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国家宝藏:历史边缘》剧情简介

凯瑟琳·泽塔-琼斯加盟Disney+的《国家宝藏》剧集,与Lisette Alexis共同担任主演。   剧集与影版的主角和故事不同,描述为“从20岁的拉丁裔女子杰西·莫拉莱斯(Alexis出演)的角度展开,她怀着远大梦想,和朋友们开始了一场有生之年的冒险,以揭开她神秘的家族历史,找回丢失的宝藏。将探讨身份、群体、历史著作权和爱国主义等时事”。   泽塔·琼斯饰演Billie,一个强大厉害的亿万富翁、黑市古董专家、我行我素的宝藏猎人,从身无分文的孤儿成长为精明、有型的商人及冒险家。Billie看中的东西就一定要得到,而她看中了那份泛美宝藏,不只是为了钱,有着更深的利害关系。

《国家宝藏:历史边缘》相关视频

  • 老友记  第九季 7.0 老友记 第九季
    老友记  第九季
    2002 欧美
    简介:罗斯(大卫·休默 David Schwimmer 饰)、瑞秋(詹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饰)和女儿住在一起,却没有恋爱关系,最终瑞秋领着女儿搬回乔伊(马特·理勃兰 Matt LeBlanc 饰)那里,渐渐也对乔伊产生了感觉。钱德勒(马修·派瑞 Matthew Perry 饰)和摩妮卡(柯特妮·考克斯 Courteney Cox 饰)要一个孩子,但总是失败,经过检查发现都有生理问题,决定领养一个。 菲比(莉莎·库卓 Lisa Kudrow 饰)跟迈克约会,但总要面对迈克不肯结婚的问题。乔伊带着Charlie去巴巴多斯岛和罗斯一起度假。但由于两人没有共同点最终分手,很快乔伊得知瑞秋对自己有好感,Charlie认定自己仍然爱着罗斯,乔伊看到了罗斯和Charlie两人的热吻,于是改变了主意来到了瑞秋房间,两人亲吻起来......
  • 命运之船英文版 2.0 命运之船英文版
    命运之船英文版
    2019 欧美
    简介:圣路易斯号客轮的故事可以说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最离奇的故事之一。这是一艘载有近千名逃离纳粹德国的犹太难民的船只,它带着犹太难民逃离了德国,却在古巴和美国的港口遭遇拒绝入境的待遇。本片是一部剧情式纪录片,其形式结合了纪实和戏剧,使用乘客和船长的档案影像和日记内容结合剧情模拟,展现了犹太难民不得不返回欧洲时的绝望,以及每个人在面对命运变化时的情感纠葛,以戏剧化的故事和表演呈现了真实的历史,发人深省。
  • 湾畔倾情 第六季 6.0 湾畔倾情 第六季
    湾畔倾情 第六季
    2022 欧美
    简介:第六季为最终季。剧情将紧接上季,将会知道Abby向谁致电。
  • 外星居民 第二季 1.0 外星居民 第二季
  • 3% 第二季 10.0 3% 第二季
    3% 第二季
    2018 欧美
    简介:故事描述人们一生只有一次机会获得更好的生活和地位,但每个人都必须经历残酷(而且并不公平)的选拔过程——只有百分之三的候选人最终能获得成功。这些幸运儿在社会阶层中高人一等,而其他人将面对缺电、缺水、缺食物的可怕生活。制片人表示,人生活在社会中总是要经历各种各样的「选择」( 选拔)过程——无论你是否乐意——该剧就是要解读「选择」(选拔)背后的动态关系。
  • T教授 第二季 1.0 T教授 第二季
    T教授 第二季
    2022 欧美
    简介:ITV续订《T教授》第二季。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