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浮现》剧情简介

纽约长岛小镇绍索德 (Southold) 夜出异象,一架小型飞机坠毁于佩康尼克湾 (Peconic Bay)。警长乔·埃文斯 (Jo Evans) 在事故现场发现一名神秘小女孩,她好心收留并为其取名派珀 (Piper),殊不知自己已被卷入一场超乎想象的阴谋。

《浮现》相关视频

  • 混乱之子第三季 2.0 混乱之子第三季
    混乱之子第三季
    2010 美国
    简介:新季首集故事发生在上季结束时的三到四天后,大家都在应付Abel遭绑架和Gemma潜逃的“后果”;Clay和Jax之间的内战将暂停,Jax在这个特殊时期需要Clay的帮助。   这一季至少有四集发生在爱尔兰首都贝尔法斯特,故事与爱尔兰共和军有关;更多有关Gemma与Josh的背景故事;Gemma对"枪越来越熟练"。
  • 混乱之子第四季 9.0 混乱之子第四季
    混乱之子第四季
    2011 美国
    简介:本剧讲述的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构的加州小镇(Charming)上,面对毒品贩子和大型土地开发商的步步紧逼,一家黑白两道皆有名望的非法摩托车俱乐部奋起反抗--不仅要保护自己,也要保护小镇的安宁。故事的主人公Jax Teller (Charlie Hunnam扮演) 正处在激烈的思想冲突中,一方面他深爱自己手下这帮兄弟,另一方面他也希望俱乐部彻底摆脱“非法”的阴影。
  • 混乱之子第五季 4.0 混乱之子第五季
    混乱之子第五季
    2012 美国
    简介:《混乱之子第五季》发生在一个虚构的加州小镇(Charming)上,面对毒品贩子和大型土地开发商的步步紧逼,一家黑白两道皆有名望的非法摩托车俱乐部奋起反抗--不仅要保护自己,也要保护小镇的安宁。故事的主人公Jax Teller (Charlie Hunnam扮演) 正处在 激烈的思想冲突中,一方面他深爱自己手下这帮兄弟,另一方面他也希望俱乐部彻底摆脱“非法”的阴影。其他的主要人物包括Jax天生威严的母亲及担任俱乐部主席的继父。
  • 混乱之子第六季 4.0 混乱之子第六季
    混乱之子第六季
    2013 美国
    简介:《混乱之子》发生在一个虚构的加州小镇(Charming)上,面对毒品贩子和大型土地开发商的步步紧逼,一家黑白两道皆有名望的非法摩托车俱乐部奋起反抗--不仅要保护自己,也要保护小镇的安宁。故事的主人公Jax Teller (Charlie Hunnam扮演) 正处在激烈的思想冲突中,一方面他深爱自己手下这帮兄弟,另一方面他也希望俱乐部彻底摆脱“非法”的阴影。其他的主要人物包括Jax天生威严的母亲及担任俱乐部主席的继父。
  • 活宝斗恶鬼 7.0 活宝斗恶鬼
    活宝斗恶鬼
    2017 美国
    简介:Tom Gormican 负责的FOX超自然题材单镜头喜剧《Ghosted》由Craig Robinson及 Adam Scott当主角,该喜剧被形容为类似《X档案 The X-Files》的喜剧版,讲述玩世不恭、热衷怀疑论的Leroy Wright(Craig Rob inson),与相信着超自然力量的天才Max Allison(Adam Scott),他们受聘于一个地下研究局,调查各种猖獗于洛杉矶的「无法解释」事件,而且他们还发现一个重大、足以威胁人类的秘密。
  • 活在当下第一季 7.0 活在当下第一季
    活在当下第一季
    2017 美国
    简介:《活在当下 One Day At A Time》翻拍自经典情景喜剧,于美国时间1月6日放出。这部多镜头喜剧,新版聚焦一个古巴裔美国家庭,刚退役的前军人母亲(Justina Machado饰),在抚养激进的未成年女儿和世故的未成年儿子同时,重新定位自己的单身生活,而她那古巴裔﹑老派的母亲(Rita Moreno饰)及无私的好友Schneider也好心帮忙……不过更可能是帮倒忙。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