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一睡成瘾1V 1爱吃肉的小丸子》剧情简介

新派武俠劇「六指琴魔」描寫一場江湖上是非恩怨的正邪鬥爭,引申出人性的是非黑白,正義是受人敬重的。江湖兒女剛強豪邁,俠骨柔腸,但在情感方面,亦難免愛恨交織,撲朔迷離。   呂倫﹝吳啟華飾﹞巧遇青花和烈火祖師決鬥,出手相助青花擊敗烈火祖師,因而結識青花女兒譚月華﹝藍潔瑛飾﹞。及後機緣巧合,倫拜玉面神君東方白﹝石修飾﹞為師。白與華父譚昇得聞武功秘笈八龍吟、琴譜重現江湖,於是四出追查,欲找出琴主稱霸武林之真相。   另一方面,六指琴魔﹝關海山飾﹞悉倫根骨奇佳,欲收之為徒,用計將倫擄上仙人峰,白及昇合力將倫救出。倫重獲自由,遇上鬼奴,兩人結為知己,卻又同時愛上華,但華早已對白暗生愛慕之意。   琴魔與昇大戰,傷重逃命,倫誤聽琴魔謊言,出手相救而種下了一連串武林慘劇。劇中夾雜著倫與端木紅﹝鄧萃雯飾﹞的愛情矛盾,及華兄譚奕飛﹝吳鎮宇飾﹞與邪門中人韓玉霞﹝周秀蘭飾﹞的撲朔戀情。...

