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七色电影网》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清朝末年,将军霍刚遭奸人陷害满门抄斩,其女霍小雪(俞小凡 饰)因未满月而被奶娘救下,成为了霍家血脉最后的传人,霍小雪心中因此埋下了仇恨的种子,发誓终有一天要为父报仇。童大人是霍刚的好友,因为无法挽救霍刚一家人的性命,内心一直十分愧疚。   某日,童大人一家遭到大盗胡笑天一伙人的伏击,家中四个孩子,除了小儿子童玉官(唐志伟 饰)外,其余三人皆不幸失散,他们四人身上分别佩戴了一块和田玉,这四块玉石成为了辨认四人的唯一证据。一晃眼二十年过去,童家四个孩子在机缘巧合之下重逢了,而曾经的单纯女孩霍小雪,此时已经成为了京城名妓,化名殷小钗。

《七色电影网》相关视频

  • 省省吧!我家富贵发 9.0 省省吧!我家富贵发
    省省吧!我家富贵发
    2024 台湾
    简介:讲述全世界最会省钱的一家人使劲各种办法去占邻居便宜,却也发现了许多人人不敢说出口的事情,是一部家庭喜剧影集。
  • 冷月孤星剑 10.0 冷月孤星剑
    冷月孤星剑
    1984 台湾
    简介:  武林“四大天王”之一的秦坚为独霸武林,勾结匿迹江湖多年的“血蛾帮”教主魏仁君杀害了名镇江湖的白啸天夫妇,并谋夺了白家藏宝图半张。为获得另半张藏宝图,秦坚一伙费了十五年工夫仍未得逞。  而当年死里逃生的白啸天之女白秋霜为报灭门之仇,练得一身绝佳武功,且倚名剑“凤回剑”踏遍江湖,苦觅仇人。  后得江湖豪侠司马长风偕与“凤回剑”齐名的“龙阳刀”联手相帮,更得江湖怪侠古木天、天凤女鼎力扶正灭邪,终于将杀害白啸天夫妇的凶手“血蛾帮”教皇秦坚和教主魏仁君至于死地,为武林除了一大祸害。
  • 霹雳惊涛 5.0 霹雳惊涛
    霹雳惊涛
    2018 台湾
    简介:  厄祸止,邪霾延,问赎救何在?孤堡风月,昊天雄灵洲。  雷霆响,惊涛起,看干戈不休,鬼狱天下,禅锋定春秋。  末日终章,最终圣战,为消灭厄祸之初,一页书完全激发血闇之能,成就近神之威。八歧邪神,百世经纶,无间地狱上的对决,空前霹雳。  八歧邪神释放邪气,遍及神州武林,邪染无数苍生,而剑子仙迹、奉天逍遥、青阳子、云徽子等正道栋樑,此时皆受重创,天下之劫,谁能解除?  正当邪染之祸如火如荼之际,武林传言,北海雄主握有解除邪染之秘法,一时武林目光所聚,风云尽系寰宇斗奇。乱世天下,武道代有人出,剑凤倚晴天、疏影浮生奇梦人两大奇人,又会如何?  与此同时,剑道天命再起,春秋阕化返混沌五气,重塑新天器,尘外孤标意琦行应时入世,又将开启何等传说篇章?神秘的叛神一族,万魔始源的黑手又将伸向何方?  地海孤堡,悬桥隔世,堡外地堑不断散发冲霄剑气,隔绝邪染之气,孤堡之主风月璘、风月莫容母子,又将掀起多少风波?神秘组织邪剑司,能操纵邪气,广纳邪染之人,更将目标直指中原剑圣,刀狂剑痴叶小钗要如何阻止邪染天下之局?而地堑之下,谈无欲身中离奇剑招,魂身分离,他有扭转生命的机会吗?  虚空藏内阴诡曝露,鬼狱殒相·八面鬼戎,隐形杀三千,现形诛万里,姑苏还剑会有性命危险吗?未知真相的释至伽蓝,他能及时察觉危机吗?森罗鬼狱女帝,不入轮回·魙天下出关在即,象徵鬼狱全面侵略,西煌佛界势必首当其冲,护生斩业圣行者,能否再现尘寰,力挽狂澜?
  • 天涯赤子情 3.0 天涯赤子情
    天涯赤子情
    1982 台湾
    简介:  
  • 蝴蝶密码 2.0 蝴蝶密码
    蝴蝶密码
    2005 台湾
    简介:  当南半球的一只蝴蝶轻轻舞动了一下翅膀,就会对北半球的生态产生重大的影响和变化,这是西方人所说的效应,失之毫厘差之千里,这是东方人所说的影响,蝴蝶的小震动会显示凶案的大线索,这是丁筱蝶所说的鉴识。丁筱蝶一个即优秀又神秘的鉴识人员,透过她的灵异感应,引领我们进入了一片片黑暗诡谲的犯罪丛林,在第六度空间的世界中,她常会感应到和办案警方不同的侦察方向而和办果的警方人员产生冲突,但通常筱蝶都会在关键的时刻,运用她冷静的科学鉴识侦破一件又一件惨绝人寰的重大刑案…
  • 不够善良的我们 3.0 不够善良的我们
    不够善良的我们
    2024 台湾
    简介:  故事从一次意外的撞衫事件展开,同月同日生的两人不只爱上了同一个男人,还经常买了同一款服饰。年轻时曾互为情敌,10年来一直透过脸书的蛛丝马迹,幻想对方活得更好而感到嫉妒,没想到却意外重逢。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