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甜蜜惩罚未增删带翻译中文樱花》剧情简介

隐形富豪顾百方过身后留下七个遗愿给七个同父异母女儿。大女儿顾灵珊(黄翠如饰),事业成功但感情生活一塌糊涂,与已婚才俊叶子礼(林韦辰饰)维持不伦恋,又与亲妹顾青桐(高海宁饰)关系疏离。青桐前半生坎坷,直至遇上漫画达人马崎骏(陆永饰),生命才有转机。灵珊与同父异母二妹顾语嫣(林夏薇饰)交恶,语嫣对亡夫不能释怀,周旋在友人沈昭然(郑子诚饰)及与亡夫相似的行为艺术家王男(徐荣饰)之间。四妹顾双儿(江嘉敏饰)的双面性格差点闯下弥天大祸;五妹赵君月(陈滢饰)因为母亲的不幸遭遇要向顾家各女儿报复;六女方楚瑜(邝洁楹饰)因为未能突破性格缺憾而陷入人生低谷。众姊妹发现父亲还有第七个女儿,七个形同陌路的姊妹为着亡父的遗愿踏上寻亲之路,也是寻回自我价值的探索之旅。

《甜蜜惩罚未增删带翻译中文樱花》相关视频

  • 义不容情粤语 8.0 义不容情粤语
    义不容情粤语
    1989 香港
    简介:阿芳(蓝洁瑛 饰)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这天她却莫名卷入了一起谋杀案。虽然丈夫带着两个孩子四处奔波为她讨回公道,但最终阿芳还是被判了死刑。随后丈夫也抛下两个儿子阿健(黄日华 饰)和阿康(温兆伦 饰)自杀了。云姨虽然只是医院的一名清洁工,收入不多,但不忍心看着两个孩子孤苦伶仃,于是收养了他们,此外云姨还收养了另外两个孤儿,一家五口过着清贫的生活。阿健16岁就为了生计放弃了学业,当了一名出租车司机。阿康十分争气,在大哥的供养下以优异的成绩从香港大学法律系毕业,顺利拿到了律师牌。阿康虽然十分能干,但他为人却十分残忍,为求目标不择手段;而阿健却正好相反,为人十分耿直,在是非面前绝不含糊。两个亲兄弟即将展开一段恩怨情仇!
  • 异度凶情粤语 7.0 异度凶情粤语
    异度凶情粤语
    1993 香港
    简介:富商陈牛(刘兆铭 饰)曾经为了谋取利益不择手段,杀害了罗祥一家人,虽然最终将罪行隐瞒的滴水不漏,但陈牛的内心里始终遭受着谴责。一晃眼多年过去,陈牛的儿子家博(刘锡明 饰)在国外学成归来返回家乡,哪知道当年父亲加害的冤魂如今打算在他的身上复仇,种种灵异事件接连出现,让牛家上下都不得安宁。   古兆天(楼南光 饰)是灵异杂志社的社长,一直觉得发生在家博身上的事件非常的奇怪。家博爱上了名为姚美琪(郭可盈 饰)的美丽少女,哪知道姚美琪在一场意外中不幸丧生。然而家博和姚美琪之间的缘分并没有就此了断,而是展开了一段浩荡的人鬼之恋。
  • 异灵灵异粤语 4.0 异灵灵异粤语
    异灵灵异粤语
    2002 香港
    简介:TVB的一个电视节目,11个小短剧。   主持人:罗兰、陈霁平   第一集 死亡通牒   嘉宾:雷宇扬   演员:陈山聪、 陈永娴 黎宣、周聪、黄天铎、戴耀明、黄嘉乐   第二集 报应   嘉宾:陈仲谋   演员:姚乐怡、黄德斌、丘凯敏、康华   第三集 上瘾   嘉宾:雷宇扬   演员:郭耀明、杨婉仪、廖丽丽   第四集 孝道   嘉宾:陈云海   演员:魏骏杰、简慕华、黎宣   第五集 百鬼夜行   嘉宾:梁思浩   演员:卢庆辉、艾威、郭政鸿、蔡康年、林佩君、 黄佚潼   第六集 玩过界   嘉宾:魏骏杰 蔡康年   演员:黄宗泽、邓汝超、陈凯怡、林小湛、马小灵   第七集 鬼大佬   嘉宾:曹宏威   演员:黎彼得、马蹄露、郭卓桦、罗君左   第八集 玩唔断戏   嘉宾:蔡子健   演员:韦家雄、莫家荛、刘绰琪、陈荣峻、 黄天铎 张智轩、凌礼文、周凯珊、 黎秀英   第九集 讨债儿   嘉宾:林以诺牧师   演员:卢宛茵、林其欣、陈泳娴   第十集 口舌招...
