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的街区第一季》剧情简介

在洛杉矶内城一个破旧的社区里,四名聪明、风趣、机灵的青少年发现他们的毕生友谊因入读高中而面临考验。

《我的街区第一季》相关视频

  • 飞天大盗第五季 1.0 飞天大盗第五季
    飞天大盗第五季
    2009 美国
    简介:偷盗是门手艺,更是艺术。   Albert老谋深算,是团队中的长者,更是“下诱饵”的那个人。   Mickey Stone 是队伍的青年领袖,负责全局谋划。   Danny 和 Stacie 07年之后就离开队伍了。换了一男一女。Sean Kennedy和Emma Kennedy。   ---------------------------------------------   HUSTLE   Thursday 08 January   9:00pm - 10:00pm   BBC1   There are a dozen reasons to find Hustle infuriating, but somehow it always manages to float above them and become enjoyable. As series five begins, ...
  • 飞天大盗第六季 10.0 飞天大盗第六季
    飞天大盗第六季
    2010 美国
    简介:英国BBC电视剧《Hustle》是一部另类的电视剧,目光对准了在伦敦市招摇撞骗的五个诈骗犯,虽然不像那些打打杀杀的犯罪分子们总是弄得血雨腥风,却依然看得人心惊肉跳。全剧由曾凭借《MI-5》获得英国学院奖的制作团队打造。   诈骗:一种无形的犯罪,手法是找出某人想要什么,然后再诱骗他们上当。Hustle是由MI-5的原班制作打造,描述五个一流的老千在伦敦市行骗的过程。他们专找具争议情的人物下手。他们的第一条行规是;不能骗老实人。
  • 飞天大盗第七季 10.0 飞天大盗第七季
    飞天大盗第七季
    2011 美国
    简介:臭名昭著的行骗首领Mickey Bricks (Adrian Lester饰)将携同党设局老将Albert Stroller (Robert Vaughn饰) 及别名'三袜'的技术特工Morgan (Robert Glenist饰) 回归银屏. 本季中, 同时回归的还有姐弟双雄Sean 和 Emma Kennedy (Kelly Adams
  • 飞天大盗第八季 5.0 飞天大盗第八季
    飞天大盗第八季
    2012 美国
    简介:The eighth series has been confirmed to air starting on Friday 6 January 2012 on BBC1 at 9pm. However creator Tony Jordan has said that this will be the last for at least a while and the last with the current cast. Guest stars featuring this season will include Sheila Hancock, Martin Kemp and Paterson Joseph.Peter Polycarpou and John Barrowman have also revealed on Twitter that...
  • 女婿乱入第一季 1.0 女婿乱入第一季
    女婿乱入第一季
    2012 美国
    简介:Ken和Lorna 的乖乖女儿长假归来带回了一个非主流“丈夫”,一身嬉皮士装扮,无所事事没有工作,满腹经纶探讨着哲学和生命的意义,自诩为“精神的忍者”......这一切对于任何父母来说简直是一场噩梦!Ken和Lorna 没有办法只能接受这位“忍者女婿”住进自己的家。-------如果家是每一个英国男人的城堡,那么这位嬉皮士已经闯入了Ken的城堡并且掠夺了一切,更无法原谅的是,掠夺了他的公主。
  • 女婿乱入第二季 9.0 女婿乱入第二季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