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明星运动会》剧情简介

《明星运动会》(英语:TVB All Star Games),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游戏节目,共四集,由翡翠台于2021年7月4日起连续三个周日晚上8时30分播出,压轴一集则定于7月20日(周二)晚上8时30分播映;而J2由6月28日起周一至五连续五晚播映《明星运动会前哨 战:Fight尽》,集中播映拳击赛事项目。由大会司仪钟志光、陈庭欣、朱凯婷、崔建邦;直击报道员戴祖仪、黄庭锋。此节目为2021年香港国际影视展推介综艺节目之一,内地观众可在埋堆堆APP上观看。

《明星运动会》相关视频

  • 双祥见粤语 1.0 双祥见粤语
    双祥见粤语
    2020 港台综艺
    简介:  阮兆祥和黎耀祥在娱乐圈打滚超过20年,歷尽高低起跌,各自创出一套生存秘方。两位祥仔亦拥有一段段神奇的缘份,他们将会在节目内毫无保留地,发挥其识饮、识食、识煮识享受的精神,摸摸酒杯底,笑谈各类男人的话题。
  • 我要做业主2粤语 4.0 我要做业主2粤语
    我要做业主2粤语
    2021 港台综艺
    简介:  想做業主又唔知邊度置業好?《我要做業主2》同你介紹各款置業筍盤,一次過解答你所有買樓嘅問題!
  • 野外步出粤语 3.0 野外步出粤语
    野外步出粤语
    2021 港台综艺
    简介:  疫情下未能出埠旅游,留在香港,又有甚麽户外玩乐好介绍?「奶仔」方绍聪相约多位「女神」上山或下海,挑战悬崖飞索、滑水、游绳下降、溪降、滑翔伞等野外活动,同时探索本港的隐密郊外美境。陈庭欣、江嘉敏、简淑儿、邝洁楹、赵慧珊、徐颖堃等女神们,并於节目与奶仔分享她们的爱情观与梦想世界,也会畅谈人生的难忘事。不少嘉宾更是随心爆发,忍不住在镜头前落泪。此外,奶仔还特别预告,观众有机会看到女神们的「素颜露出」!
  • 台湾原味道粤语 6.0 台湾原味道粤语
    台湾原味道粤语
    2020 港台综艺
    简介:  《原味道》系列再次登陸台灣,由當地新生代主持韋汝、梁凱晴、朱祐宏接棒,帶着在台灣生活多年的香港小清新譚凱螢,以獨特觀點搜羅台灣的在地好味道!從寶島海之味,一路到山林間的原住民風味,再細味客家、閩南等不同族群餐桌上的美味,追味尋源了解背後的故事,讓大家更深入認識台灣原味道!
  • 缘来自咖啡2粤语 3.0 缘来自咖啡2粤语
    缘来自咖啡2粤语
    2021 港台综艺
    简介:  缘来自咖啡2》正式启动!新一辑节目接受邀请的嘉宾将为全女班,继续跟马浚伟边叹咖啡,边谈心事。
  • 最新韓程粤语 8.0 最新韓程粤语
    最新韓程粤语
    2019 港台综艺
    简介:  葉韋彤(Krystal)繼《K小姐懶人包》系列後,再帶觀眾遊走韓國。旅程以釜山、濟州島、橫城三地為主:走訪韓國的「國境之南」,深入釜山感受帶有暖意的秋冬,放慢步伐走進舊城區感受人情味;探索寫意的休養勝地濟州島,騎馬再踏大長今之路;前往江原道橫城,深入了解近年成為家家戶戶餐桌上常客的韓牛,並體驗當地人傑地靈的假日深度遊。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