  • 银楼金粉粤语 6.0 银楼金粉粤语
    银楼金粉粤语
    2008 香港
    简介:数年前,佛山最大的银楼之一“尚银楼”面临经营危机,银楼当家大少爷尚铿(秦沛 饰)与妻子小蝶(薛家燕 饰)一起苦苦相劝二少爷尚鋆(伍卫国 饰)与沈家小姐结婚,好取得沈家的贷款。当时二少爷已经有了一个谈婚论嫁的恋人秀杏(伍咏薇 饰),但为了家族,也只好忍痛与沈家小姐结婚,婚后到了法国生活。奸诈的尚铿看中了秀杏的美色,与小蝶一起用计将秀杏骗来与自己成了亲。可怜秀杏一直以为当年是尚鋆行礼前远走高飞,自己为保名节才与尚铿行礼。   秀杏嫁入尚家后,一直有丫鬟秋菊(杨思琦 饰)照料,深居简出、与世无争,即使面对霸道的二太太,也处处忍让。大太太小蝶其实所做一切都是为了顺从丈夫,她心地善良,所以也处处照顾秀杏,两人关系亲如姐妹。   一日,二少爷尚鋆携家眷一起回到了尚家探亲,从此原本平静的尚家便激起许多波浪。二少爷长期受到民主、人权的思想渲染,和思想守旧、自私自利的大少爷处...
  • 隐形怪杰粤语 2.0 隐形怪杰粤语
    隐形怪杰粤语
    1997 香港
    简介:乐天开朗的记者立(林家栋),与父母及妹珊(杨千嬅)本过着平凡而快乐的生活,但一宗钻石失窃案,令立骤然卷入麻烦苦恼中……   立的同乡井(林保怡)由内地来港投靠立,更誓神劈愿说失窃的钻石是由一隐形人所偷去。井找来女警岚(陈妙瑛)帮忙,立恐岚受骗,遂一同展开追查。不久,立遭对头杂志的编辑图(陈启泰)设计陷害,被控告捏造假新闻。此时,立意外喝掉隐形药水,变了隐形人,遂趁机四出找寻证据为自己平反。期间,立遇上图的女友记者颖(陈芷菁)。颖因意外暂时失明,所以未有察觉立的变异。二人相处下来亦成为好友。立向颖暗示图乃阴险小人,奈何颖对图深信不疑,立无端枉作小人。后颖无意中撞破图的恶行,决与图分手,立见颖伤心失落,便加以安慰,二人感情更进一步。图与立此时已成水火之势,为要除去眼中钉,图更展开一场大报复……
  • 迎妻接福粤语 9.0 迎妻接福粤语
    迎妻接福粤语
    2007 香港
    简介:贺义(谢天华 饰)是衔着金汤匙出生的富家大少爷,从小就过着养尊处优的富贵生活。贺义没有别的什么兴趣爱好,唯一的爱好就是赌,不管怎样的赌局,都能激发他狂热的兴趣。某天,贺义狂赌了三天三夜,最终因为体力不支而晕倒在了路边,此时,一位名叫杜丽莹(钟嘉欣 饰)的姑娘恰巧从旁边路过,救起了贺义,两人 就此相识,而贺义更是不可自拔的爱上了杜丽莹。   在误打误撞之中,杜丽莹成为了贺义的妻子,可是,杜丽莹生平最恨的事情就是赌博。为了讨太太的欢心,贺义发誓戒赌,可是现实哪里有这么容易,一次又一次的,贺义出尔反尔,并且最终连太太都给输了出去。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