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噜噜爱》剧情简介

小敏(林依晨 饰)是个有着许多古灵精怪想法的女生,出生在一个父母恩爱的家庭。高中毕业后终于摆脱了做教导主任的妈妈严厉的管教和繁琐的校规束缚,开始了自己一直向往的自由自在的大学生活。她的好姐妹成恩恩(杨谨华 饰)和林文静(梁又琳 饰)是两个性格迥异的人。恩恩有着性感迷人的外表,备受男生追捧却不相信爱情,抱着游戏人生的态度游走于不同异性之间。而文静的个性却是内向羞涩,逆来顺受,面对霸道并且多疑的男朋友何志明只是一再的忍让退步。小敏机缘巧合认识了学长黄耀辉(张天霖 饰),却不想学长对她一见倾心,展开了痴心而感人的热烈追求。就在小敏被黄耀辉的执着所感动的时候,姐姐小倩离婚的消息和爸爸妈妈的感情危机却让小敏对自己原本的爱情观和黄耀辉对自己的痴心产生了怀疑。

《噜噜爱》相关视频

  • 料理情人梦 2.0 料理情人梦
    料理情人梦
    2011 台湾
    简介:故事发生在一间百年老店金鸡母之中,店名金鸡母是店中的一道招牌菜,这道菜传女不传男,一直都由店中的女性接班人接手。这么多年来,金鸡母一直凭借着极佳的口味和热情的服务深受街坊邻居们的喜爱,但到了黎安安(李佳颖 饰)这里显然一切都开始变得不同,黎安安可没有着想将店铺发扬光大的宏大志向,正相反,她一心想要吊一个金龟婿嫁入豪门成为阔太太。
  • 偷偷爱上你 7.0 偷偷爱上你
    偷偷爱上你
    2003 台湾
    简介:一次偶然中,富家千金王晶(郑安伦 饰)被徐翊(TAE 饰)的琴声所吸引,坠入了爱河。为了能够待在徐翊的身边,王晶不惜女扮男装,考入了他所在的音乐学院,并且在机缘巧合之下,同徐翊分在了同一寝室。就这样,两人开始了他们的“同居”校园生活。
  • 烟锁重楼 6.0 烟锁重楼
    烟锁重楼
    1994 台湾
    简介:民国初年,有个小镇以贞节牌坊出名,从进村的道路几步一牌坊,全是历代贞烈妻子的荣耀。
  • 神将少女八家将 3.0 神将少女八家将
  • 神将少女八家将 4.0 神将少女八家将
    神将少女八家将
    2024 台湾
    简介:内详
  • 打怪任务 7.0 打怪任务
    打怪任务
    2024 台湾
    简介:大愛醫療職人劇《打怪任務》描述的是2021年初台灣和國際疫情相比猶如平行世界,隨後本土疫情爆發進入三級警戒,台北慈濟醫院在趙有誠院長的帶領下,收治全台最多確診患者,九百多位病患當中,一個個媒體新聞沒有報導的恐懼、悲傷的人性面,有醫生面臨跟死神搶人的內心掙扎,還有年輕護理師銜天命在家人與病人之間承受極大的雙重壓力等,一樁樁醫護團隊齊心對抗病毒這隻「怪獸」的真實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