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少女的谎言第三季》剧情简介

Pretty Little Liars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第8本小说在电视剧播出当日发行。故事讲述玫瑰镇(Rosewood Day)镇中学的社交女王Alison失踪一年后,她的四位好友--Spencer(Troian Bellisario扮演)、Hanna(Ashley Benson扮演)、Aria(Lucy Hale扮演)和Emily(Shay Mitchell扮演)--突然收到一条署名为「A」的神秘短信。「A」威胁说要揭发这四位美少女的秘密--包括她们隐藏了很久的、只有Alison才知道的秘密。 有人说该故事是少女版的《绝望主妇》,也有人说该故事是另类的《绯闻女孩》。不管怎么说,一部小说能一口气出版8本,绝对是有看点的。

《美少女的谎言第三季》相关视频

  • 嗜血法医:杀魔新生 2.0 嗜血法医:杀魔新生
    嗜血法医:杀魔新生
    2021 欧美
    简介:  Showtime宣布给《嗜血法医 Dexter》预定10集限定剧!这部改编自小说系列的剧由Michael C. Hall主演,过去共8季,讲述男主Dexter Morgan在迈阿密警局中当血液分析师,但同时他亦是个专门找罪犯下手的连环杀人狂。  限定剧预定21年初开始拍摄,同年秋档播出,主演Michael C. Hall及制作人Clyde Phillips皆会回归。目前未有限定剧简介,而在剧终主角伪造自己的死亡,然后独自一人当起伐木工人。
  • 怪物:杰夫瑞·达莫的故事第一季 7.0 怪物:杰夫瑞·达莫的故事第一季
    怪物:杰夫瑞·达莫的故事第一季
    2022 欧美
    简介:  凭《美国犯罪故事》赢得艾美奖的创作者带来新剧《怪物:杰夫瑞·达默的故事》,探讨达默令人发指的骇人真实罪案,以及这位美国史上最恶名昭彰的连环杀人犯如何利用美国多重制度崩坏,在十多年间明目张胆地杀人如麻。
  • 黑鸟2022 4.0 黑鸟2022
    黑鸟2022
    2022 欧美
    简介:  詹姆斯·基内(塔伦·埃哲顿 饰)出生在芝加哥,是一名警察的儿子。他曾是一名出色的橄榄球球手,并朝着职业道路发展。而他犯的错使他被判10年监禁,无假释机会。检察官给他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但风险很高。有一个叫拉里·霍尔(保罗·沃尔特·豪泽 饰)的人绑架和谋杀了一个15岁女孩,而这个女孩仅仅是他过往杀害的19名女性之一,由于证据不足,霍尔或将被释放,基内的任务就是在狱中让霍尔承认他的谋杀行为。
  • 4400 6.0 4400
    4400
    2021 欧美
    简介:  在新版《4400 The 4400》中,有4400人突然在不同时间及地点消失,相同的是这4400人突然都被传送到底特律的现代,而且他们都保持消失时的原貌,并且没有消失期间的记忆。这4400人需要面对这个起了变化及充满敌意的世界,不少人还对新现状毫无理解。  主演包括Joseph David-Jones﹑Ireon Roach﹑Brittany Adebumola﹑Cory Jeacoma﹑TL Thompson﹑Jaye Ladymore﹑Derrick A. King﹑Khailah Johnson﹑Autumn Best及Amarr Wooten。
  • 我们一族 3.0 我们一族
    我们一族
    2021 欧美
    简介:  FOX宣布直接预订Karin Gist及Lee Daniels负责的剧《我们一族 Our Kind Of People》,这部剧灵感来自Lawrence Otis Graham所写《Our Kind of People: Inside America’s Black Upper Class》,讲述在马萨葡萄园岛的橡树崖镇上,这里有个已经超过50年历史的黑人富人家族,而单亲母亲的女主Angela Vaughn为了使家庭名誉再次发挥光芒而发明了一种给黑人女性发质用的护发产品。但这也使得女主母亲的秘密被发挖出来,并震撼了这个小社区。
  • 投行风云第二季 7.0 投行风云第二季
    投行风云第二季
    2022 欧美
    简介:  讲述的是一群在虚构的 Pierpoint & Co. 伦敦办事处工作的年轻、竞争激烈、好色的银行家。第二季故事发生在第一季的一年后,设定将同步现实世界,进入后新冠疫情时代。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