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花颜御貌》剧情简介

现代医学女博士叶颜回到古代,成了将军府嫡女叶颜。在苏醒后叶颜遇到权倾朝野的未婚夫——御王。叶颜发现御王身中剧毒,两人开启了你为我解毒,我给你撑腰的日常模式。

《花颜御貌》相关视频

  • 抗倭侠侣 1.0 抗倭侠侣
    抗倭侠侣
    2013 国产
    简介:明朝嘉靖年间,日本倭寇在我东南沿海边 境掳掠,荼毒生灵。嘉靖皇帝屡派军队围 剿,但因官员贪生怕死,腐败无能,致使 剿倭之战屡战屡败。严嵩暗中勾结倭寇, 陷害抗倭忠良,民愤沸天,国家陷于内忧 外患之中。被害忠臣后人张若娴、朱铁桥 结识了行侠仗义的武林高手杨天纵、郭问 梅,他们自发组织民间抗倭武装力量,同 倭寇、海盗及奸臣乱党,昏腐官兵展开一 幕幕殊死搏斗。在残酷的对敌斗争中,他 们逐渐成熟壮大,几个年轻人也结下了友 情、爱情。最终,他们团结广大人民群众 ,揭穿了昏官乱党的卖国行径,粉碎了倭 寇侵略霸占我领土的野心阴谋,取得了抗 倭斗争的胜利。
  • 抗倭英雄戚继光 1.0 抗倭英雄戚继光
    抗倭英雄戚继光
    2015 国产
    简介:弘扬正气 歌颂保家卫国的情怀  历史正剧 壮怀激烈的战争史诗  自十三世纪开始,倭寇为患中国,明朝嘉靖年间贻害最烈。权奸严嵩父子把持朝政,军队无能。日本九州藩招揽武士浪人,勾结海盗大举入侵,略地屠城;中华帝国面临着有史以来最严峻的海权挑战!山东世袭将军戚继光逆天而生。他反叛不羁,屡屡闯祸,幸得严父和恩师循循善诱而成为文武全才。他娶得悍妻,反而养成他非凡的耐性;早年赴京考武举,结交了未来的贤相张居正,在政治纷争中共筹国家海洋战略;他知遇浙闽总督胡宗宪,助其完成中国第一部海防图集《筹海图编》;他携名将俞大猷、智囊徐文长,在腥风血雨间谱写传世兵法;他创新武器,打破传统抗倭战术,锻造出戚家军,打赢了第一场荡平倭寇的民族战争,在刀光剑影中重铸中华脊梁
  • 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 3.0 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
    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
    2017 国产
    简介:《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讲述的是一位快递员的故事。男主角大虾(王子睿 饰)参与了“区域快递侠”比赛,在应付各种刁难客户的同时,还要与自己身处同一快递站的最大竞争对手高彦直(刘成瑞 饰)斗智斗勇。当为爱守候千年的女主角孙应男(汤晶媚 饰)偶遇大虾之后,便坚信他就是自己前世的爱人李髯转世,企图通过各种方法唤回他千年前的记忆,二人如欢喜冤家般产生矛盾。在一次送快递的过程中大虾无意间卷入一场文物案中,遭遇被灭口的危险。孙应男因为身上的玉环成为犯罪分子的目标而身处险境,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就此展开。
  • 兰桐花开 8.0 兰桐花开
    兰桐花开
    2019 国产
    简介:《兰桐树》主要讲述了以王大翠以及复员军人陈新豫为首的新一代党的基层带头人,带领后牛村村民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引下,科学利用家乡资源,如何尽快脱贫致富的故事。
  • 浪花一朵朵 7.0 浪花一朵朵
    浪花一朵朵
    2017 国产
    简介:唐一白(熊梓淇 饰)是南体大游泳队的一名队员,在经历了数年的准备后,他决定在大学生游泳联赛举办之际重返赛场,他的教练和好友祁瑞峰(黄圣池 饰)成为了他坚实的后盾。一次偶然中,唐一白邂逅了名为云朵(谭松韵 饰)的实习记者,一来二去之间,两人结下了不解之缘。   云朵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租下了唐一白妈妈出租的公寓,两个孩子就这样在同一屋檐下开始了同居生活。在相处的过程中,唐一白和云朵之间渐渐产生了纯洁的感情,然而比赛在即,一连串的意外的发生让唐一白发现,在事业和爱情之间,他只能选择一个,最终,这个将游泳当做自己一生的事业的男人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 老妈的桃花运 1.0 老妈的桃花运
    老妈的桃花运
    2016 国产
    简介:退休护士长丁香香早年丧偶,丈夫的师弟马大宽默默帮衬着她支撑着施家的大小事务。两个儿子已结婚生子,唯独让她头疼的是大龄女儿施如的婚事。丁香香想方设法为女儿征婚相亲,没想到给女儿征婚时偶然和外籍专家瑞尼的邂逅,却给自己带来了桃花运。马大宽生怕丁香香被抢走,终于打破沉默向香香展开了自己的爱情攻势;被丁香香救过命的鲁鹤年也被丁香香的魅力和善良打动。三个男人向丁香香发起的爱情攻坚战让丁香香措不及防。丁香香一边面对着儿女争房产、朋友住院等头疼事,还要饱受爱情带给她的压力。孩子们的不同意见,几个家庭的矛盾纠葛,中西文化的各种差异,世俗观念的各色目光描绘出一幕幕悲喜交加的生活画卷。退休老人们的责任,执着,真诚,大爱、善良打动着所有人的心。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