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妻子的视频》韩剧中文版》剧情简介

超人气巨星刘德华昔日佳作,在《宝芝林》演绎少年「猪肉荣」!一想起「宝芝林」,便令人想起一代人民英雄黄麒英及黄飞鸿之名,当然不少得叁名子侄:牙刷苏、猪肉荣及梁宽,以发扬「宝芝林」之威名。无线于1984年的清装武打剧《宝芝林》,由五虎中的两虎刘德华、汤镇业合作,与当年「靓绝五台山」、首次主演古装剧的蓝洁瑛主演。而当中汤镇业、刘德华及蓝洁瑛叁角错是剧中的主线,汤镇业饰演的纳兰正德因妒忌林世荣得到欧阳菁菁的真爱而不断加害别人,最後悲剧收场,演技令人赞叹。   林世荣(林世荣饰)靠卖猪肉养活自己的姐姐(高妙思饰),并且结识了欧阳菁菁(蓝洁瑛饰),彼此产生了爱慕之情。之後,荣结识了梁宽、黄骏义,并且认识了黄的父亲黄飞鸿(刘江饰),最後叁人以及牙刷苏(廖伟雄饰)都成为了黄飞鸿的徒弟。荣醉心于武术,忽略了菁菁,这时菁结识了才华横溢的纳兰正德(汤镇业饰),两人堕入情网。当...

《《妻子的视频》韩剧中文版》相关视频

  • 我的如意狼君国语 1.0 我的如意狼君国语
    我的如意狼君国语
    2011 香港
    简介:  民国初年,豉油老字号“家福酱园”的次女徐芯(周丽淇饰)把酱油厂的生意搭理得井井有条,然而好景不长,一次豉油意外事故让酱油厂深陷困境。正当徐芯束手无策时,邂逅青年才俊佟本善(黄浩然饰)。本善的入股令酱油厂的钱债危机得以解除,加上本善的深情,都深深吸引着单纯善良的徐芯,可她却怎知本善另有目的。当年本善被高夫人董帼馨(陈秀珠饰)收养,并捏造他就是高兆堂(郭峰饰)寻找多年的私生子。然而当他即将作为继承人时,却被高夫人设计逐出家门。为报高家此仇,本善展开了一场机关算尽的爱情骗局。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的21集民初电视剧《我的如意狼君》,由香港无线金牌监制李添胜执导,黄浩然、周丽淇领衔主演,为观众倾情奉上一出周旋在良心道德与亲情爱情间的年度压轴大戏。
  • 乐坛插班生国语 1.0 乐坛插班生国语
    乐坛插班生国语
    1997 香港
    简介:  霞(梅小惠)与平(陈梅馨)为「飞星唱片公司」旗下之两玉女歌星,二人同时搭上男艺员宁(马德钟),闹出满天绯闻。后霞终看清宁在利用自己,遂与其分手,而平亦另结新欢,后更退出乐坛。两大金牌监制才(黎耀祥)及红(郭少芸)向不咬弦,为一决雌雄,遂打赌谁训练的新人能夺得来年的「最佳新人金奖」,谁便胜出,而两个无意入乐坛的新人培(林家栋)及珊(江欣燕),更阴差阳错成为被力捧的新秀,红极一时!时珊舅父明之酒吧生意日差,遂诱「三只乌蝇」表演歌舞吸引顾客,竟大受欢迎,珊有见及此,决带三人入行……
  • 京华春梦国语 10.0 京华春梦国语
    京华春梦国语
    1980 香港
    简介:  金粉世家,乱世中爱恨皆轰轰烈烈。国务总理金鹏生有四子,其中以小儿子振西(刘松仁 饰)最为风流倜傥,灵气逼人,又得金家上下宠爱有加。同时,振西的婚事在大家心中亦暗暗有打算。大军阀之女洪丽珠(韩马利 饰)和振西是众人认定的天生一对。然而振西却不买这位刁蛮大小姐的帐,与其屡屡争执。真正让振西倾心的,却是纯情平民女学生燕秋(汪明荃 饰)。  燕秋虽出身贫寒,却也不失傲骨,前去洪家求售名画时遭到丽珠的百般挑剔。振西为了接近燕秋,搬到她的隔壁住下,只求与佳人能朝夕相见,伺机接近。燕秋终被其诚意打动,排除万难进入了金家。不料,振西与燕秋感情的考验才刚刚开始,门第之悬殊,贫富之落差,人心之险恶,均让燕秋在金家中步步为艰,不知与振西情归何处。
  • 北斗双雄国语 3.0 北斗双雄国语
    北斗双雄国语
    1983 香港
    简介:  于凡(周润发 饰)是在片场跑龙套的电影替身,不仅工作充满了危险,生活还及其的不稳定。江浩文(梁朝伟 饰)在公司上班的小职员,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日复一日充满了枯燥和乏味。命运的作弄让这两个看似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相遇了。  于凡有一位交往多年的女友名叫杜旖玲,前者将其视为终会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存在,然而,杜旖玲却并不这么想,在于凡身上,她看不到未来。最终,这段恋情已分手告终。与此同时,江浩文在公司里饱受上司的欺压,不堪重负的他最终愤然辞职。就这样,两个同样失意的男人住进了同一屋檐下。
  • 赤沙印记@四叶草.2粤语 7.0 赤沙印记@四叶草.2粤语
    赤沙印记@四叶草.2粤语
    2004 香港
    简介:  叶菁(杨秀惠 饰)、叶荞(李思欣 饰)和叶茵(陈自瑶 饰)是情同手足的三姐妹,很小的时候,三人曾经于偶然之中遇见过一个神秘的吉普赛女郎(容祖儿 饰),吉普赛女郎预言,叶菁将在十八岁那一年遇见她的真命天子,辨别的标识就是此人身上长了一个如同四叶草一般的胎记。  一晃眼多年过去,就读于清岚国际学校的三姐妹长大成人出落得亭亭玉立。校园内,清岚沙滩排球队声名远扬,其队长于逸臣(司徒瑞祈 饰)更是众女生们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让三姐妹没有想到的是,在他的身上,竟然出现了四叶草形状的胎记。然而,叶菁对这一段缘分却多有顾虑,于是叶荞和叶茵只得亲自出马,奔走撮合,谁知两人又在叛逆学生方力(蔡淇俊 饰)的身上发现了同样的胎记,一时之间,她们也无法分辨,叶菁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究竟是谁。
  • 大冒险家粤语 7.0 大冒险家粤语
    大冒险家粤语
    2006 香港
    简介:  六十年代的香港,范根中医馆在街坊里十分有名,因为范根医德十分高尚,不管有钱没钱,街坊街里能帮就帮。儿子范守望(吴镇宇 饰)亦深得老爸真传,为人十分侠义。一次,好友欠下黑社会巨债,守望为了救兄弟独自一人前往正在发生政变的越南帮助黑帮头子把他在越南的女儿接回了香港。守望的胆识和精明,深得的黑帮头子的女人赏识。随后,守望觉得广州的发展是个好机会,于是和她一起投资在广州搞荔枝园。经常来往广州,守望结识了当地的一个怪人——白活(黄子华 饰)。白活自小就是孤儿,被村里的人捡回来,由于自小无依无靠,白活十分看重友谊,只要是好朋友的忙,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白活天生记忆力过人,是个数学天才,和守望成为好友后,和他一起来港打天下,两人自信能闯出一片自己的天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