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尤里和露珠》剧情简介

爱奇艺与邵氏影业首次合作。国内首次以“保险理赔员”为视角,追查保险事故真相,集动作烧脑、悬疑推理于一身的虐心而又温情的行业故事。

《尤里和露珠》相关视频

  • 翻新大少 7.0 翻新大少
    翻新大少
    2005 港剧
    简介:鸭寮街是香港的缩影,随着香港经济起落,它亦经历过由欣欣向荣的黄金年代,沦为二手货交易市场的命运。   金融风暴前,戴少良的高级音响专门店是鸭寮街内最大的一家,其好友成大志因投机坐拥过千万的身家;金融风暴后,少良生意大不如前,大志亦沦为负资产。唯独二人好友关炳仁脚踏实地,不受影响。三人虽背景回异,但交情甚笃,热爱足球,三人组成的球队,在区内更被冠以「鸭记风尘三侠」的称号。   国际名导演卫家明女友卓琳为电影美指,为电影到鸭寮街搜集资料。她遇上少良,发现他一直怀缅过去的原因,原来少良七年前曾与歌影红星卓宁有一段七日情缘。自此,少良认定那段时期是他人生最风光的时刻,事业、爱情皆得意。虽事隔多年,并未与时并进。
  • 鸭仔里春光 9.0 鸭仔里春光
    鸭仔里春光
    1983 港剧
    简介:讲述区内鸭仔里的一班居民面临大财团收地重建的计划。究竟一班情义深厚的左邻右里会如何面对呢?
  • 亚二一族 9.0 亚二一族
    亚二一族
    1990 港剧
    简介:
  • 盐枭 3.0 盐枭
    盐枭
    1980 港剧
    简介:倪匡小说改编
  • 杨贵妃 2.0 杨贵妃
    杨贵妃
    2000 港剧
    简介:孤女杨玉环(向海岚饰)天生丽质,一次机缘让她初遇风流倜傥的唐玄宗(江华饰),两人情愫暗生。几经波折,杨玉环被玄宗招为才人,初入宫廷之内。风华绝色又舞姿艳压群芳的杨玉环,很快成为玄宗的宠妃,却遭来宫廷妃嫔等人的妒忌和陷害。武惠妃(郭少芸饰)假言相好,却暗中对杨玉环加以陷害,更挑拨杨玉环与梅妃(吴美珩饰)之间恩怨,造成两妃争宠的局面。另一方面,杨玉环的堂兄杨国忠(曾伟权饰)在朝中稳步高升,却惹来李林甫(郭峰饰)的抗衡,更促成安禄山(阮兆祥饰)叛变,由此揭开历史上著名的“安史之乱”。   本部由香港无线电视制作的二十集古装电视剧《杨贵妃》,再次演绎一代美人杨玉环的人物传记故事。多年来,这位堪称大唐第一美女的传奇女子杨玉环,曾被多次搬上戏剧、电视等荧幕舞台,此剧也是无线电视拍摄制作的第二部同名剧集,由庄伟建监制,江华、向海岚领衔主演。
  • 杨家将 4.0 杨家将
    杨家将
    1985 港剧
    简介:公元960年,因宋太祖赵匡胤被弟弟太宗害死,冤魂上天庭,玉帝(曾江 饰)降旨令赤龙婆助辽,因宋气数未尽,又遣诸星挺宋。吕洞宾(周润发 饰)跟汉钟离怄气,违抗天意。国丈潘洪横行霸道,杨家满门忠烈,父子八人战功卓著。杨业寿诞之日,杨六郎(刘德华 饰)偶遇柴郡主(刘嘉玲 饰) ,一见钟情,却引潘家嫉妒。后者借皇妃之口逼婚,幸好八贤王(汤镇业 饰)及时化解,以抛绣球招亲。几经波折,最终,六郎抱得美人归。潘家怀恨在心,暗通辽国。此时,辽军犯境,潘洪不愿其子作先锋,为此摆下擂台。潘家仗势欺人,引得七郎(梁朝伟 饰)登台,打死潘豹。潘顺势状告杨家满门抄斩,经调停,最终潘洪挂帅,杨家为先锋,征辽。路上遇贼人打劫,七郎阴错阳差与女扮男装的贼人成亲。辽宋和谈,结果却中了潘洪与萧太后设下的毒计……   1985年11月TVB台庆大戏,导演杜琪峰,明星多达50余位。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