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剧情简介

上一季已经知道A是谁,这一季来了新的A……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相关视频

  • 不安感第一季 5.0 不安感第一季
    不安感第一季
    2016 美国
    简介:当代的黑人女性常常被赋予坚强、自信和“完美”的特质,然而这些和伊莎(伊萨·雷 Issa Rae 饰)和茉莉(依冯娜·奥吉 Yvonne Orji 饰)却显然相去甚远。这对好朋友要在努力扮演不同的角色、面对一连串不愉快的日常经历的同时,处理她们真实生活中的各种不完美。   在这季当中,伊莎在她跌跌撞撞的人生旅程里,试图找出生活中什么才是她想要的,以及如何掌握主动。茉莉,一个外表看起来井然有序的企业律师, 在寻找外界途径经营生活时,内心却在经历挣扎。   于此同时,伊莎的男朋友,劳伦斯(杰·埃利斯 Jay Ellis 饰)深陷自满情绪,急需使自己过上更有序的生活。伊莎的同事弗里达(莉萨·乔伊斯 Lisa Joyce 饰)是一个过于热切的白人,她的乐观情绪让人又爱又恨;在工作中,她是造成伊莎因为人种问题产生挫败感的主要原因。
  • 不安感第二季 1.0 不安感第二季
    不安感第二季
    2017 美国
    简介:HBO正式宣布续订秋季档新剧《不安感》 第二季。
  • 不安感第三季 1.0 不安感第三季
    不安感第三季
    2018 美国
    简介:HBO宣布续订喜剧《不安感》第三季。
  • 不安感第四季 4.0 不安感第四季
    不安感第四季
    2020 美国
    简介:HBO的喜剧《#不安感# Insecure》第四季定于美国时间4月12日首播。
  • 不安感第五季 5.0 不安感第五季
    不安感第五季
    2021 美国
    简介:The Emmy-winning HBO comedy series INSECURE will return for its fifth and final season. The final ten episodes will debut weekly on HBO and be available to stream on HBO Max. Starring NAACP Image Award winner and six-time Emmy?? and Golden Globe?? Award nominee Issa Rae, the series continues to follow our favorite characters as they evaluate their relationships, both new and ol...
  • 不可遗忘第一季 5.0 不可遗忘第一季
    不可遗忘第一季
    2015 美国
    简介:ITV触屏悬疑犯罪题材,在一处建筑工地上发现一具39年前的男尸,警方不遗余力的追查,死者的身份到底是什么,又是谁造成了他的死亡..牵扯出所有人的肮脏过往,案子和凶手是谁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故事里面的每一个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