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2019年手机伦理》剧情简介

香港法证部高级化验师高安(黄浩然饰)、法医科高级医生闻家希(李施嬅饰)、西九龙重案组高級督察郭辉煌(谭俊彦饰),这「灭罪铁三角」带领着精英团队,用专业的法证科学,揭示惊人的预谋策划;用精密的法医知识,破解隐蔽的人体密码;用严谨的执法精神,披露震撼的罪恶真相!热血记者徐意(汤洛雯饰),童年憾事竟与高安紧扣牵连;法证专才水慧明(陈炜饰),遭至爱背叛顿成杀人疑凶;警队精英高靖(朱晨丽饰),锲而不舍追寻亲人被诱拐真相......   谜团奇案,重重交错;冷血凶徒,幕幕惊心!人在做,天在看!「灭罪铁三角」坚守「邪不胜正,恶不抵善」的信念,誓为死者发声,替生者雪冤!

《2019年手机伦理》相关视频

  • 法网狙击国语 6.0 法网狙击国语
    法网狙击国语
    2012 香港
    简介:  律师甘祖赞(谢天华 饰)与刑事检控官况天蓝(杨怡 饰)本是同居情侣,但一次求婚不遂令两人分手收场,不过命运弄人,祖赞刚转职成为刑事检控官,再度与天蓝共处,但二人办案手法截然不同,加上新秘书祝双悦(王君馨 饰)的介入,令恶劣的关系到了无可挽救的地步,但祖赞为拒婚一事一直耿耿于怀,孰知天蓝真的另有隐情……  另方面,父亲甘保祥(许绍雄 饰)收养的孤儿甘波地(森美 饰)与祖赞情同手足,波地身为重案组探员经常与祖赞有合作机会,在一次行动中更认识了卧底探员艾美辰(陈敏之 饰),两人水火不融但互补长短,波地决定不理身世向已有未婚夫的美辰展开追求,正当各人为前路踌躇之际,一宗女富商庞铁心(陈炜 饰)牵涉的谋杀案让他们共同经历了艰巨和凶险的一役……
  • 心冤国语 4.0 心冤国语
    心冤国语
    2017 香港
    简介:  《心冤》将以近5年几宗极之轰动、香港人会记得的案件为重心,虽然是奇案的角度,但会用新的手法去拍,着重犯罪者及执法人员的心理。他强调这部剧很地道,是讲香港的故事。
  • 侠女传奇国语 1.0 侠女传奇国语
    侠女传奇国语
    1988 香港
    简介:  唐代中期,节度使权得势盛。互相讨伐,民不聊生,其中以宣武的段广,魏博的田伏及天平的长孙弘的势力最大。 樊秋娘本是田伏属下将樊策之女。十岁时,被武功盖世的当妙清师太掳走,把她训练成一冷漠无情、专杀贪官污吏及天下负心者的人。秋娘后因母病危,违背师令,重回家中生活,更私自向磨镜少年展修元提亲结成夫妇,便樊秋娘却向父隐瞒杀贪官之事,并常以面谱人身份锄强扶弱,一时间合资名远播,段广为吞并其他节度使领土,特在魏博设立,一名为兰陵客的秘密组织,暗中从事政治暗杀活动。由于面谱人之行动与兰陵阁有所触,秋娘因而连累父母被杀,后更与妙清反目成仇,最后被迫亲自手刃其师。秋娘夫妇自此被卷入节度使斗争漩涡中,更被田伏利用,将段广杀死。而田伏在灭段广后变得野心勃勃,后更得道术秘本,使其武功及势力雄霸一方。但此时,秋娘夫妇已认请田伏的本来面目,反投向忠节爱民的长孙弘门下,与田伏及其手下的武术奇人精精儿及空空儿,展开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激战,最后得以诛奸琊,平息此段唐代传奇大风暴,而樊秋娘厌倦此种杀戮的生涯,与夫婿隐居于山林之中。
  • 寒山潜龙粤语 10.0 寒山潜龙粤语
    寒山潜龙粤语
    2014 香港
    简介:  
  • My盛Lady粤语 6.0 My盛Lady粤语
    My盛Lady粤语
    2013 香港
    简介:  香广男(黄子华 饰)是公关公司的创意总监,人称“教主”的他打扮潮流、为人风流,一身“艺术家脾气”,活儿要顺心的才肯接,公司老板对此相当不满。在一次派对上,香广男误打误撞认识了盛花蕾(徐子珊 饰),随后发现她是公司新聘请过来的专门对付广男的“武器”。  香广男因为过去的经历,很同情城中与恋爱无缘的、无法找到真爱的“盛女”们。他在工作之余,替剩女们出谋划策,解决她们最切身的问题,重新包装,帮她们找到大好姻缘。各式各样的“盛女”轮番登场,广男会如何改造?身边的盛花蕾,又会和他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 冲上云霄II粤语 7.0 冲上云霄II粤语
    冲上云霄II粤语
    2013 香港
    简介:  苏怡(胡杏儿 饰)患先天性心脏病,身为机师的丈夫亦琛(吴镇宇 饰)辞职后陪她到世界各地休养寻医,无奈病情逐渐加重,苏怡悄然离开了亦琛,她不愿心爱的人看见她死时的惨状。亦琛留在英国Manna(米雪 饰)处已两年之久,弟弟亦风(吴卓羲 饰)中间来过多次,他劝哥哥走出阴霾,投 入新的生活。亦琛痛定思痛决定重返工作岗位。亦琛加入到天颂航空skyIette,除了原先几张熟面孔,新同事中还有一流机师顾夏阳(张智霖 饰),由于见解相左,二人在工作中产生不少磨擦。夏晨(胡杏儿 饰)是名飞机修械员,由于长相酷似苏怡,亦琛把她当妹妹看待。而亦风对夏晨颇有好感,这令兄弟二人之间出现芥蒂......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