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少帅》剧情简介

本剧时间跨度从隋朝末年一直延续到贞观二十三年。隋朝末年,晋阳留守李渊(周绍栋 饰)掌握重要兵权,他的三个儿子——李建成(王伯昭 饰)、李世民(林俊贤 饰)、李元吉(玉尚 饰)都是得力战将。一次意外使李世民与出云公主杨吉儿(傅艺伟 饰)一见钟情,并且结识了一个陌生少年(李志奇 饰)两人还结拜成兄弟。但是不久后吉儿为解突厥围攻雁门之困,决定前往突厥和亲。世民为救吉儿力挫突厥大军,但是却误以为吉儿身亡,伤心回城。当吉儿死里逃生回到晋阳城时却得知了世民与长孙无垢(童爱玲 饰)的婚礼,好在两人化解了误会终于结合在一起。不料李渊起兵进攻长安之时,吉儿被元吉软禁又与世民分离。经过千辛万苦的她还是生下了儿子李恪。随后世民发动玄武门之变登上帝位,吉儿被封为杨妃,与长孙皇后和睦相处。贞观十年,长孙皇后病逝,世民与吉儿因为太子之事产生误解。回顾李世民金戈铁马数十载,在他寿...

《少帅》相关视频

  • 小侠龙旋风 4.0 小侠龙旋风
    小侠龙旋风
    1990 台湾
    简介:  故事发生在明朝,自强(陈志朋 饰)和自敏(吴奇隆 饰)是情同手足的兄弟,他们的父亲受奸人所害命丧黄泉,两人亦被冷酷杀手追杀,就此踏上逃亡旅途。自强来到碎心谷,遇见了善良的万里云(顾冠忠 饰)和花舞影(朱宝意 饰),被收为义子。自敏则遇见了拥有神奇能力的茜茜公主(张惠芬 饰),两人成为了好友。  魔教教主花弄月(阮虔芷 饰)发现了自强和自敏的行踪,自强被抓,受花弄月蛊惑被控制了心智成为傀儡,而逃过一劫的自敏找到了花舞影,并拜万里云为师,练就了一身了得的功夫。花弄月得知自敏未死,于是派出了傀儡自强,想要制造两兄弟自相残杀的局面。
  • 意难忘 9.0 意难忘
    意难忘
    2004 台湾
    简介:  所谓时代创造英雄,英雄创造时代。该剧以赖天佑父女,林通海父子,黄昆山父女和王胜天,王胜志兄弟为故事主要人物线索,表现了两代四家人在商场竞争中的社会价值,人情义理,亲情,友情,爱情和人性的真善丑恶......  创下央视引进剧最长纪录的台湾长剧《意难忘》共有526集,目前央视引进了前168集。《意难忘》采取了“边播边拍”的方式,该剧导演王为表示,“我和制作人每天晚上一起看节目的播出,并随时因收视率的高低调整情节,以机动方式来调整剧情走向,为的是创造高收视率。”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黎鸣表示,这种“边拍边播”模式很难在内地推广,“韩国电视台一般一周5天播电视剧,每天播一集,但每天播出的电视剧都不一样,一般是5部电视剧同时播,由于播出周期长,所以韩国同行有充足的时间可以根据收视情况、观众反应编排下边的故事走向。我们国家其实也曾经尝试过这种几部戏一起播的播出模式,但是没有成功,中国的电视观众还是习惯一次性把一部戏看完,我想这跟我们的审美理念、民族文化和民族心理等各种因素都有关系,所以这种模式很难在内地实现。”  虽然社会上对于韩剧、台剧这种“长寿剧”反响不一,但有些观众却表示很认可。观众范女士表示,“因为情节特别简单完全不用动脑子,是消磨时间的最好方式。”
  • 萌学园之圣战再起 8.0 萌学园之圣战再起
    萌学园之圣战再起
    2010 台湾
    简介:  故事从传说中的夸克族与暗黑族开始延伸。善良与邪恶形成两势力对抗,加入「萌学园」里的萌骑士团结在一起保护结界。萌学园里的魔法预言书蕴藏著什麼天大的秘密?奈亚公主及忧伤艾瑞克纯纯的情愫正在发酵,误闯萌学园的坚尼,会为萌骑士团带来什麼冲击?颠覆你对魔幻世界的想像力,一起探索萌学园体验奇幻旅程。  --------  第一季结束  第二季主要演员卡司包括第一季萌骑士团五熊(蔡颐榛)、寒(蔡芷纭)、曾子余、博焱、利昂霖和林奕勋,本季加入更坚强阵容,包括张善为、草莓姊姊及人气偶像阿本,为第二季之光荣圣战奋斗! 寒再次演出乌克娜娜的角色,她表示这次更得心应手,林奕勋甚至调侃她都不用练习就能上镜演出,真的是猴塞雷!随著萌学园2开拍,演员感情更为深厚,为萌学园2的演出,培养了绝佳默契!
  • 萌学园五:异界对决 5.0 萌学园五:异界对决
    萌学园五:异界对决
    2013 台湾
    简介:  萌骑士团与阇黑大战之后的半年,陨石突然飞向萌学园,彗星小组却察觉萌骑士队长艾瑞克竟随着陨石掉落到萌学园!大甜甜教员立刻展开治疗驶卷使微弱的艾瑞克,并联络夸特诺基地的陶格长老帮忙。  相同,谜亚星却掉落在地球上的夸特诺基地,产生魔法反转的奇异现象。透过大甜甜与亮晶晶的联络,艾瑞克得知谜亚星掉落在夸特诺基地,急切想知道找寻萌骑士团下落,但又察觉本人身体里产生奇怪的能量,艾瑞克失控了!
  • 萌学园之时空战役 2.0 萌学园之时空战役
    萌学园之时空战役
    2012 台湾
    简介:  一天,月亮在这个学园变成了红色的,一切都变了,原本力量强大的海地司被熇炎带进反噬镜,破坏时空封印的部分结界,不慎开启被封印多年时空裂缝,窜出的闇黑气息连带影响日月潮汐,萌学园的生活都变了,夸克族会打败闇黑势力吗?
  • 萌学园六复活之战 3.0 萌学园六复活之战
    萌学园六复活之战
    2014 台湾
    简介:  故事由前一部的“异界对决”拉开序幕,夸克族的未来以及萌骑士们守护夸克族的家园,宇宙和平。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