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同居女涩友》剧情简介

创业男唐小新与18线艺人宋歌因为被黑中介骗了,两人一起租到一间复式房子。因为男女合租发生了一系列的趣事,冤家路窄的两人想方设法要赶对方走。久而久之,两个在大都市打拼的年轻人逐渐互生情愫。

《同居女涩友》相关视频

  • 宝乐婶的烦心事 7.0 宝乐婶的烦心事
    宝乐婶的烦心事
    2012 国产
    简介:金月(陶昕然 饰)因照顾残疾小叔子天磊(李琦 饰),和养母宝乐婶(李菁菁 饰)产生了严重冲突。天磊目睹母女俩因自己的事感情不和,不忍连累嫂子,服农药自杀,后被金月发现送医院抢救过来。此事对宝乐婶心灵产生巨大冲击,她悔不该和女儿为此事发生争执。光棍吴老大(董连海 饰)喜欢宝乐婶多年,更希望儿子海洋(刘伯勋 饰)能娶到宝乐婶的小女儿金花(赵紫含 饰),将来留在城里生活。不料儿子在城里工作的公司倒闭,他决意返乡创业。金花与海洋小时订过娃娃亲,这次回来结婚本属天经地义,但金花发现海洋的心思竟然在姐姐金月身上,她怒火中烧,至使姐妹生怨......
  • 宝帖传奇 2.0 宝帖传奇
    宝帖传奇
    2001 国产
    简介:清朝乾隆年间,安徽的读书人赵一飞父母双亡,与叔叔、姨娘生活在一起。叔叔游手好闲,通过不断的变卖家里的古董来维持生活。为了独自霸占赵家的家产,叔叔与姨娘一起设计陷害了赵一飞。赵一飞不堪其叔的凌辱,带着哑巴书童墨砚,携带祖传的稀世宝帖——《中秋帖》(王献之)、《伯远帖》(王恂)、《快雪时晴帖》(王羲之)赴苏杭两地游学。
  • 保镖之翡翠娃娃 1.0 保镖之翡翠娃娃
    保镖之翡翠娃娃
    2013 国产
    简介:上世纪90时代播出的同名港剧的翻版,传说中隐藏着绝世武学的“翡翠娃娃”重现江湖,掀起一场争斗战。长风镖局少局主郭旭,为了借“翡翠娃娃”上记载的医学宝典替两代世交云家庄的五少爷冶痼疾,宁冒天下之大不讳,在一群血性男儿----霹雳飞刀封平、快剑辛力及程铁衣、程采玉兄妹的协助下,护送“翡翠娃娃”前往云家庄。   保镖途中,有官府的锦衣卫指挥使翁泰北,名门正派少林、华山、青城,以及邪派的天下第一大帮幽帮、七星堡等各路英雄豪杰争相拦截,又有柔情似水却泼辣如虎的血手胭脂的纠缠。多情多义的风流少侠郭旭,如何将这趟镖送到日的地?为心爱的人而出镖,为江湖义气而保镖,劫镖者为一段飞蛾扑火。爱的缠绵,又的肝胆,恩的纠葛,仇的报复。
  • 保镖之天之娇女 8.0 保镖之天之娇女
    保镖之天之娇女
    1998 国产
    简介:白玉莲(孟庭丽 饰)盗走了国库中的十万两黄金,委托长风镖局运送赃款,镖局少局主郭旭(何家劲 饰)担心其中有诈,便带上了天凤公主(何晴 饰)同行。白玉莲混入了镖局的队伍之中,谋划了一个惊天阴谋。   天凤公主于无意之中撞破了白玉莲的真实面目,害怕事情败露的白玉莲派出了杀手,追杀天凤企图灭口,所幸郭旭及时出手相救才幸免于难。最终,郭旭的人马敌不过白玉莲,导致黄金被劫,愤怒的郭旭发誓要追回黄金,将白玉莲绳之于法。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天凤公主被贼人掳走,陈玉莲则想出了一个奸邪之计,企图将长风镖局的人马全部歼灭。
  • 保密局的枪声 8.0 保密局的枪声
    保密局的枪声
    2007 国产
    简介:1949年初,国共之争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中华民族的命运随时将要改写。在两党之争的要冲东江市,却迎来了解放前最为黑暗紧张的时刻。某地下党叛变,致使我党接头地点曝露于敌人的枪口之下。潜伏在国民党卧底保密局的地下党员刘啸尘(张磊 饰)冒着暴露的危险力挽狂澜,而自己则成为新局长张仲年(谢君豪 饰)监控的对象。在张的主持下,针对东江市地下党的捕杀全面展开,而中共特科也开始了消灭叛徒的行动。刘啸尘成为这场血雨腥风中的关键棋子,他该如何应对即将到来的暴风雨?   本片改编自20世纪70年代同名经典反特电影,原作由吕铮小说《战斗在敌人心脏里》改编。
  • 保卫延安 9.0 保卫延安
    保卫延安
    2009 国产
    简介:1947年初,蒋介石调集精兵强将,重点进攻我山东和陕甘宁解放区。敌众我寡,形势严峻,党中央决定放弃延安,转战陕北,在运动战中消灭胡匪。大敌当前,彭德怀主动请缨,挑起重任。   接到军委急电,二纵立刻西渡黄河奔赴陕北。周大勇率领的独立营群情激昂,誓死捍卫延安。   大战在即,总部医院护士谢芳苓负责的伤员,总部参谋王成德偷跑了,谢芳苓寻迹追赶。   黄河渡口。王成德被分配到独立营当教导员。三人相遇。 累倒的谢芳苓被一辆马车拉回到甘谷驿。   春寒料峭的青化砭埋伏了我军的主力部队。眼看敌31旅搜索队向我军阵地走来。给谢芳苓带路的李大爷和孙子拴牛毅然引开了敌人。遭伏击的敌人恼羞成怒,开枪打死了拴牛,把李大爷踹下悬崖。 谢芳苓决定留在陕北。 延安保育院情况紧急,独立营奉命去解救。交战中,一个孩子遗落在敌我双方阵地间,谢芳苓冒着生命危险冲上去营救。她的勇敢赢得了战士们的尊敬。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