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消防厅旁警察厅》剧情简介

此剧讲述了抓犯人的警察和灭火灾的消防员在现场协力合作,热血刑警和冲向火焰的消防员、急救队员们一起紧急出动解决犯罪、应急、危机的故事。   金来沅剧中饰演警察厅警察陈浩凯一角。是个毒舌完美警察,是个热血猎犬般的人,有着出众读懂犯罪者内心心理的能力。

《消防厅旁警察厅》相关视频

  •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 7.0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
    2019 韩国
    简介:《会读心术的那小子》是一部奇幻浪漫喜剧,讲述了接触到皮肤的瞬间就可以知道对方隐藏的秘密的少年与拼命想隐藏自己伤痛的少女之间的故事。剧中少年与少女相遇,一起解决问题,治愈彼此,并一起成长和相爱。
  • 婚词离曲第二季 4.0 婚词离曲第二季
    婚词离曲第二季
    2021 韩国
    简介:艾利克斯(哈契·达诺 Hutch Dano 饰)是一名英俊帅气的高中生,在学校里,他参加了曲棍球队,并且很快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成为了球队里的明星。一场意外中,艾利克斯闯了个大祸,导致他遭到了球队的冷藏,不仅如此,照顾妹妹艾米丽(G. Hannelius 饰)的责任也落到了他的肩上。艾利克斯和艾米丽母亲在他们很小的时候就不幸去世了,父亲为了撑起整个家,只能早出晚归的一心扑在工作上。艾米丽请求艾利克斯成为大黄蜂女童子军的指导员,虽然这份工作会给艾利克斯带来很多的麻烦,但也让他飞速的成长起来。不仅如此,艾利克斯和他一直暗恋的女神也因此关系开始亲密起来。
  • 婚词离曲 7.0 婚词离曲
    婚词离曲
    2021 韩国
    简介:在广播电台共事的三名女子原本过著平凡稳定的生活,翻天覆地的改变却突然来袭。眼见她们的爱情及事业摇摇欲坠,幸福的婚姻难道只是幻觉?
  • 火车 6.0 火车
    火车
    2020 韩国
    简介:《Train》讲述在杀人事件发生之夜,因瞬间的选择而分裂的两个世界中,为了保护珍贵的人而介入连环杀人的刑警的平行世界的悬疑电视剧。
  • 火鸟2020 7.0 火鸟2020
    火鸟2020
    2020 韩国
    简介:此剧为2004年热门电视剧《火鸟》的重制版,讲述一对昔日因贫富差距而分手的情侣在数年后重逢,两人的经济情况完全逆转后,再次堕入爱河的故事。
  • 火星生活 4.0 火星生活
    火星生活
    2018 韩国
    简介:韩版《火星生活》由OCN翻拍自同名英剧,讲述了因突发事故而穿越回到过去的刑警为了回归自己原先的生活而解决连环杀人案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