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玉米男孩》剧情简介

方有为(林家栋 饰)家中世代经营茶园,自己亦以此为业。在方有为的心中,一直思念着初恋情人苏曼乔(杨婉仪 饰),与此同时,伴在身旁的山地姑娘盘妹雅(张可颐 饰)亦让他心动不已,旧爱新欢,一时间方有为不知该如何取舍。   钟汉牛(麦长青 饰)是方有为的死党,方有为知道他一直喜欢着盘妹雅,因此将自己对妹雅的感情深藏在心底,反过头来帮助钟汉牛追求妹雅。钟汉牛傻傻以为自己已经博得了妹雅的欢心,准备迎娶妹雅,哪知道高傲不羁的妹雅在结婚当日成为了落跑新娘,并且大胆的坦白了自己对于方有为的感情,致使方有为和钟汉牛兄弟反目。就在方有为和妹雅历尽千难万险最终走到一起之时,苏曼乔的出现让两人的感情再现波澜。

《玉米男孩》相关视频

  • 强剑粤语 5.0 强剑粤语
    强剑粤语
    2006 香港
    简介:  武林盟主圣剑门五年一次的招收弟子又开始了,吸引众多尚未涉足江湖的年轻人前往应试。成风(黄宗泽 饰)自小就跟着成大娘、大哥成功跑江湖,以卖艺为生,为了有出息,他也前往投考圣剑门。本来凭成风的身手是无法入围的,但武林前辈高手东方无涯(黎耀祥 饰)得知圣剑门今次招考的弟子有机会参与威力无穷的天玄北斗阵的修炼,而且见成风骨格清奇,于是断定他比非池中之物,为通过成风一窥天玄北斗阵的奥妙,于是暗中帮助他顺利考入了圣剑门。同时考入的还有孤傲的荆磊(郑嘉颖 饰)等,成风和一班师兄弟成了好朋友,凭着热心肠,孤傲的荆磊也和他成了肝胆相照的好兄弟。江湖险恶,荆磊在圣剑门发现了当年娘亲身死的秘密,而成风的身世之谜更是他从来没有想到过的,江湖又一场腥风血雨不可避免……
  • 楼住有情人粤语 1.0 楼住有情人粤语
    楼住有情人粤语
    2006 香港
    简介:  人称帮主的钟邦(钟景辉 饰)在六十年代创立了诚实地产代理公司,而今,年过六十的他早已退休,而诚实地产亦交给他的儿子钟志良(吴启华 饰)接手。钟志良十分能干,把诚实地产打理得有声有色。但年近不惑的他由于整天忙于工作而一直忽略了终生大事,这令到帮主十分心急。一天,化妆品推销员Eline(蒙嘉慧 饰)的朋友租住到帮主所在的大厦,搬家时得到了帮主等一班老顽童的帮助,Eline由此和帮主混熟了。  Eline深感推销化妆品赚钱远不及推销房屋来得快,于是想加入房地产代理行业。在她去城中最大的地产代理公司卓越面试时,遇到了旧时的中学暗恋的对象霍明轩(曹永廉 饰),原本灵牙俐齿的她忽然窘迫得讲不出话来,当然她到卓越的面试失败了。帮主推荐Eline加入了诚实地产,Eline发现这里除了钟志良外,其他人全都十分奇尼古怪,一度想退出。这时,卓越的的生意范围开始入侵到诚实的地盘,钟志良等人开始为对抗卓越而四出奔波。
  • 天幕下的恋人国语 7.0 天幕下的恋人国语
    天幕下的恋人国语
    2006 香港
    简介:  沈朗(郑嘉颖 饰)自信只有靠着良好的人际关系才能成功,于是他十分认真对待收到的每一张名片,每次都将新的名片信息存到自己的PDA,沈朗的努力没有白费,他工作的酒店里的上上下下和他关系都十分好。岂料一天的沈朗的PDA遗失了,被与酒店相连的傲翔坊大商场的一个商户逸诗(周丽淇 饰)拾获。逸诗小时候青梅竹马的一个大哥哥曾告诉她做人一定要诚实,这句话一直深深影响着她,所以逸诗一直千方百计想找到PDA的主人。岂料PDA上的资料后被姐姐逸岚不小心删除,而沈朗也因为遗失PDA影响到了工作被调往负责傲翔坊的工作。原来沈朗就是逸诗青梅竹马的大哥哥,两人在商场相认。但是逸诗发现沈朗似乎已经不再是以往那个诚实的大哥哥……
  • 覆雨翻云粤语 7.0 覆雨翻云粤语
    覆雨翻云粤语
    2006 香港
