠以「明星」美誉,故常时一般青年男女,均希望能置身于「明星」的行列。  其中一间天山影片公司招考新人,同期有两位较为突出,梅妹(李司祺)是天山公司在广州招考,性格率直,精灵乖巧;梅剑仙(黄韵诗)则在澳门招考的,但因出身寒微,养成敏感性格。  梅妹与梅剑仙同姓梅,彼此投缘,故被影圈人士称为「双妹唛」,梅妹比梅剑仙大一岁,故人称「大梅姐」与「细梅姐」,两人的电影事业如日方中,成为电影界红人,然而名利之争,使他俩面和心不和,更因二人同时爱上一风度翩翩的纨姱子弟靳玉褛(黄锦燊),怨从此更深。  二人不断在事业上,爱情上明争暗斗,而今这两位走红影坛廿多年的天皇巨星,终于销声匿迹。
  • 天机算国语 9.0 天机算国语
    天机算国语
    2007 香港
    简介:  中国奇书《推背图》是唐初李淳风与袁天罡合撰,预言历代变革之事,准确灵验。唐太宗翻看此书后,大为赞赏,重赏李淳风,袁天罡因妒忌李淳风夺其功,怀恨在心。太宗死后,两人更将《推背图》图、文分家,两家成为世仇。而《推背图》从此绝迹民间。数百年后,两家后人阴差阳错结成夫妇……
  • 千谎百计国语 8.0 千谎百计国语
    千谎百计国语
    2005 香港
    简介:  蓝屏(徐子珊)的男友徐风(陈键锋)失踪一年后,巡捕吕涛(黄宗泽)发现风原来已经死了,领遗体的人更是屏自己!不久,风突然出现,叫事情更加扑朔迷离,更叫屏和风已经萌芽的感情胶着。  一切,原来跟屏后母的布局和一个老千夺产阴谋有关。涛展开连番追查,期间险象环生,更因此而被开除,幸得跟他一起长大的殷悦妹(杨思琦)在旁鼓励。另方面,屏与风结婚后家人陆续出事。原来,以茅泰(陈鸿烈)为首的千门八将已化身不同身分渗入了蓝家……
  • 方世玉与乾隆皇粤语 1.0 方世玉与乾隆皇粤语
    方世玉与乾隆皇粤语
    1994 香港
    简介:  话说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大明君主昏庸,而将大好江山拱手让予满州外族。清自太祖努尔哈赤入关,历经圣祖、康熙、太宗雍正、传至高宗乾隆时,国运昌盛,佰民间却仍有反清组织……乾隆(张兆辉)力主推行“满汉一家”的政策,但却为太后和军机大臣鄂尔泰所阻。干不甘被掣肘,遂以体天下民情为由,与太监小桂子(邓兆尊)潜出宫,化名高天赐、高大贵,驾幸江南……一日二人来到秦淮河畔,随身钱袋连同玉玺为一姑娘童不悔(陈佩珊)所盗,二人紧追不舍,悔巧遇方世玉恶人先告状,导致玉和隆二人不打不相识,始知皆被悔作弄……悔终被二人寻到,也同认识其兄童千斤,三人惺惺相惜,结拜为兄弟,此时苏州恶霸雷老虎至码头闹事,三人合力赶走虎,而结下梁子。原虎为苏州土豪,无恶不作,此时虎留学上海的女儿雷娇与妻李小环(黄恺欣)返乡,娇于码头替苦力拍照被视为妖术,而被推下海,幸遇玉所救。乾隆私自出宫,京中震惊,太后命四出追查,一日二名侍卫追至苏州,正于追截之时一名黑衣女子出手相助,隆对侠女的双美目念念不忘。娇开设洋学堂,玉、隆恉入学求新知,玉再遇娇,二人爱意滋生,同时悔亦对玉暗恋,不惜入学堂当杂工,欲夺回玉。隆于秦淮河兰桂舫重遇美目,其为一歌妓宋剑屏(冯晓文),隆追求屏。原屏与兄宋复明(林伟)为明朝宋王遗孤,实为反清之士。另娇与玉日久生情,但两家不和,再加上提督霍祈英(谭耀文)的追求,故阻碍重重。后英为得到娇,于是摆下擂台,玉得高人指点,上台挑战,不意却将虎击毙,娇伤心之余唯有下嫁英..。屏对隆日渐产生好感并为宋王府接纳,成为组织中一份子,然纸包不住火,一日反清组织遭清军围剿,而隆身份败露,众人误以为被隆出卖,实为被明所出卖。回宫后,隆以真情打动屏嫁入宫中,不料太后怕隆娶满人为妻,用计毒杀屏,隆知悉赶至时,屏毒发死于隆怀中。玉誓言要隆血债血还,入宫行刺,幸桂及时带来玉之父母方德(许绍雄)、苗翠花(陈美琪)解开一场误会。隆欲留玉于宫中命,但为玉所拒,引退江湖。隆虽贵为天子,既救不了心爱的屏,又留不住挚友玉,只有独自长叹。
  • 本草药王国语 2.0 本草药王国语
    本草药王国语
    2005 香港
    简介:  李时珍(林文龙 饰)自由沉迷于草药研究之中,他同名为吴慕榕(李诗韵 饰)的女子先前已有婚约,却无法自持的爱上了善良美丽的阿冬(叶璇 饰)。李时珍决定将这份感情埋藏在心底,待科举考试之后向阿冬表白心意,哪知道在阴差阳错之中,他不仅没能够表白,还娶了吴慕榕为妻。  李时珍发现当今世上的医书错误连连漏洞百出,于是起了编撰《本草纲目》的念头。然而,他却因为个性过于耿直而得罪了权贵,使得他不得不暂时中断了医书的编撰,还性命不保踏上了逃亡的旅途。所幸有太医院的庞宪(马国明 饰)一路帮助扶持,李时珍终于完成了旷世奇作《本草纲目》。
  • 爱情安歌粤语 9.0 爱情安歌粤语
    爱情安歌粤语
    1982 香港
    简介:  蔡、柯、廉三个好友露营时遇上校花芷,更因此与芷成为好朋友。几个朋友们更同时爱上余,更提出公平竞争,初时蔡得到柯欢心,但柯却又介入二人之间,变成一段痛苦的三角恋。同时三人也喜欢音乐,于是结伴参加音乐比赛,并取得上佳成绩,更成功步入娱乐圈。芷在乐坛上取得良好成绩,更成为一时红星,但她的红却引起柯的不安与自卑,虽然芷与柯一起拍拖,柯却总是放不下自己没前途的感觉,大家都过不得不快乐。故事同时带出两个经理人查理与陶的争斗,二人为争夺芷的经理人身份,展开激烈争夺战。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