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危险关系第一季》剧情简介

该剧改编自18世纪同名经典小说,剧本由Harriet Warner负责。故事讲述自恋的梅特伊侯爵夫人及瓦尔蒙子爵是前恋人亦是对手,他们皆擅长用诱惑来控制及利用别人。剧集会讲述这两个角色的早年起源故事。

《危险关系第一季》相关视频

  • 温彻斯特家族 1.0 温彻斯特家族
    温彻斯特家族
    2022 美国
    简介:《邪恶力量》的前传剧集《温彻斯特家族》,聚焦温彻斯特兄弟迪恩和山姆的父母约翰和玛丽。   从迪恩的角度讲述一段史诗般、未曾描绘过的爱情故事,约翰是如何遇到玛丽、他们是如何不惜一切拯救他们的爱情也拯救整个世界。
  • 你第四季 9.0 你第四季
    你第四季
    2023 美国
    简介:你好,乔伊教授。《安眠书店》第4季第1部将于2月10日上线,第 2 部将于3月10日上线。
  • 扑克脸 6.0 扑克脸
    扑克脸
    2023 美国
    简介:《扑克脸》是一部10集的“每周谜剧”,讲述的是娜塔莎·莱翁饰演的查理的故事。查理有一种非凡的能力,能判断别人是否在说谎。她与她的普利茅斯梭鱼上路,每一站都遇到新的角色和奇怪的罪行,她无法帮助解决。
  • 小谢尔顿第六季 1.0 小谢尔顿第六季
    小谢尔顿第六季
    2022 美国
    简介:CBS一口气将《#少年谢尔顿# Young Sheldon》续订到第七季。
  • 未坐监第一季 1.0 未坐监第一季
    未坐监第一季
    2023 美国
    简介:由《丑闻》女主Kerry Washington以及《傲骨之战》“Adrian” Delroy Lindo主演的八集电视剧《未坐监》(Unprisoned)定档3月10日于Hulu开播,届时全剧所有集数将一并上架。   这是早前Disney专为少数族裔创作者提供平台的Onyx Collective企划的首部喜剧,届时Hulu和Star+将分别负责美本土/拉美范围的播出,Disney+则负责其它地区内的独家行销与推送。   本剧的灵感来源于因为《广告狂人》获得编剧工会奖,参与了《火星生活》、《离家童盟》等剧的Tracy McMillan的真实生活;Kerry饰演“Paige Alexander”,一名虽然生活有点糟但十分完美主义的家庭婚姻关系治疗师,日前她和自己十六岁的儿子“Finn”一起生活。但是当自己的父亲“Eddie”(Delroy饰演)出狱,和她与Fin...
  • 鬼屋欢乐送第二季 4.0 鬼屋欢乐送第二季
    鬼屋欢乐送第二季
    2022 美国
    简介:No tricks here - just a treat to a sizzle reel and a tease of Season 2, which premieres two months from today - Thurs, Sept. 29 (8:30-9:00 PM, ET/PT) on CBS! The hit comedy was the #1 new television series of last season and the #1 comedy on streamer Paramount+.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