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潘甜甜手机的秘密》剧情简介

才重出江湖没多久的金小开为了替祖父叶小钗取得新刀剑,於是听从半花容的建议,分别前往火灵脉与香山落日头,取得「神剑」、「刁刀」,没想到却因此害死了剑神穷八极之子;为了报杀子之仇,穷八极不仅手刃金小开,就连其妻自在天女也遭其追杀,虽有潇潇多次护航,但自在仍在疲於奔命下,产下小开之子,随後香消玉殒,锺情自在的潇潇为了与佳人同在,不惜震塌雨风飘摇,和自在一起埋葬。素还真为铲除乱世祸首邪神,费心取得神剑,联合了云门的佾云、韶云、曲云、瑟云以及半花容,共同诛杀邪神,最後邪神虽然顺利被诛,但韶云、曲云、瑟云因为伤重,不幸被半花容有机可乘而杀之。佾云为报同门之仇,与半花容相约在拂水楼决一死战。   第1集-风起云涌Ⅱ 第2集-六月·冰风·不二刀 第3集-飞雁 霄 第4集-魔影 第5集-风雨断肠时 第6集-愁云仇云 第7集-美人心·英雄情 第8集-魔源 第9集-坎坷情路 ...

《潘甜甜手机的秘密》相关视频

  • 秦始皇与阿房女 10.0 秦始皇与阿房女
    秦始皇与阿房女
    1995 台湾
    简介:秦国太子嬴政(刘德凯 饰)幼时在赵国邯郸作为人质,过着辛酸的日子,美丽善良的采药女夏玉房(赵雅芝 饰)对嬴政无微不至,两人青梅竹马,就这样渡过了一段日子。长大后的嬴政回国继承了帝位,阿房也随父亲来到秦国,两人又在秦国重逢。嬴政虽然一心想立阿房为皇后,但是无奈实权在丞相吕不韦(古铮 饰)与母后(李欣 饰)的手中,自己不能如愿。面对其它六国的威胁,嬴政不得不采取了一系列的手段,使秦国兵强马壮最后成功吞并六国,就连阿房的祖国赵国也沦陷,面对国仇家恨阿房对嬴政的爱动摇了。最后嬴政虽然赢得了天下,但也永久地失去他最心爱的女人,只能修建了阿房宫以资纪念。
  • 霸王花 9.0 霸王花
    霸王花
    1993 台湾
    简介:缉毒队长陈光明(林瑞阳饰)在新婚之日遭遇毒王陆雨(孙兴饰)陷害,被捕入狱,台北警方为捉捕毒王归案,决定成立女子特警队,王玲为夫洗冤,请命出任女子特警队,王玲为夫洗冤,请命出任女子特警队队长,率警员小不点(李赛凤饰)等,与毒王展开了善与恶,邪与正的殊死较量。警方发现陈光明被冤,派其出任卧底,以收集毒王罪证。   毒王设计接近女警刺探警方消息,骗取了女特警洪美云(萧蔷饰)的好感,为此洪美云坠入情网,在理智与情感之间,她该如何选择……陈光明在搜寻证据过程中,身份暴露,不幸殉职,更加激起女子特警队员抓捕毒王归案的决心。
  • 爱杀17 7.0 爱杀17
    爱杀17
    2006 台湾
    简介:《爱杀17》是一部黑色惊悚题材的另类校园偶像剧,播出时曾因内容涉及血腥与暴力,而遭到投诉,但却不影响其收视率持续走高,在2006年台湾金钟奖入围名单中一举获得七项入围。   17岁的夏天,所有的美好都在宜静(张韶涵 饰)意外堕楼身亡后,刹间结束。叛逆却专情的无辜少年邹克杰(张善杰 饰)被误认为是杀害宜静的凶手,但为了替宜静保守秘密,毅然以自杀结束一切。宜静的双胞胎姐姐宜真(张韶涵 饰)和邹克杰的哥哥邹克强(陆廷威 饰)决定一起追查事件的真相。没想到随着进一步的探究,更多的秘密却被一层层的剥开……   就在宜静死的那天,那个原本看似幸福美满的家庭也瞬间崩塌,当这个谜团逐渐被抽丝剥茧、真相慢慢被拼凑还原之后,众人能接受这个残酷的真相吗?到底谁才是凶手?
  • 不良笑花 9.0 不良笑花
    不良笑花
    2007 台湾
    简介:蒋小花(杨丞琳 饰)是个乐观自信,打扮夸张却自认为很入时的女孩,开着一家叫做小花饰品店的门头店。意外的机会认识了追求完美,苛刻严谨的出名时尚大师唐门(潘玮柏 饰)。两人从一开始就互看对方不顺眼,争吵不断。蒋小花的小学同学贾思乐(藤冈靛 饰)从日本留学回来,原本记忆里受人欺凌的小胖子变身成了多金帅气的富家少爷。小花为了吸引贾思乐的关注,不得已寻求死对头唐门的帮助,开始了一系列的打造计划。殊不知,贾思乐从小就暗自倾心于保护照顾自己的蒋小花,对小花展开了追求。贾思乐的母亲为了帮自己心中唯一的标准儿媳江蜜(陈妍希 饰)巩固地位,不惜请求唐门来追求蒋小花。而出乎人意料的是,原本是死对头的蒋小花和唐门,在吵闹的生活相处中早已爱上了彼此…
  • 我的秘密花园2 10.0 我的秘密花园2
    我的秘密花园2
    2004 台湾
    简介:耀辉(张天霖 饰)失踪后,小敏与恩恩(林依晨 饰)和文静(梁又琳 饰)一起来到了澎湖散心,在这里,小敏意外的邂逅了名为小武(陈宇凡 饰)的陌生男子。之后,小敏返回台北,得知妈妈要搬过来和她同住,还要在这里开一个咖啡馆,虽然百般的不情愿,但小敏只能无奈成为了妈妈的帮手。   一次偶然之中,小敏救下了一位溺水的女孩小雯(林立雯 饰),哪知道小雯非但不感谢小敏的救命之恩,两人之间还产生了许多矛盾。然而,当小敏了解到小雯的悲惨过去之后对她心生同情,两人不仅化解了误会,还成为了朋友。某日,小敏竟然意外的和小武重逢,得知后者和自己有着相似的经历,两颗孤独的心渐渐靠近,就在此时,耀辉忽然回到了小敏的身边。
  • 一帘幽梦 5.0 一帘幽梦
    一帘幽梦
    1996 台湾
    简介:绿萍(萧蔷 饰)和紫菱(陈德容 饰)是汪家一对漂亮的姐妹:姐姐绿萍近乎完美,有小到大无论功课、才艺样样都十分出色;而妹妹紫菱则只是一个渴望自由飞翔的梦想家。两姐妹都爱上了一起青梅竹马长大的楚濂(林瑞阳 饰),紫菱自认为不配与姐姐竞争,于是默默退出了竞争,促成了姐姐和楚濂的姻缘。   一次紫菱国旅游,在巴黎结识了绅士费云帆(刘德凯 饰),两人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午后。一转眼四年过去了,在父母庆祝银婚的庆典上,紫菱了费云帆,自此两人开始亲密起来。岂料,费云帆的出现却掀起了汪家的惊涛骇浪:眼看紫菱和云帆越走越近,楚濂终于按耐不住向紫菱表白,自己一直爱的是她,而不是姐姐绿萍。与此同时,汪爸爸也出现了第三者……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