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外推》剧情简介

Apple TV+预定气候变化题材诗选类剧集《外推》。   本剧来自《秘密特工》编剧Scott Z. Burns,他将担任编剧、导演和执行制片。   剧集会讲述私人且意料之外的故事,地球面临的变化是如何在个人和人类层面影响着我们的爱、信仰、工作及家庭。通过8集有内在关联的故事呈现,每个故事都将追踪21世纪以来,世界各地为了我们共同生存而进行的斗争。

《外推》相关视频

  • 万花筒 7.0 万花筒
    万花筒
    2023 美国
    简介:一名大盗及其团伙精心谋划,试图做成一桩价值70 亿美元的惊天盗案。然而,背叛、贪念及其他威胁让他们的计划岌岌可危。
  • 夏日秘密第二季 5.0 夏日秘密第二季
  • 黄石第五季 4.0 黄石第五季
    黄石第五季
    2022 美国
    简介:Power has a price. What are the Duttons willing to pay?   Yellowstone is a drama series that follows the Dutton family, led by patriarch John Dutton (Kevin Costner). The Duttons control the largest contiguous ranch in the U.S. and must contend with constant attacks by land developers, clashes with an Indian reservation and conflict with America's first national park.
  • 欢迎来到切彭代尔斯 10.0 欢迎来到切彭代尔斯
    欢迎来到切彭代尔斯
    2022 美国
    简介:Hulu将推出聚焦“世界第一脱衣舞男团”Chippendales的历史和背后丑闻的新剧《侨民》(Immigrant),库梅尔·南贾尼(《硅谷》《永恒族》)主演并担任执行制作人,Robert Siegel(《大创业家》)编剧,已直接获预订整季8集。   本剧被描绘为一个疯狂、有黑暗喜剧色彩的罪案故事,南贾尼饰演创办了著名男性脱衣舞秀Chippendales的印度裔美国籍商人Somen "Steve" Banerjee。在1980年代,Chippendales在纽约走红并成为物欲横流的文化现象,而随后出现了多名秀场制作人、舞者和编舞被谋杀的血案,最终,Banerjee供认了纵火、诈骗和被雇佣杀人的罪名。
  • 金妮与乔治娅第二季 3.0 金妮与乔治娅第二季
    金妮与乔治娅第二季
    2023 美国
    简介:Netflix已经确认续订《金妮与乔治娅》,第二季具体剧情未透露,据消息称第二季会加入新角色。
  • 末日巡逻队第四季 4.0 末日巡逻队第四季
    末日巡逻队第四季
    2022 美国
    简介:HBO MAX官宣续订《末日巡逻队》第四季和《泰坦》第四季!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