    简介:  故事发生在明朝,失忆的风行烈(林峰 饰)并不知道自己是蒙古国王子,追求逍遥自由的本性表露无遗,更为了博取靳冰云(郭羡妮 饰)红颜一笑,决定夺取武林宝剑覆雨剑,因而与韩柏(黄宗泽 饰)不打不相识,更结交成为好友。那边夺回的覆雨剑却被冰云送给大魔头庞班(郭政鸿 饰),风行烈始料未及。原来冰云一心所钟情的是庞班,为了爱人不惜出卖风行烈,累及风行烈失去所有武功还被追杀,幸得韩柏相救。此时韩柏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已得到赤尊信传授毕生功力成为武林高手。  庞班所作的一切其实是为了辅佐风行烈复国,而复国最大的阻碍来自韩柏。要发挥覆雨剑最大的功效,就必须要练成“剑心通明”,江湖上能与风行烈共练此剑的,唯有慈航静斋大弟子秦梦瑶(佘诗曼 饰),然而身为大明的支柱,秦梦瑶立场坚定。风行烈唯有用情来打动她。而明室之中,亦有内奸,最有才能的燕王朱棣面对天命及冤屈,亦要做出重大的选择。
  • 东方之珠粤语 6.0 东方之珠粤语
    东方之珠粤语
    2006 香港
    简介:  金燕(汪明荃 饰)、阿凤和阿娇是上海有名的“三朵金花”。金燕与生意商人龙哥相恋,金燕更有了龙哥的孩子,岂料这时龙哥被人污蔑为汉奸,判了死罪。金燕回到乡产下儿子,然后独自回城继续她的演艺生涯。岂料日军飞机来袭,等金燕赶回乡时,家里已变成一片废墟,儿子亦失踪了。时过十多年,“三朵金花”亦躲避战乱来到了香港。金燕和阿娇组建了歌艺团培养徒弟四出演出谋生,而阿凤则嫁了夜总会老板常升,过起了少奶奶的生活。由乡下来港闯荡的罗带弟(郭晋安 饰)报名参加歌唱比赛,因参赛表格必须填师傅的名字,于是罗带弟就填了金燕的名字。岂料罗带弟一举夺冠,更是红遍了香港,取艺名凌丰。金燕认为凌丰用她的名字出名,而凌丰则认为金燕倚老卖老,两人一直互相斗气。其实凌丰就是当年金燕失散的儿子,被香港附件的一户村民收养。  同村和凌丰青梅竹马的大舌头阿兰(佘诗曼 饰)也来到香港谋生,得到凌丰关照在夜总会做清洁工。凌丰和金燕打赌如果她能培养出一个歌唱比赛冠军就斟茶认错,如果不能金燕则要退休。阿兰天生具有十分好的唱歌潜质,可惜她是大舌头,咬字不清。凌丰用计骗了金燕收阿兰做徒弟,等着下一届唱歌比赛时看她出丑。凌丰、金燕这对母子冤家能否最终相认?
  • 凤凰四重奏国语 2.0 凤凰四重奏国语
    凤凰四重奏国语
    2006 香港
    简介:  本剧向人们讲述了四个不同时代的女子的爱情及婚姻,反映出爱情、婚姻关系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变迁的过程。  清朝末年,千金小姐魏瑜凤(佘诗曼 饰)知书识礼,与家中厨师余赐(马德钟 饰)自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两人暗生情愫。可惜后来魏家衰落,瑜凤被迫嫁给了太史家的二世祖汪毓麟。毓麟挥霍无度,很快将家业败光。这时余赐已经拜了御厨为师,学习厨艺,他想带着瑜凤离开重新开始。瑜凤不忍看见汪家就此衰落,于是将余赐送给自己的玉筷子卖了,开办了一家小食肆——凤凰楼。后来瑜凤和余赐双双在事故中身亡。凤凰楼见证了两人未结果的爱情。  五四时期,瑜凤的女儿子君(佘诗曼 饰)喜欢上了已经有了未婚妻的青年教师李吉祥(马德钟 饰)。子君不想像母亲那样只留一段未结果的爱情就过世,于是一直在向吉祥表白自己的心迹。吉祥终于被打动了,两人一起私奔到了天津。可惜,随后两人分手了,吉祥投身革命,而子君则回家打理凤凰楼。最后,两人发现仍深爱对方,可惜吉祥不得不再次离开革命,留下了子君母女。  ……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