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公子倾城》剧情简介

爱奇艺自制古装网剧《公子倾城》概念海报释出!古灵精怪的江湖侠女遇上孤傲绝尘的无感庄主,阴差阳错下感知互换。奇妙姻缘“甜”注定,反转爆笑乐不停。改编自维和粽子同名小说,敬请期待!

《公子倾城》相关视频

  • 无限正义 2.0 无限正义
    无限正义
    2004 国产
    简介:南方某省公安厅的秘密询问处,女督察杨华以及督察处处长史杰正在进行司法询问,对指控汉山市刑警支队长龙达\"性侵犯\"的案件进行调查。\r\n在汉山市警方的缉毒过程中,线人赵东携带20公斤毒品神秘失踪,主管这次行动的龙达因此背负重大责任事故的罪名。此时又有检举龙达贪污受贿的举报信送来,省厅决定委任杨华去调查龙达的问题,并且对曾被检举有重大问题的汉山市仁昌集团进行秘密调查。在杨华找到与仁昌集团有关的证人宋大福进行询问时,宋却突然身亡。龙达被暂时羁押,执行\"双规\"。龙达接到赵东\"砖窑、生命危险\"的寻呼,无奈之下打倒看守他的史杰,逃出警局。\r\n龙达来到赵东求救的砖窑,并没有发现赵东,而且再次陷入杀人的重大嫌疑。市局决定内部通缉龙达。龙达感到自己陷入别人的阴谋,便去找指控他\"性侵犯\"的柳思思,企图从中获取一些消息,而此时的柳思思则被冷野云追杀,龙达搭救并胁持柳思思,开始逃亡。\r\n在龙达的追问下,柳思思撒谎说是因为钱的关系而被迫诬陷龙达,龙达准备把她交给马玉,为自己辩白。在龙达与马玉进行交涉的场所周围,被史杰布下了狙击手,以防龙达反抗,龙达愤而逃走。杨华发现史杰一直在与线人进行秘密接触,加之此次史杰的行动,杨华开始怀疑史杰,认为史杰与龙达有重大关系,企图杀人灭口。龙达接到赵东的传呼:我危险、小木屋..
  • 无雪的冬天 1.0 无雪的冬天
    无雪的冬天
    1998 国产
    简介:大平(陈宝国 饰)因为揭发同室囚犯雄哥的越狱计划,最终得到了减刑并被释放,回到了北京,但却不幸地得知母亲在他入狱不久后因积郁成疾去世。回到家乡后,他与恋人和朋友们团聚,感到悲喜交加。然而,他的恋人晓琳(刘蓓 饰)渐渐察觉到大平对她失身的意外事件仍然耿耿于怀,这个心结一直没有解开。   大平被分配到一个废品收购站工作,在那里认识了捡垃圾为生的老鲁头,两人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尽管晓琳多次试图弥合与大平之间的隔阂,但都没有取得满意的结果,最终他们只好痛苦地分手。在伤心之际,晓琳选择与一直关心她的冯二龙结婚,而大平无法忍受这一现实,决定去深圳,寻找大学毕业后独立拼搏的吴天喜。在晓琳的婚礼当天,大平决定离开,孤独踏上新的旅程。老鲁头的女儿婉玉前来送行,她多年来一直默默地爱慕大平。
  • 无言的旅程 2.0 无言的旅程
    无言的旅程
    1996 国产
    简介:主要讲述了6位年轻人因为“无憾人生就试一次大挑战”这样一个校园活动而结识,并一起踏上了一段追梦旅程的故事。选角采取了网络海选的形式,颇为新颖。6位年轻人通过这部剧将华丽转身成为戏剧界将来的新星。
  • 无影灯下 3.0 无影灯下
    无影灯下
    2011 国产
    简介:陆亚南、陈羽静、何美芬、潘嘉辉从医学院毕业,进入安然医院。紧张的工作和频发的意外使他们对医生有了理解深刻。医院泌尿外科主任肖克明成熟冷静,谨慎小心,副主任钟立伟玩世不恭,正直张扬。两人性格迥异,在生活与工作方式、年轻医生的培养等问题上冲突频发。患者李中天离奇死亡,给陆亚南留下了巨额遗产,陆亚南被李中天的儿子纠缠不休。无良律师雷震拿何美芬打赌,欺骗何美芬感情。一个精心策划的骗局和陷阱,何美芬勇敢面对。陈羽静因一次患者家属没有签字的手术而被告上法庭。陈羽静不服判决结果,顶着被医院停职的压力坚持上诉。不法分子魏德豪利用安然医院谋取不义之财,潜伏在医院内部的神秘人虎视眈眈,肖克明和钟立伟从误解到联手,为了医院和医生的名誉和清白,忍受委屈,经曲折调查,真相最终大白。医生们迎来了一个灿烂美好的明天。
  • 无忧公主 4.0 无忧公主
    无忧公主
    2004 国产
    简介:故事从锦衣卫大明东厂挖掘古墓开始,大明东厂专权的年代是大明王朝最黑暗的年代,此时民不聊生,社会动荡不安,种种危机并存……  无忧公主,出身贵胄,父亲为当朝皇叔,母亲乃江南大家闺秀,未受尘事沾染,是冰清玉洁的纯真少女。祥和、平静、幸福的生长环境造就了她天真……
  • 无忧面包店第二部 2.0 无忧面包店第二部
    无忧面包店第二部
    2021 国产
    简介:欧阳兄妹家里经营着一家无忧面包店,这里的面包可以实现愿望,但只卖给孩子。欧阳兄妹转学到了新的学校结识了顾小北,孙晓南,林一朵,李航、高天宇等等好朋友,孩子们知道了面包的事情,纷纷来到面包店实现自己的愿望,这期间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最后孩子们团结协作,放弃了彼此的成见,举办了一次成功的校园文艺演出。孩子们明白了成长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面对的困难与困惑单靠一个“无忧面包”去逃避、去绕道而行是解决不了的,只有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勇敢面对,才能走好成长的每一步。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