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地狱之轮第二季》剧情简介

Cullen & Elam find themselves on opposite sides of the law as Durant & Lily push the railroad further west.

《地狱之轮第二季》相关视频

  • 神探阿蒙第八季 2.0 神探阿蒙第八季
    神探阿蒙第八季
    2009 美国
    简介:Monk must reconcile reality with his fan-boy feelings toward an actress who starred as a child in a Brady Bunch-style sitcom in his youth after an attempt on her life.
  • 神圣的谎言第二季 1.0 神圣的谎言第二季
    神圣的谎言第二季
    2020 美国
    简介:本剧由《真爱如血》的执行制片人Raelle meijubar.net Tucker和导演Scott Winant再度合作开发,制片方为最近出品了《利器》的Blumhouse。素材来自《格林童话》经典故事《没有手的姑娘》(The Handless Maiden),还结合了Stephanie Oakes的小说《The Sacred Lies of Minnow Bly》。讲述了一名无手少女在逃离邪//教后,因故进了少/管/所,她被怀疑知道是谁杀死了邪教领袖。   《忽然七日》的Elena Kampouris饰演女主,《守望尘世》的Kevin Carroll饰演威尔森医生。卡司好包括《杰西卡·琼斯》的Leah Gibson,《奔腾年代》的Toby Huss。
  • 归去 7.0 归去
    归去
    2019 美国
    简介:【傲娇高冷女法医 x 金毛小片警】【更新S01E01 1080p 中德字幕 资源见评】【网飞德剧《暗》中的红衣美少妇又来搞姬了~】【第一季共六集 本剧无任何字幕 中德字幕皆为德语组纯听译  如有翻译问题望谅解,日后也会出修正版,也欢迎德语翻译加入我们字幕组~~qq群153293889】为了给父亲过生日而从美国回到故乡的艾玛意外在家里的冰箱里发现了人的脚骨,由此被卷入了一桩“已被侦破”的悬案。心存疑虑的她认为事情并不这么简单,同一时间健身房的女老板又再一次遭遇了“意外”。身为法医的她和身为验尸官的父亲长期关系疏远,二人无法做更进一步的沟通。警局的金毛小片警与她初次见面之后被其所吸引,时不时的尾随在后,常常上门搭讪。在这一切平静的日常之下,艾玛的归来似乎又另有隐情....   这部德剧《Dead End》颇有点美剧《识骨寻踪》的味道,女主艾玛的扮演者又曾出演...
  • 圭亚那 10.0 圭亚那
    圭亚那
    2016 美国
    简介:文森特欧姬儿,20岁,是一位就读于巴黎某大学的地理系学生。他去圭亚那的一家开采金矿的公司里实习。后来,他与曾经统治过Saint Elias地区一个失落的村庄,被称为“黄金教父”的安东尼亚瑟拉合作时,这位年轻的工程师被推向危险的考验中。文森特相信已经找到了传说中的金矿,一座名叫“Sarah Bernhardt”,在120年前被废弃掉的矿山。瑟拉有开采的技术。在亲切和家人般的表象下,瑟拉接受并让文森特进入圭亚那丛林深处……在这几个星期中文森特将要以实习生的身份去冒险。
  • 闺蜜离婚指南第五季 3.0 闺蜜离婚指南第五季
    闺蜜离婚指南第五季
    2018 美国
    简介:Follows a best-selling author of a self-help book series who is secretly hiding her separation from her husband as she starts to navigate her life as a single woman in her 40s in Los Angeles. She starts to side with and take advice more from her divorced friends rather than her married ones, and it leads her to some unexpected and life-changing experiences.
  • 我们的女孩第二季 8.0 我们的女孩第二季
    我们的女孩第二季
    2016 美国
    简介:Written by Tony Grounds and made by BBC Drama Production for BBC One, Our Girl will return to our screens with Two Section on an African mission, with a new female medic at their centre. Michelle Keegan will play Corporal Georgie Lane, a brilliant and committed soldier who loves the adrenaline and adventure of her job.   Georgie will have to earn the love and trust of her fellow ...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