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聊一聊老公是怎么弄自己的》剧情简介

三十年代香港塘西,厉鬼骚扰妓院欢得楼,唐家少爷展鹏(林文龙 饰)和丫鬟如珠(文颂娴 饰)被厉鬼冷翠(陈炜 饰)杀死,两人在灵界发生一系列遭遇。与此同时,展鹏生前温婉端庄的未婚妻张丽群(杨恭如 饰)一边在一直尝试与展鹏接触,上演一幕幕人鬼情未了,一边被展鹏生前好友二两(尹天照 饰 )暗恋且照顾着。唐家养子麦汉龙狼子野心,意欲图谋唐家家产、霸占丽群,后阴谋毕露,唐老太受害,他得逞进占整个唐家。丽群为与展鹏再续前缘而多次试图自尽,展鹏面对两女的珍贵情义,顿时百感交集,不知如何是好。麦汉龙知道展鹏及如珠的鬼魂后,试图将他们消灭。最后在各人的努力下,麦汉龙终于大势已去,但他自杀后化成了九世轮回的厉鬼,控制丽群肉身,并向众人重新开始报复.....

《聊一聊老公是怎么弄自己的》相关视频

  • 窃脑宅男粤语 10.0 窃脑宅男粤语
    窃脑宅男粤语
    2021 香港
    简介:12月30日,無線電視新劇《食腦喪B》在香港將軍澳電視城舉行演員造型記者會,藝人江嘉敏、何廣沛及陳曉華出席為劇集宣傳。江嘉敏在劇中飾演紅斑狼瘡症患者,至於陳曉華飾演KOL,各自跟何廣沛都有感情線。何廣沛以喪屍造型現身,他稱自己暫時是劇中唯一喪屍。
  • 亲恩情未了粤语 5.0 亲恩情未了粤语
    亲恩情未了粤语
    1995 香港
    简介:何亚春(李影 饰)很早就失去了丈夫,独自将五个子女拉扯大,一家人不知道吃了多少的苦头,受了多少的委屈。拮据的经济迫使何亚春在牌馆出千,被抓后逃亡菲律宾,之后又遭奸人嫁祸,背负上了杀人的罪名锒铛入狱,为了子女,何亚春忍辱负重十八年,终于盼到了出狱的那一天。之后,她回到了香港,和子女团员的日子终于来临。   然而,相识却要比想象中残酷的多,何亚春的五个孩子,有的婚姻不幸,沾染上了赌博的恶习,有的寄人篱下,一辈子对母亲怀有怨恨,最惨的要数老三家强(钟汉良 饰),在一场意外中,他坠楼脑部受损,成为了智障。家庭四分五裂的现状让何亚春十分心痛,她决心用自己的余生去补偿孩子们。
  • 亲亲我好妈粤语 6.0 亲亲我好妈粤语
    亲亲我好妈粤语
    2017 香港
    简介:查向善(江美仪 饰)是一名全职母亲,看着两个可爱的女儿渐渐长大,对她们从生活到学习都严加管教,生怕一点疏忽造成不可挽回之错。无奈大女儿严茜瑜(江嘉敏 饰)并不明白母亲的一片苦心,压抑之中和母亲的关系十分紧张,父亲严夏(黄智贤 饰)又遭遇中年危机,最终夫妻两人感情破裂,虽然仍然住在同一屋檐下,却有名无实。   那边厢,查向善和家教会的另一名母亲袁圆(吕慧仪 饰)之间亦保持着针锋相对的关系,互相视对方为眼中钉肉中刺,所幸得到训导主任文嘉熙(陈敏之 饰)从中调解,方才化干戈为玉帛。然而,查向善发现严茜瑜竟然和文嘉熙的弟弟文亮熙(何广沛 饰)情投意合,她暗中和文嘉熙联手,希望拆散这对鸳鸯。
  • 青出于蓝粤语 8.0 青出于蓝粤语
    青出于蓝粤语
    2004 香港
    简介:贾济材(欧阳震华 饰)本是一名商界精英,但受老板所托极不愿意出任由老板出资兴建的一所九流学校的校长。面对欠佳的学校名誉,无心向学的学生与不太配合的教师,济材无奈却想尽办法要帮学校扭转亏款局面。   为了开源节流,济材决定裁员,做事吊儿郎当的曾政良(陶大宇 饰)成为首选对象,就连一向唯一一名积极的老师王若诗(郭可盈 饰)也被锁定。此三个人都有各异的立场,常常发生冲突,但每一次冲突的发生都需要他们齐心协力解决,使他们对彼此也渐渐改观,继而令济材与政良同时爱上了若诗。   他们的努力都激起了同事们的斗志,在管教学生方面也颇有成效,全校上下合作一条心。没想到,学校将要关闭的消息传来了……
  • 青春热潮粤语 10.0 青春热潮粤语
    青春热潮粤语
    1978 香港
    简介:伦等打算在郊外开一家餐厅,一众年轻人亲自落手装修,气氛乐也洋洋。做旅游工作的任在机场接机时,遇着一神秘少女马,马与任并不认识,却无缘无故地要跟着任走,任无奈带她回餐厅,马要在餐厅寄居。后来马在深夜被几个人捉走,伦等将她救回,问她为何会被人捉,马坚持不肯讲出真相,保持一贯神秘作风。 马在餐厅执头执尾,照顾各人很落力,众人又再追问她的身世,任迫她讲,否则便赶她走,马二话不说便走,但一出餐厅外又被人捉走。原来马从南洋拿了两个值钱公仔然后逃到香港。 任去找焦,表示因为马的事,被人恐吓,而马的两个公仔却落在焦手中,任表明不想再牵涉事件,焦不肯说公仔的下落。龙世伯来找焦,希望她提供两个公仔的下落,焦说不知情,并反说公仔就在龙世伯手中,二人讲后不欢而散。 焦原来指使伦将那两个公仔复制一对假的,目的是骗人,但却骗不到,焦怪伦做得不好,并对伦说,真的一对在她手中。焦将...
  • 青年心城之撑起青春粤语 5.0 青年心城之撑起青春粤语
    青年心城之撑起青春粤语
    2021 香港
    简介:外卖速递员阿峰,元祖级「日光族」。一次,阿峰送外卖到共享工作空间BnW,重遇中学同学兼太子女庄嘉欣,出于自卑心作祟,阿峰刻意回避嘉欣。某夜,嘉欣醉倒,更抢去阿峰的单车,还勾起他那些年的电单车环岛梦……阿峰租住的劏房被收回,辗转迁入BnW,这里云集了KOL贤仔、大学生Yuki等不同经历的年轻人围炉取暖。嘉欣努力唤醒阿峰追梦,但阿峰躺平不愿醒,令嘉欣心碎离开。世界依然在转,阿峰可会继续原地踏步?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