《一睡成瘾1V 1爱吃肉的小丸子》相关视频

  • 再见亦是老婆粤语 8.0 再见亦是老婆粤语
    再见亦是老婆粤语
    1994 香港
    简介:  佩佩(陈秀雯 饰)自从婚后就尽心尽力当一名合格的全职主妇,相夫教子。这些年来和丈夫阿礼(姜大卫 饰)一直相敬如宾,一对子女亦聪明伶俐,可以说是外人眼中的模范家庭。然而,佩佩这些年来忙于照顾家庭,却一直忽略了自身的修饰和提高,导致阿礼面对佩佩时感到十分无味。一次,阿礼邂逅 了美艳女星卓羚,开始了一段婚外情。阿礼越陷越深,最终决定和佩佩离婚。直到这时,佩佩才知道这一残酷的现实。这一打击令她十分消沉,失去了家庭令似乎她失去了所有的依傍,幸亏这时好友汤敏蓉(邓萃雯 饰)及洪世亮(林伟 饰)不断鼓励和开解她,她才慢慢的振作起来。  在好友的帮忙下,佩佩逐渐走出婚姻失败的阴影,她亦开始接受了这次失败的教训,努力改造和提升自己。经过一番努力,佩佩顿时变得明艳动人,更与英俊潇洒的医生子儒(陈启泰 饰)打得火热。另一方面,阿礼与卓羚激情消退后,又开始想念以前那温馨的家了……
  • 至尊食王国语 5.0 至尊食王国语
    至尊食王国语
    1998 香港
    简介:  赵十两(郑则仕 饰)出生于富贵家庭,过着养尊处优游手好闲的生活,从小就品尝过世间各种美味珍馐的赵十两拥有一条格外挑剔的舌头,然而,他却对烹饪一窍不通。因为好友周武(徐锦江 饰)是宫中的侍卫统领,赵十两因此常常能进宫游玩,一次偶然中,赵十两遇见了正在踢球的乾隆,两人结尾了好友。  不幸的是,赵十两家道中落,终于品尝到了生活的滋味,他忍辱负重发愤图强,终于练就了高超的厨艺,成为了御厨。之后,赵十两因为得罪了太监总管李天乐(刘兆铭 饰)而大难临头,他和名叫赵珊珊(林心如 饰)的姑娘逃出宫外,开了一间名为富多来的小餐馆。
  • 自梳女粤语 1.0 自梳女粤语
    自梳女粤语
    1990 香港
    简介:  由李国立监制,十集新剧《自梳女》,演员阵容计有陈秀雯、邵美琪、黄爱珊、许志安、罗嘉良、潘芳芳、彭家丽、刘玉翠、黎耀祥、冯素波、黄天铎、蔡国庆、焦雄、梁葆贞、温双燕、徐广林、宗扬、俞明、谢月美等。  在顺德龙江镇长大的丝场女工叶素娟,决定梳起不嫁,好友玉芳及柳英只好尊重其选择。陈九与柳英自幼互定终身,当柳英得悉镇上富户姚家来提亲时,随即通知陈九,但陈九因感家贫,自卑感顿生,言语间起误会,陈九终离家赴省城发展;玉芳欲助柳英,怎料弄巧反拙。  玉芳为免阻弟聚妻,遂答应买夫一事,与牛根成亲,并同时立养女马喜为妾;饮宴席上素娟之妹素凤与俊德从省城归来,俊德初会素娟,留下深刻印象,而因建校一事,两人接触日多,渐生情愫,另一方面素凤也对俊德一往情深。柳英做了丝厂买手,公事上重遇当日提亲者姚光明,此时陈九带同张小华回乡大宴亲朋,以为柳英与光明已是夫妻,出言讥讽,后知误会,千方百计欲与柳英见面,终再打动其芳心。俊德为争取素娟爱意,决定放弃校长之职,素凤深明事理,并鼓励素娟勇往直前。柳英与陈九深受各方压力,决定远走高飞,怎知途中遇险,陈九不幸死去。一段时日后,柳英、素娟与玉芳均开始了人生另一页,面对新生活。
  • 开心华之里粤语 6.0 开心华之里粤语
    开心华之里粤语
    1993 香港
    简介:  <开心华之里>顾名思义以居住于<华之里>中程姓一家人为主轴剧中人物性格鲜明如:节俭接近刻薄老父程森(胡枫)、开通豪爽母亲梁杏媚(谭倩红)、乐天但畏妻如虎儿子如宝(廖启智)、刁泼专横媳妇何淑琼(林漪娸)、娇憨女儿如珠(米雪)、正直自信女婿杨左继(李子雄)、鬼灵精孙女满喜(叶蕴仪)、聪明滑舌外孙满财(魏骏杰)及活泼乖巧外孙满月(朱健钧)加上投机而好色生意伙伴朱志华(夏韶声)及勤快能干妹妹朱慧敏(关咏荷)等  【欢喜冤家】满财与慧敏自小就死对头一日敏巧遇一翩翩男子令敏心中一阵悸动未料那男子竟财以拉保险为业朋友专以对女子献殷勤方式争取业绩敏颜面尽失后敏与同事Cindy(谈佩珊)以牙还牙让财亦尝爱情幻灭滋味这对冤家能否有进一步发展?  【牵错红线】财同事张家明(何宝生)喜欢满喜又裹足不前故买套计算机软件予财望能牵线财顺手将赠品──一个会说"I Love I Love You "布偶送给喜而引起一场"表哥爱表妹"误会这场错爱将如何真相大白呢?  【旧爱新欢】乐天知命宝喜欢与猪朋狗友赌两把其妻因无法忍受而与之分离事隔多年前妻事业有成欲破镜重圆;向来刁泼琼隐约感到恐惧一场两个女人战争于焉展开..  【刻薄成性】老父森凡事精打细算令多年共患难媚油生不值之感而大闹离婚宝、琼、财为使俩回心转意遂设计由宝、财假扮歹徒藉以激森相救未料森、媚不按牌理出牌引发一连串笑料……
  • 勇者福星粤语 1.0 勇者福星粤语
    勇者福星粤语
    1983 香港
    简介:  民国初期,安静沉实的常大勇(惠天赐)受其父(鲍方)之命,接待其师叔公。一心以为他是一位长辈,不料原来是一位娇俏可人的小姑娘柳若男(陈秀珠)惊为天人。因为辈份的关系,不敢向若男示爱。若男於是受到陈小福(吕良伟)猛烈追求,以「菊花第三个用途」一直邀约之。 大勇父亲一直希望儿子继承其衣砵,在拳门登位的那天,大勇上台致辞时,他居然在台上讲出一句:若男我爱你!把父亲气得七窍生烟。但若男却暗暗感动。 其後,大勇及小福一并去从军,遇上极度严厉但心地善良的汉人军官(朱铁和)。由於汉人饱受旗人子弟欺负,小福为求在军中找个靠山,追求大帅之女端木爱芝(林绮雯/林漪娸)。 战後,大勇及小福来到上海,重遇柳若男,此时她已经成为高级交际花,化名柳粉蝶,并成为一代枭雄(刘丹)的情妇。大勇一而再希望证实柳粉蝶为柳若男,无奈她坚决否认。在小福安排下,大勇潜入粉蝶的房间,赫然发现自己的画像,知道粉蝶对自己未有忘情,恳求粉蝶和他离开上海。当中更把一代枭雄都收拾了。 之後,大勇带著若男见父亲,究竟师侄老爷遇上师叔家嫂的局面如何收拾呢?
  • 夺命真夫粤语 9.0 夺命真夫粤语
    夺命真夫粤语
    2005 香港
    简介:  5年前,殷婷(苏玉华饰)在台湾因杀害丈夫刘启忠(温兆伦饰)而被判刑,因行为良好5年后被提早释放。回到香港的她挣扎着开始新的生活,在热心帮助母亲的罗理浩(林保怡饰)律师手下做事。未几,发现与丈夫长得一模一样的阮文山(温兆伦饰),现在俨然是天堃太子女的未婚夫,在殷婷的纠缠下,阮文山处处证明了自己并不是她丈夫。当淑娴带着儿子从美国回港那天起,事情的真相被逐渐揭开,她喊文山老公,而孩子喊他爸爸,5年前的罪恶被重新勾起。  理浩的女儿患上了蚕豆症,这种带有遗传基因的病显示好友游尚志才是女儿的亲生父亲!这一真相的显现,令游尚志决定夺回自己的爱人与女儿,把理浩逼上绝路。  殷婷与理浩决定反击,复仇。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