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青春灰姑娘》剧情简介

集英社が運営する電子マンガアプリ?マンガMeeで7000万ビューを記録した、夕のぞむ原作の同名マンガを実写化した本作。12年前にタイムスリップした主人公?萩野紫苑が、17歳の高校生として惨めな初恋に決着をつけるさまが描かれる。

《青春灰姑娘》相关视频

  • 我的初恋情人 1.0 我的初恋情人
    我的初恋情人
    2019 日本
    简介:青木琴美漫画《属于你的我的初恋》将电视剧化,野村周平、樱井日奈子主演,尾崎将也(《不能结婚的男人》)编剧。故事围绕无法活到20岁的患病少年垣野内逞(野村周平饰)和心爱女孩种田茧(樱井日奈子饰)的情感展开。2009年井上真央、冈田将生主演该漫画改编的电影[我的初恋情人]。该剧明年一月开播。
  • 八月在夜晚的击球中心。 10.0 八月在夜晚的击球中心。
    八月在夜晚的击球中心。
    2021 日本
    简介:17岁的高中女生夏叶舞暑假期间在东京的一个打击练习场做兼职,一位47岁的神秘前职棒选手的男子说:「只要看挥棒就能告诉对方该有什么烦脑」他用“棒球理论”的独特比喻“人生论”来引导每次出现在练习场的女性们解决烦恼的方向。
  • 刑警与检察官所辖与地检的24小时 2.0 刑警与检察官所辖与地检的24小时
    刑警与检察官所辖与地检的24小时
    2020 日本
    简介:桐谷健太饰演一位以前是体育老师,与众不同的刑警 仲井豪太,东出昌大饰演一位东大毕业,只会纸上谈兵的超级精英检察官 真岛修平。本故事描绘了他们二人的正义感激烈碰撞的同时迎接的各种案件。
  • 东京、爱啦、恋啦 7.0 东京、爱啦、恋啦
    东京、爱啦、恋啦
    2021 日本
    简介:本作は大都会?東京で懸命に生きようとする女性たちの実情に迫る恋愛群像劇。東京の賃貸不動産会社で働く35歳の女性?和田かえのほか、婚約者と新居を探すプレ花嫁、運命の相手を求めてマッチングアプリを始めるフリーライター、華やかな活躍の裏で孤独を感じているバリキャリなどの姿が描かれる。
  • 未来小姐 1.0 未来小姐
    未来小姐
    2018 日本
    简介:本剧描写了一个活出了小小未来感的家族的琐碎日常。主角未来(NON 饰)是个每天穿着运动衫在家里打游戏的尼特族,自称革命家,因为要构筑“人类不工作也可以的未来”,才反而不需要去工作。父亲(槙田雄司 饰)生气地说:“要是不上班就给我滚出去!”两人每日因为工作的事情吵架。而妈妈(堀内敬子 饰)与单纯可爱的机器人コタロウ总是温柔地守护着家庭。哥哥トモロウ(本乡奏多饰)是一个科研者,他信任妹妹,并决定支持她、发明了一堆先进道具。然而未来却滥用道具,惹出了一出出闹剧。   这是NON酱(能年玲奈)离开事务所后的第一个电视剧作品,是LINE NEWS挑战“优先在手机客户端播出”的方式而制作的原创电视剧。
  • 代价 2.0 代价
    代价
    2016 日本
    简介:奥山圭辅(小栗旬 饰)表面看来是一位精明强干的律师,实际上却饱受童年时代悲惨经历的困扰,有着脆弱的神经和重度的强迫症。某日,奥山收到了一封神秘的来信,信中委托他为涉嫌抢劫杀人的名为安腾达也(高桥努 饰)的男子辩护,而这位安腾达也及其家人,正是一手造就奥山童年阴影的元凶。   曾经,达也是奥山唯一的和最信赖的朋友,然而,达也接近奥山的目的却并不单纯。达也一家人的设计令奥山失去了双亲,因此不得不寄宿在达也家,期间更是受尽了折磨和凌辱。如今,当年逃过法网恢恢的达也再度面临指控,他找到奥山,又有着怎样的阴谋呢?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