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Elpis-希望、或者灾难-》剧情简介

本作は、スキャンダルによってエースの座から転落したアナウンサー?浅川恵那とバラエティ番組の若手ディレクターらが、死刑が確定した連続殺人事件の真相を追う社会派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実際に起きた複数の事件から着想を得て制作された。エルピスとは、古代ギリシャ神話において、中からさまざまな災厄が飛び出したと伝えられる「パンドラの箱(壺)」に唯一残されていたものとされ、よきことの予測として「希望」、悪しきことや災いの予測として「予兆?予見」とも訳される言葉だ。

《Elpis-希望、或者灾难-》相关视频

  • 比赛完毕 9.0 比赛完毕
    比赛完毕
    2019 日本
    简介:本剧改编自因日剧「半泽直树」「下町火箭系列」而被大家所熟悉的作者池井户润的最新作品。在剧中,大泉饰演的是大型制造公司“tokiwa发动机”的中坚工薪族·君岛隼人,他虽然是干部候选人,但却对上司收购企业提出异议而被调任至地方工厂做总务部长并同时兼任了曾经是强队的tokiwa发动机橄榄球队「Astros」的总经理,该剧描绘了被降职的男人让橄榄球部再次崛起的故事。
  • 特搜9第二季 5.0 特搜9第二季
    特搜9第二季
    2019 日本
    简介:本剧讲述了警视厅搜查一课特搜班以5年前杀害巡查部长夫妻和1年前杀害警部补的罪名逮捕了暴力团体龙丸会会长田野崎。虽然案件还在审讯阶段,但特搜班主任直树对田野崎如此坦率地招供了所有罪行的态度感到十分费解。与此同时,警视厅审议官神宫寺(名取裕子)也拜访了特搜班,并与警视总监· 神田川商量事情。神宫寺希望特搜班的直树等人可以对被持刀男子袭击的大学后辈、检察厅检察长小柳进行保护。但班长宗方总觉得桃子在隐瞒什么……
  • 轮到你了番外篇房门之内 2.0 轮到你了番外篇房门之内
    轮到你了番外篇房门之内
    2019 日本
    简介:随着“交换杀人游戏”的进行,住户们也变得越发可疑。 他们在各自的房间里,究竟都在干些什么……? 打开各家的房门,以每个居民为主人公,讲述他们的日常和家庭生活。 奇妙的单身生活、婆媳大战、母子之情、令人震惊的秘密、悲伤的过去、异常的执念…… 那里或许就隐藏着揭开真相的线索……! 房间与住客对应表: 101——久住让(袴田吉彦) 102——儿嶋佳世(片冈礼子)、儿嶋俊明(坪仓由幸) qiwan.cc 103——田宫淳一"随着“交换杀人游戏”的进行,住户们也变得越发可疑。 他们在各自的房间里,究竟都在干些什么……? 打开各家的房门,以每个居民为主人公,讲述他们的日常和家庭生活。 奇妙的单身生活、婆媳大战、母子之情、令人震惊的秘密、悲伤的过去、异常的执念…… 那里或许就隐藏着揭开真相的线索……!
  • 相棒第19季 4.0 相棒第19季
    相棒第19季
    2020 日本
    简介:《相棒》终于迎来了播出二十周年这一重要的节点!这部国民刑侦电视剧虽然拥有高收视率,受到广泛年龄层观众的支持,却仍然坚持不断追求创新,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相棒19》是特命科的杉下右京(水谷丰饰)和冠城亘(反町隆史饰)这对越发默契的搭档合作的第六季。在两位主角为观众们拉开《相棒》系列第二十年帷幕的同时,众多不可或缺并且具有鲜明个性的配角们也会继续在这部经典作品中奉上精彩的表演。让我们继续期待相棒世界中崭新的一页!
  • 短剧开始啦 2.0 短剧开始啦
    短剧开始啦
    2021 日本
    简介:这部日剧讲述了不卖座的搞笑三人组合——“麦克白”的成员高岩春斗(菅田将晖饰)、朝吹瞬太(神木隆之介饰)、美浓轮润平(仲野太贺饰),和他们的粉丝——家庭餐厅店员的浜里穗子(有村架纯饰)及其妹妹䌷(古川琴音饰)的青春故事。他们曾经也有梦想,也有自己想要成为的“大人的自己”。 然而现实是,他们终究偏离了曾经梦想中的道路,过着“失败”人生。就是这样的五位年轻人,他们在生活中却逐渐发现正是由于这个“失败”,才得以与现在的人和事相遇,才得以找到了至今从未想过的“幸福”,才得以刻画出这样一曲绚烂的20代青春物语。
  • 活着,重新开始保护司·深谷善辅 7.0 活着,重新开始保护司·深谷善辅
    活着,重新开始保护司·深谷善辅
    2021 日本
    简介:长年从事教师工作的深谷善辅(馆博饰)选择的第二人生是当“保护司”。他通过与暂时出狱的人接触、担任保护司,寻找机会做“教师时代未完之事”。在这样的善辅面前,出现了一个从未见过的、规格之外的“对象者”小山结子(浅丘琉璃子饰)。她因杀害自己的孩子而服刑,善辅被任命为她的保护司 。结子出狱的那一天,善辅要迎接她。但是,出狱后的她却做出了意想不到的举动。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