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777mi》剧情简介

一切都由一本科幻小说引起。小说家杨匡(刘兆铭 饰)的科幻小说里描述了一种改造新人类的方法,那就是抽取人类的脑细胞,加以改造,以此甚至能控制被改造者的思想。这一切看似荒诞的想法,竟被一个阴谋控制全世界的富商看中。他出资建立了实验室,招募了一批手下,将杨匡捉了去做实验。后来,杨匡逃了出来,被人送到医院。医生原振侠(黎明 饰)武功高强,为人正义,他发现杨匡十分沉默寡言,目光呆滞,经常用水清洗双手。杨匡的反常的表现引起了原振侠的注意,他和护士彩云(朱茵 饰)决心找出杨匡背后隐藏的秘密。

《777mi》相关视频

  • 镭射剧场之招财进宝国语 7.0 镭射剧场之招财进宝国语
  • 铁咀鸡与扭纹柴国语 6.0 铁咀鸡与扭纹柴国语
    铁咀鸡与扭纹柴国语
    1993 香港
    简介:  《铁咀鸡与扭纹柴》(又名《摩登审死官》)(War of the Couple)是香港亚洲电视在1993年制作的五集处境贺岁剧。导演为陈太源,由沈殿霞等人主演。1993年1月25日至29日在亚洲电视本港台播映。
  • 枪神粤语 7.0 枪神粤语
    枪神粤语
    1993 香港
    简介:  在金枪大赛上荣获冠军的尹名扬(吕颂贤 饰)与同窗好友方正一同追查炳爷等人的犯罪证据,结果遭遇身手敏捷的女杀手,阿正右手中抢伤残,阿扬则被蒙面人枪杀身亡。  在此之后,阿扬的弟弟尹平安(吕颂贤 饰)受调归国,进入兄长生前所在的部门。在一次执行任务时,他遇到女杀手陈小明(万绮雯 饰),她正是打伤阿正的凶手。与阿扬相貌相似的阿安令小明心有所动,而阿安也为眼前的女孩所倾倒。不久,重振信心的阿正返回警局,和枪房的杨近东(秦沛 饰)一同训练阿安,加上接连不断的突发事件,阿安的枪技突飞猛进。随着时间的推移,阿安和小明这对警匪的爱情也在周折中发展。与此同时,枪杀阿扬的蒙面人也渐渐浮出水面,一场恩怨终有了断……
  • 新朱门怨粤语 8.0 新朱门怨粤语
    新朱门怨粤语
    1993 香港
    简介:  沈家历代书香门弟,是一官宦之家,其后因二老爷(杨泽霖)走私被捕,要变卖家财筹释金,导致家道中落。大老爷(谭炳文)勉强当家,支撑大局,可惜二少(熊德诚)只懂玩乐,而三少(江华)又不理家事。[1]二、三少奶(乐蓓、翁虹)为保地位,终日吵闹,弄得家无宁日。老太爷临终授命四少(林祖辉)要振兴家业,但这位沈家的唯一支柱,却被家族上下排挤为难......
  • 镭射剧场之赤色童年国语 9.0 镭射剧场之赤色童年国语
    镭射剧场之赤色童年国语
    1992 香港
    简介:  星仔(何国裕)乃边缘少年,四处惹事,与好友阿旦(陈俊年)、艇仔(刘伟民)结成童党。向黑社会人物阿森(吴毅将)挑衅。森已经收手,眼见星误入歧途,决加诱导。星终被另一大哥阿吉(连伟健)看中,吉挑拨森与星之间的感情,其中导致森与女友(陈颖芝)分手。星受吉利诱,结果身陷险境。此时森为救星,与吉激烈火并,只可惜..........
  • 镭射剧场之赌神秘笈国语 8.0 镭射剧场之赌神秘笈国语
    镭射剧场之赌神秘笈国语
    1993 香港
    简介:  草蜢仔的師傅賭神接到世界賭業聯合會邀請,參加十年壹度的賭王爭霸戰,可惜賭神病重,唯傳授賭術之道於草,擊敗賭魔鴻霸天,賭神病逝,草只好向其女玉求救,玉對草壹見鐘情,要他有表示才交出賭術秘笈,天得知草將越級挑戰。就先下手為強,向草施下毒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