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女士性生活没水怎么办》剧情简介

华京生(黄秋生 饰)的母亲死后,父亲再娶了林莲好(吕有慧 饰)为妻,林莲好生下了华京生同父异母的弟弟华港生(吴岱融 饰)。华京生和家人的关系一直不好,在设计逼走林莲好之后,个性叛逆而又倔强的他和好友李劲泉(郑浩男 饰)一起前往台湾,加入了当地的黑帮。哪知道此时黑帮老大的情妇,正是他曾经的后母林莲好,而她的儿子鲁德培(郑伊健 饰)也在帮派之中。  那边厢,个性懦弱而又胆小的华港生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成为了一名警察,进入了鲁德培领导的黑帮做卧底,而不知华港生真实身份的鲁德培,竟然爱上了自己同母异父的兄弟。

《女士性生活没水怎么办》相关视频

  • 创世纪2:天地有情粤语 6.0 创世纪2:天地有情粤语
    创世纪2:天地有情粤语
    2000 香港
    简介:荣添(罗嘉良饰)终于发觉最爱的人是希贤(陈慧珊饰),偏偏她已经没有爱恋的感觉了。这时候,一个与颖欣长相一样的女孩美娜(郭可盈饰)竟然出现……   自力(古天乐饰)与生父(刘兆铭饰)重遇后,本来打算与田宁(蔡少芬饰)长厢斯守,可惜,田宁失忆后,竟决定和志强(郭晋安饰)结婚……   荣享(吴奇隆饰)与芷蔚(邵美琪饰)被绑架至菲律宾,两人生死悬于一线,最后又可否天长地久?   建平(汪明荃饰)、孝礼(秦沛饰)及景良(郭峰饰),这段三角恋情辗转一生,各人最后的感情依归,却令人竟意想不到…
  • 纯熟意外粤语 4.0 纯熟意外粤语
    纯熟意外粤语
    2016 香港
    简介:殷然(蔡思贝 饰)生长在一个和睦的家庭之中,为人正直善良,颇受朋友和长辈们的喜爱,然而,某日,厄运毫无征兆的降临到了她的头上,殷然的父母在一场事故中双双去世,保险公司拒绝赔偿,事故的起因亦颇为蹊跷。毕业后,殷然放弃了救死扶伤的医生志愿,转而成为了一名保险公司调查员,只为了有朝一日能找出事件的真相抚慰父母的在天之灵。   某日,殷然遇见了名为乔文杰(吴启华 饰)的陌生男子,乔文杰和管家张克莱(周骢 饰)过着离群索居的生活,身世过去都是谜团,这样的男子却和殷然组成了搭档,共同调查保险赔偿意外。乔文杰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悲伤往事,而凌若菲(李诗韵 饰)的出现让这段往事再度浮出水面。
  • 醋娘子粤语 1.0 醋娘子粤语
    醋娘子粤语
    2014 香港
    简介:曹青(胡杏儿 饰)和母亲曹闭月(黄淑仪 饰)行走在江湖之中,只为了寻找失散多年的父亲曹大功(顾冠中 饰)。一次偶然中,两人结识了名为计准(吴卓羲 饰)的男子,三人不打不相识,曹青和计准之间更是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曹青和名叫钱通(罗仲谦 饰)的男子从小就结下了婚约,然而,钱家却并不承认曹青这位准儿媳,在计准的帮助下,曹青最终和钱通成了亲。钱通的贴身丫鬟山楂(岑丽香 饰)的存在让曹青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她试图撮合山楂与计准,以失败告终,不仅如此,曹青亦因此与钱通和计准产生了矛盾。一场意外让计准和山楂之间有了实质性的关系,计准因此决定纳山楂为妾。
  • 大澳的天空粤语 10.0 大澳的天空粤语
    大澳的天空粤语
    1997 香港
    简介:阿哲(吴启华 饰)年纪轻轻就成了全港十大基金经理之一,一直在位于中环某间投资公司工作。阿哲的上司是个心胸狭窄的人,一次他收到了内幕却故意不透露给阿哲,致使阿哲投资失利,在公司的地位一下跌到了谷底,随后更是千方百计排挤他。阿哲忍无可忍,决定自己出来自立门户开投资公司,手下阿昌(阮兆祥 饰)决定跟随他一起出来创业。虽然两人满腹宏图大计,但缺乏启动资金,阿哲想起父亲在大澳老家有一块地,于是决定回将土地转让以期获套取现金。   阿哲、阿昌回到大澳,认识了当地女孩开心(陈松伶 饰)以及她的一家人。开心的父亲根叔(元华 饰)是这里的村长,他家里的虾膏厂正好盖在阿哲父亲的那块土地上。阿哲打听到村里唯一能证明这块地是自己父亲的人忠伯已经移居外地,恰巧他们又错过了刚刚回来探亲的忠伯,于是两人只好先居住在大澳等忠伯再次回来。根叔误以为阿哲和开心已经爱上对方,于是开始极力撮合...
  • 大步走粤语 8.0 大步走粤语
    大步走粤语
    2020 香港
    简介:于2020年11月16日在myTV Gold及TVB Anywhere点播专区全套上架,于2021年3月8日在香港翡翠台播出。   该剧讲述了通过跑步悟出人生道理,并带出故事的主题“断舍离”。   网媒编辑何家欣(姚子羚 饰)奉命接近「竞风田径社」挖掘丑闻,与跑步教练袁力(陈山聪 饰)结识。袁力因过去的憾事,避免和人建立关系,但他屡与家欣交集,渐走渐近。富商郭皇普(蒋志光 饰)之女郭贝儿(刘颖镟 饰)怀着特殊目的,主动加入竞风社;皇普却成了竞风社的赞助人,与袁力不 断角力。袁力受好友黎舜梵(张达伦 饰)所托,照顾年少的儿子麦宇笙,二人逐步培养出师徒情谊,而舜梵与家欣原来曾有感情纠葛。舜梵及后因顽疾自暴自弃,袁力决意令他振作,同时亦审视自身,要重新踏上跑道……
  • 大冬瓜粤语 7.0 大冬瓜粤语
    大冬瓜粤语
    2009 香港
    简介:范统(廖启智 饰)是灶王爷门下的四大神仙弟子之一,因为犯错而被王母娘娘责罚,困于冬瓜之中闭门思过。某日,田大贵(陈锦鸿 饰)于无疑之中解开了范统身上的枷锁,在阴差阳错之下,范统附在了田大贵的哥哥田大富身上,彻底沦为凡人。   田大贵的妻子钟碧玉(苏玉华 饰)对近日里变得古里古怪的田大富起了疑心,千方百计想令他露出马脚,而范统则想要回归天庭,因此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闹出了不少的笑话和麻烦。随着时间的推移,范统和田大贵一家人之间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某次意外中,田大贵不幸丧生,为了救田大贵,范统不惜再度犯下了天条。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